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男人不愛曬太陽!哪個爸爸不用陪自己孩子玩!但是我們也有想要「膚色均勻」的時候...

我發現這幾年老的特別快,一方面自己年紀增加的關係,另外就是自己很懶得防曬,卻還是愛到處帶孩子玩,

後果就是臉上斑點越來越多,膚色不均,毛孔增大,更容易出油,細紋變多,感覺永遠都沒辦法把臉洗乾淨(慘)!

螢幕快照 2015-11-27 上午9.26.50.png 

看著老婆越來越年輕化,我可不想輸她,男人也有追求好膚質的權力,所以我開始請老婆幫我想辦法,

一開始她就跟我建議去打雷射比較快,好像我這張臉已經快沒救了,我只是想問她有沒有好用的保養品可以介紹嘛!

但我在這裡說個實話:我真的很怕痛!對以往雷射的印象相當排斥!不然就是看過有人打到整張臉都變花貓....

而且一打就要好幾次的療程,必須經常往返診所回診,感覺有打才有用,蠻花時間的;

結果她說我落伍?現在的雷射技術已經是走向新科技時代了,連二姊江蕙的票都要「秒殺」才能搶到,

擁有改善膚色不均、斑點細紋、無暇肌膚的雷射,也要以「秒」來計算!別浪費彼此時間啊!


P1000775.JPG 

老婆在經常節目的錄影工作認識林醫師,每每聽到他在節目中與大家分享的案例,

就讓更加相信擁有美,不再是難事,

這一切除了要靠專業的醫師、熟練的技術以及跟得上潮流的醫美科技來幫忙完成大家變美美的心願!


P1000782.JPG

P1000778.JPG 

明亮、整潔的診所,讓進來看診的我們感覺舒適與自在,

趕緊來寫下自己的膚質狀況,讓專業醫師更加了解我們的問題出在哪裡?

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無論是要做什麼療程?最重要的就是與醫師之間的溝通,

最好是能具體了解到自己問題的所在,醫師會在我們最在意的地方,開始進行評估與改善。

「如何讓醫生了解我們的需求,彼此的共識很重要!」


P1000785.JPG 

P1000813.JPG 

每一房間都可以提供我們隱密的休息、諮詢。


P1000784.JPG 

來看診之前,可以先在這裡把臉上的妝或是汙垢卸掉,

這裡的配備一應俱全,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gsthy.jpg 

洗好臉之後,就來這台超厲害360度環繞攝影技術的機器前,拍下自己全臉目前的樣子,

可以把全臉有問題的地方都照起來,好像我們去看牙醫一樣,

先要拍一組全牙的X光,才能讓醫師完全看透我們牙齒的問題,

這台機器與這個步驟就是要來幫我們在問診前,能詳盡的把問題找出來,是非常詳盡喔!


P1000814.JPG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林醫師,第一個跑出來的想法就是:「這男人的皮膚未免也太好了吧!」

果然是這裡的活招牌,再看看用「真實人生」的那台機器拍出來的那張屬於我的臉.......


P1010446.JPG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只是黑了一點,對吧!對吧!


P1000816.JPG 

其實近看問題一堆!毛孔、斑點、膚色不均、細紋、皺紋、鬆弛......

老婆還在一旁唸著我的缺點,真是夠了!


P1000825.JPG 

後來聽林醫師說,原來平日的紫外線是引發的自由基反應,被認為是讓我們老化最大的元兇。

因為我又不是每天去海邊玩,只是沒有每天防曬的習慣,

但林醫師說基本上在日光燈下,就有可能被紫外線找到,(紫外線啊!你太厲害了!)

它會使表皮粗糙不平順、肌膚看起來沒有光澤、更別說一堆斑點:曬班、老人斑、雀斑等,

黑色素沈澱、毛孔粗大、甚至造成膠原蛋白的流失,整張臉就越來越下垂。


P1000826.JPG 

林醫師知道我不喜歡經常往返診所,又希望趕快能見到膚質的改善,

所以推薦我們來用『皮秒雷射』處理上述的肌膚問題。

大家一定對這個新科技的雷射名稱覺得似曾相識,因為這就是范爺指定來台用的雷射技術啊!

這個雷射有別於印象當中雷射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一次療程改善膚質的狀態,

就等幾乎同於2-3次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8-10次淨敷雷射+

                     2次飛梭雷射+上半臉的超音波拉提+8-10次美白導入。

而重點來嚕!!!!『術後不用帶著受傷的臉去工作!』素顏外出,不再是難事了!


collageyj.jpg 

一樣是在進行皮秒雷射之前,護理人員會跟我們詳盡的解說術後保養該怎麼做,

我內心還是有些緊張,畢竟不常打雷射的我,還是把雷射的刻板印象留在腦海中,

希望等等我不會再被嚇到,不然被老婆一直笑我怕痛也不是辦法,怎能讓她看穿我的罩門!


