catsf.jpg

若是問你:「最在乎家中哪裡的清潔工作?」你可能會回答:「廚房或是臥室。」但我倒認為「廁所」是很重要的一環。

特別是馬桶!全家大小每天都會使用到,容易藏汙納垢、細菌滋生,看不見得味道問題、看得到的汙垢問題...

最近用了兩個禮拜的「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 www.aimabao.com.tw

就想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與過程~~~~

 

過去,只要到賣場裡頭,我都會埋頭苦幹在清潔區當中,

一瓶一瓶的馬桶清潔劑打開來聞味道,不然就是充滿實驗家精神買回家使用看看,

通常都會發現他們具有很濃的芳香味,不過那都是化學製成的,聞久了頭很暈又覺得不自然,

也有不沾手的馬桶芳香劑,不要說馬桶,就連整個廁所都是那個味道,

但它就沒有清潔的功效,只有芳香有什麼用,講坦白的,耗材也很貴,一下子就用完了.....

這次用到的新一代馬桶清潔保護產品-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令我十分滿意,所以才要來與大家分享~

 

P1420860.JPG

P1420861.JPG  

一盒共有兩瓶潔護露可以使用,其中的主要成份都是植物性成分、天然無毒的,

像是「天然來源椰子油界面劑」、「天然純驗」、「檸檬酸鈉」、「食品級檸檬酸」、「食用級色素」~

這樣天然的成份不會傷害化糞池的菌叢生態,影響化糞池的功能;

當我們在方便自己的生活,也要考慮到地球生態周遭的環境污染問題,

不能再殘害我們的地球啦!!!!!!

 

P1420858.JPG  

P1420863  

剛打開包裝的時候,我心中其實蠻納悶的,

就是這個「頭」!!它是全球唯一瓶蓋獨家專利認證設計

它可以定量的將潔護露注入馬桶內,不會造成浪費與污染,

更棒的是,因為這個定量的專利設計,據說可以使用1800次以上

我就不用三不五時去賣場補貨,環保又省事!

 

但大家目前一定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要怎麼來清潔、保護與芳香我們的家的馬桶?」請跟著我們看下去吧!

 

gfty.jpg

gryj.jpg

瓶身後面有個特殊掛勾設計,使用方式不會複雜,就直接把一體成形的掛勾往後固定住,

再將膠帶黏貼處的黃色部分撕開,直接掛在馬桶後方的水箱牆壁處黏好固定,這樣就可以使用了!

記得要將愛馬寶的特殊專利設計的瓶口浸在馬桶水箱裡頭喔!!!

簡單來說就是三個字:『撕、拉、掛』輕鬆三步驟立即使用

 

以前買的馬桶芳香劑有些是一塊要丟進馬桶水箱裡頭,

但就是會直接與雙手接觸,那些都是化學的東西,且無清潔保護效果.....

現在這樣使用上來說方便許多,也節省不少我們的預算,

不用一塊一塊、或是一堆補充包擺在家裡頭.....

 

P1420875.JPG

很奇妙的是,當瓶口浸在馬桶水箱裡頭,愛馬寶的潔護露就會在沖水的時候定量的注入,

不會讓潔護露一直浪費著流在馬桶水箱裡頭。

這個天然清潔的成份,還可以幫我們帶走馬桶的尿垢,減少了尿垢髒污等附著;

它不會有濃烈的化學芳香味道,反倒是淡淡的天然薰衣草芳香除臭的效果~

 

hgr6.jpg

上面這張圖是原本馬桶的髒污樣子,之後我將馬桶洗乾淨後,使用了愛馬寶後...

發現兩個禮拜以來,廁所的馬桶還是很乾淨,

原來是潔護露會在馬桶壁產生一層保護膜,大大減少了我刷洗廁所馬桶的次數~

簡直是婦女們的福音啊!!!!!!!

  

kjhkjhlk.jpg

左邊這張還沒使用愛馬寶的馬桶,實在有夠髒的......

在使用愛馬寶前,我特地將馬桶清潔乾淨,想說這兩個禮拜用看看,

是不是真的可以幫我hold著馬桶的潔淨度,想不到......

過了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這使用愛馬寶中的馬桶潔淨度還是挺不錯的!

讓全家人用廁所馬桶都用得很開心,

老公還說我每天打掃廁所很辛苦,馬桶總是能保持這麼乾淨的狀態~

其實當我用了愛馬寶之後,我真的沒什麼在刷洗馬桶耶.....噗

 

家裡清潔問題搞定了,除了心情愉悅、身體健康,也能提昇我們生活的品質!

 

P1430096.JPG  

現在購買「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 www.aimabao.com.tw

滿意保證九十天,無效無條件退費唷!

大家也可以買回家來用看看,希望你們也會跟我有同樣的滿意感~~~

 

這次順便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當大家看完文章後,請趕快連結到:維尼家族的幸福花園粉絲專頁

要抽出三位幸運兒,可以免費獲得愛馬寶(一盒兩瓶)!!!動作快!!!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