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LA SPA

這次非常幸運地被選中可以體驗一次黛寶拉DEBOLA SPA館 http://www.debola.com.tw/

免費做3600元的玫瑰藍海香氛SPA的機會,感受貴婦般的呵護體驗~~~

只可惜我家妮妹還太小,無法離開我太久,時時刻刻都要黏著我的現在,

就把這難得的體驗當貴婦的機會,送給我家大嫂來試看看,

 

 

DEBOLA SPA

因為她每天都很辛苦在工作,又要回家帶兩個小孩,壓力也不小,

再加上她個人不常運動,也沒有多餘的時間運動,

希望能在這次做SPA的過程中,能好好的放鬆自己的身心,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咱們大嫂的整個體驗過程吧!

 DEBOLA SPA館的分店如下:

  • 台北市
    成 功 館 2630-7388 /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491號2樓之1
    敦 北 館 2546-3160 /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7號4樓
    復 北 館 2718-2218 / 台北市復興北路201號12樓之1
    大 安 館 2706-2236 /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86號6F
    澄 漾 館 8773-6886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6樓之3
    明 曜 館 2781-6558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3號
    忠孝神旺館 2704-3050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6號8樓
  • 新北市
    頂 溪 館 8231-1290 /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6-1號12樓
    府 中 館 2955-7173 /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號7樓
  • 桃園縣
    桃 園 館 03-347-7133 / 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112號3樓之2

 

 

【以下的文字敘述出自於我家嫂仔的感想,一塊來觀賞吧!!】

DEBOLA SPA

DEBOLA SPA館因位居大樓裡(永和路上靠近中正路口的鍋大爺樓上)

所以在曝光面上並無一樓店面的醒目;

但另一方面也代表有著預約制的靜謐感。

 

 

DEBOLA SPA

換證進入後,到了十二樓沿著指標往左走,很好找~

沒有一般大樓內美容SPA店陰陰暗暗的外觀;

 

 

DEBOLA SPA

進了DEBOLA之後~迎面而來的是一排著白色棉質上衣,

水藍色類似沙龍長褲的美容師們。

很熱情的招呼著客人,詢問了是否有預約之後,指派了今日將為我服務的美體師美琳~

 

 

DEBOLA SPA 

這時,我發現DEBOLA裡每個美容美體師,好像都是有特別選過的,

氣質清新(而且都還蠻漂亮的),笑容更是親切卻又不帶壓力;

工作時也會選擇把頭髮紮成包頭,很快的可以感受到一間店的企業形象。

 

DEBOLA SPA

我發現,當日指派服務我的美體師美琳,

一路從介紹置物櫃、更換衣物、沐浴、倒茶、一直到進行當日的課程,

甚至到送客前的點心時間,都是採取一對一的貼身服務~

 

DEBOLA SPA

但很奇妙的是,卻不會造成客人的壓迫或是緊張,

別的美體師也不會因為這不是我的客人,就面無表情;

感覺得出來她們是一個團隊~

只要是客人走進了店裡,

所有的美體師就會希望給客人們像回到家的一種放鬆感,

很自在的聊著天,沒有拘束感或距離感的服務,

那跟我在別的店裡拘謹的樣子,真的差異還挺大的......

 

 

DEBOLA SPA

這樣安全又乾淨,舒適的環境,正是所有來享受放鬆身心的顧客們,

所感到安心又放心的地方~

 

DEBOLA SPA

簡單更衣沐浴後,美琳帶我進入今天課程的美體房裡。

 

DEBOLA SPA

這些都是提供給顧客們使用的美容小物。

 

DEBOLA SPA

所有的東西,應有盡有的提供給我們使用。

 

DEBOLA SPA

店內的擺設不像傳統SPA店就是擺些儀器及床~

每間房間都具有一個主題性,代表的LOGO都是具代表性的希臘女神。

 

DEBOLA SPA

難怪了~整間店以白色和藍色為基調,讓客人彷彿身處於希臘的美感~

 

DEBOLA SPA

這種用心設計的藝術感,的確讓客人的感受大大不同。

DEBOLA SPA

背景放著像水晶音樂一樣會讓人完全放鬆的旋律,

她開始為我進行今天要進行的『玫瑰藍海淋巴排毒課程(連名字都好聽~)!

 

DEBOLA SPA  

 

DEBOLA SPA

圖上:【左邊是死海的海鹽】【中間為肌膚再生精華精油】

 

DEBOLA SPA

先在手上抹了精油要我先藉由一吸一呼來沉澱今天繁雜的心情,

她說~這是死海的海鹽,混合著洋柑橘鼠尾草調製的精油(那後段的香味還不是普通的棒)!!

