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有了孩子之後,最不方便的就是去外面吃火鍋,為了在家自己煮得又方便又安全,

我決定買了『象印鐵板萬用鍋』~

我們家對象印這牌子還蠻有好感,也很信任,家裡還有熱水瓶也是來自象印的!

 

 

1.JPG

這次購買的型號是EP-LAF15~拿來吃火鍋、煎牛排、孩子愛吃的法國吐司、咖哩飯都可以;

萬用鍋的意思就在於此,甚麼都能拿來用,讚!

隨鍋附贈的還有幾頁食譜可供我們參考。

 

 

 

 1 (2).JPG

象印萬用鍋EP-LAF15有幾項優點要說,

而且我當初會想購買萬用鍋的想法,就是因為家裡已經有電磁爐,但我擔心著電磁波的問題,

加上我比較喜歡一體成形的東西,所以才會想選擇萬用鍋。

這個鍋子的外型尺寸為寬30、深30、高18,其實不算大,但我們一家五口用剛剛好!

而總重量也只不過3.4公斤而已,很輕便的鍋具,媽媽手不上身~讚!

 

 

1 (3).jpg

打開包裝後,我發現根本不需要看組裝說明書就會自己組裝了,超級容易的!

我比較懶得看說明書,買手機也是、買電風扇也是、買甚麼都有說明書,

但對我來講,最方便使用的就是不用說明書,也能輕易的拼湊完成一項物品。

像這款象印萬用鍋即是如此,簡單的四個東西,直接放進去外鍋,蓋上蓋子即可拿去烹飪嚕!

 

 

1 (6).jpg

阿公從美國回台灣了,孫子們都好想念他呢!!

今天是由阿公來為我們帶來一鍋燒燙燙的美味羊肉爐~~~

其實作法很簡單,首先就是去大賣場(我們最喜歡去的那間)買鍋底,一箱裡面有兩包,非常好吃!

然後就直接清洗好食材後,把鍋底及食材放進去內鍋裡面加熱,但~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是直接拿進去外鍋裡』加熱吧!?

 

 

1 (4).jpg

錯錯錯!這款萬用鍋厲害的地方就在這裡啦!

內鍋因為他有特殊的材質『鈦陶瓷塗層』,所以直接在瓦斯爐上加熱就可以,省去麻煩。

特別註明:使用來做火鍋時才可以這麼使用喔!

千萬不要拿這個萬用鍋在瓦斯爐上煎牛排啊!!!

鈦陶瓷塗層』的維護也很重要:

不要使用金屬鏟子,讓它表面被刮傷;

不要用刀叉等鋒利用具進行刮擦;

不要長時間的空燒;不要使用去污粉、尼龍刷和金屬刷;

內鍋表面的汙垢千萬不要棄之不理,

酸(醋)和鹽分(醬油、醬料與鹽)等是造成內鍋塗層腐蝕的原因喔!

內鍋中的料理,請勿放置不理,以免造成腐蝕。

請勿使用中性以外的洗潔劑,因為它一樣會造成腐蝕。

若是遵守以上規則,將能延長內鍋的使用壽命喔!

(有些時候,說明書上的東西還是得用心看啊!)

 

 

   1 (5).JPG

切記喔!不能空燒內鍋,會引『鈦陶瓷塗層』的剝落、腐蝕及內鍋的變形和變色喔!

還有啊~親愛的媽媽們,內鍋放在瓦斯爐上加熱的作用只是為了趕時間或是預熱火鍋,

但千萬不要將煮鍋放置電磁爐上來進行加熱喔!這兩個東西是不能放在一起使用滴!

一切都記住後,我們要開飯嚕!!

 

 

1 (7).JPG

這牛肉片想當然爾,一定要去那間大賣場買啊!雖然一次都買一盒,一盒很多肉,

但自己拿回家後分裝即可,其他下次才要入口的,就先冰在冷凍庫嚕!

一定有人好奇,那紅色箭頭是甚麼意思呢?

 

 

1 (8).JPG

將將將~~~沒錯!它就是『本體護圈』,將本體護圈插入本體插槽(左右兩處),

它能適時地保護我們的手不易直接碰觸而被燙傷,

要注意:內鍋很燙時,不要加裝本體護圈,否則,有造成燙傷的危險!

 

 

1 (10).JPG

開飯嚕!謝謝阿公為我們準備的美味羊肉爐~

冷冷的冬天,喝上一碗羊肉爐的湯,整個人都舒服暖活起來呢!

 

 

1 (9).JPG 

操作版面也非常簡單,在預熱及烹調中,顯示燈會忽亮忽滅,這是正在進行溫度調節,並非故障喔!

 

 

1 (11).JPG

大家吃得開心,這樣子看來我買這項商品也變得很有意義,大家一起圍爐的感覺真溫馨。

對了!若是大家也想跟我一樣,想方便又快速的在網路上選到適合自己家裡的好物,

不妨就去HOLA或是特力屋線上購物網站逛逛先~

好康報報:


現在單筆訂單只要滿1200$就免運費!

還不定期送高額的電子折價券!
登錄發票還能有機會擁有一萬點點數,

這些點數還能拿來免費兌換好用商品,真棒~~~我已經集滿了將近4百點呢!

而且,最近還發現,一開啓HOLA和樂家居館網站,就跳「HOLA 每日一物」的優惠訊息,

折扣數最低打到二九折,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划算!


假使妳喜歡我今天介紹的商品而去選購它,

願意替我在您的結帳最後一面寫上推薦代碼kandm1104嗎?

維尼媽我真的就非常大大的感激您了!!!

 

還有好物將要推薦給大家~請待續喔請繼續收看~

 

這個月起2/5~3/2,還有個冬季出清2折的好康活動~我已經又買了些超值又便宜的東西了.....

 

 

1 (12).JPG

唉唷!乖啦!很快妳就能吃我們吃的東西了,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