 

待會為我做的課程,是會在全身塗抹精油,搭配按摩的手法,配合美體床上的電熱毯,

主要的作用是促進新陳代謝,排掉體內多餘的毒素!!

邊為我講解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的是一股勁涼清爽的精油在我身上遊走~

說是精油,倒不如說觸感像是一種磨砂膏的感覺,

搭配著像在南洋國家做SPA的手法~~

~讓我禁不住懷念起,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國囉!

好想純粹就這麼的放鬆,什麼也不必顧慮的『享受』著這像身處在峇里島上的悠閒感~

而且,我好喜歡這種手法喔,不輕不重,恰到好處。

 

 

DEBOLA SPA

說實在的,我是個很喜歡做身體SPA的人,其它地方可以節省,

但是總覺得辛苦工作後,總要對自己好些,

所以接觸了不少按摩或SPA店;

可是,外面的通常是標榜走經絡運行的療效,不是泰式按摩那種會痛到唉唉叫的,

就是即使是到SPA美妝美體店,仍有美體師會覺得,不讓妳痛就代表沒有療效??

這是什麼理論啊?

 

但我真的碰過坊間不少這樣的……結果就是,再也沒有下次光臨的機會了,

今天的手法正中我心,『舒服』這兩個字應該已經不足以形容了啦~簡直快要去夢周公了,

而且美琳還說中了我的身體狀態,不喝水不運動,所以我就是所謂的代謝症候群的一員!

不但排汗不容易,也容易把脂肪囤積在腹部,加上胸骨及脊椎骨都是左高右低;

所以經常很容易會腰酸背痛,肩頸緊的跟男人沒有兩樣.............

~妳是有水晶球是吧?怎麼會看透透我的身體狀況呢?不過….還真是準斃了

也因為如此,美琳特別在全身上下包含腳底都為我加強揉捏的力道,

全身的過程大約經過了一個小時,再用專業用的電熱毯把我全身包覆起來,

美琳說,放鬆休息個五到十分鐘吧!

 

 

DEBOLA SPA

誰能想像,這十分鐘裡,我開始感覺不僅僅是『斗大』的汗從我的全身〝竄〞出!!

我好想抓癢啊….但卻已經被包住了,誇張的是,連跨下我都感覺是一大片汗一大片的滲出

當時心中所想的,只有『神奇』兩字耶~~

也許除了我之外,真的很難想像,

但是,我卻是一個在夏天整天待在沒有冷氣房,也不見得會流汗的體質,

美琳沒說錯,正是因為我不喝水又不運動的關係,

所以,適合我這種超級懶人,好像也非得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我排除身上的毒素

要不然,我看不出四十歲,大概身體年齡就已經要步入更年期了吧?

美琳進來為我散熱時,我告訴她:這十分鐘我所流的汗,已經比我平常三個月流的還要多了。

雖然有一股疲憊感,但卻是通體舒暢的感覺,讚!

 

原來課程還沒有結束….美琳請我用清水把汗水和海鹽沖洗乾淨,

待會要再幫我上『肌膚再生精華精油』!!

….我平常都沒在保養的人,

難得可以有保養的機會,真想好好感受一番啥子是肌膚再生?

重新躺回美體床後,美琳先請我用手沾一些再生精華精油感覺一下.....

 

….該怎麼形容啊….

摸了之後不但不黏膩,反而兩隻手指搓揉之間感受不到指紋的那種粗糙感(絕不誇張)!

為我塗抹全身、特別是我想加強的腹部,添加了新陳代謝的精油,

搭配穴道的按摩手法之後,加上淡淡清新帶點花果香飄過來的香味,

我絕對相信,每個女人都會愛上這種體驗~~~

 

課程的最後,美琳告訴我回家要多喝水,

也先不要沖澡把肌膚再生精華精油沖洗掉,要不然實在是太可惜了。

 

 

DEBOLA SPA

體驗的尾聲,在更衣完後,接待區早已用托盤備妥茶水及小餅乾。

 

DEBOLA SPA

這時,妳可以選擇在接待區慢慢的享用。

 

DEBOLA SPA

或者是到另一個專闢給客人休息用的沙發區。

 

 DEBOLA SPA

坐在沙發上、搭配著室外的園藝造景,靜靜的享受著被服務的貼心感受。

 

DEBOLA SPA

在一天的尾聲,釋放所有的壓力,也能重拾隔天對工作的動力。

 

 

 

DEBOLA SPA

『女人最想要的~』應該就是這樣吧~

今天的體驗,帶給我跟以往經驗值很不同的感受,

DEBOLA上上下下的人帶給我很輕鬆、很愉悅的一個晚上~謝謝妳們。

 

 

DEBOLA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