P1000852.JPG

老婆今天也來這裡找林醫師打肉毒桿菌,我們兩個都得趁孩子們上全天課的時間來,

幸好我跟老婆的療程都不需要花太久之間,感覺就是一下子的事情,現在要變美的方式越來越方便了!

老婆的肉毒桿菌瘦臉篇:http://winni85.pixnet.net/blog/post/42636347


P1000898.JPG 

現在大家看到的機器,就是這次林醫師要幫我做的『皮秒755蜂巢雷射』機器!

聽說這台機器就是能降低傳統雷射讓膚質反黑、等待時間過長恢復期等副作用困擾。


P1000903.JPG 

總共有兩個不同的探頭,

左邊就是高科技產物-蜂巢瞬效透鏡,破壞黑色素細胞,改善膚質老化,女生一定會超愛的,

同時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毛孔細紋的問題也可以得到改善;

右邊就是亞歷山大755波長,治療速度比傳統雷射快7倍,加強色素代謝,降低反黑機率,快速恢復!

這個波長對於黑色素有極高的專一性,治療各種黑色素問題的效果特別好。

兩管並駕齊驅的使用之下,能夠同時改善毛孔及細紋的問題~


P1000905.JPG 

fh.jpg 

要問我整個過程的感覺,其實真的沒有很痛耶!我白擔心了我....

就像是有東西在臉上爬的感覺,稍微一點點刺刺的,但不會有痛的感覺;

不到15分鐘的時間過去,我的皮秒雷射初體驗就完成了,怎麼那麼快啊!?


P1000967.JPG 

皮秒雷射治療的每一發雷射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瞬間導致黑色素產生強大震波,

對我來說,沒有讓臉一直產生發熱疼痛現象,這種雷射方式,提高了效率、也縮短了治療的次數與時間。


ferg.jpg 

最重要的是,搭配了一款來自德國原裝進口,在香港有的人會稱它為『救命水』的

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粹原液-超保溼的玻尿酸!

大家注意到了嗎?它的包裝非常嚴謹,是無菌單管包裝,不含香料與防腐劑,無油脂,擦起來很清爽~

重點就是「能紓緩黃金修復期」的不適感,貼近肌膚酸鹼值,可謂:SOS黃金修復期非常適用的保溼精華液。


老婆一看到這個玩意,就跟我預定,「反正你臉也沒那麼大,剩下給我塗!」

這指示一出來,誰敢反駁啊!愛妻守則第一條與唯一一條:老婆永遠都是對的!


P1000980.JPG 

治療完,雖然皮膚會有些許微紅,類似像曬過太陽一樣的感覺,

護理人員會替我們先擦上高濃度玻尿酸濕敷以及冰敷,緩和臉上有些發熱的感覺,

他們也特別提醒我在治療後,還是可以溫和地洗臉、保養皮膚,但切記要暫停去角質與長期陽光曝曬,

打高爾夫球、日光浴、或是高溫的三溫暖、烤箱、溫泉都盡量不要,重點就是:減少給肌膚的刺激!


P1000984.JPG 

只要皮膚有紅癢不適的情況發生,就擦診所提供的藥膏來紓緩也可以。


P1000987.JPG 

隔天起床之後,發現臉泛紅有些微熱的狀態都紓緩不少,

只要記得一點:加強保溼以及外出防曬!


day1.jpg 

隔天起床之後的樣子,感覺跟以前打的雷射術後樣子真的有差,少了反黑、熱脹、紅紅的臉,

膚質有變得比較不一樣,但也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這感覺真不賴!

之後6-8周內再去複診,一個月之後再做第二次的治療即可,是不是一切都很方便又省時啊~


P1010448.JPG 

這次回來複診,主要是看我打完皮秒雷射的這幾週後,膚質的變化與改善地方。


02.jpg 

03.jpg 

05.jpg 

其實用肉眼看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膚色改善不少,而且像我臉上有些不均勻的斑,

也漸漸淡化了許多,這只是一次的皮秒雷射經驗而已耶!很難想像,經常用這個機器保養的皮膚,會有多波亮啊!


01.jpg

04.jpg

細看這些毛孔的改變,也讓我覺得,原來40歲愛曬太陽的肌膚,也可以有機會重新啟動美膚模式!


collageyjgrth.jpg 

間隔一個月後,我再去做第二次的皮秒雷射保養,

這次已經可以不用那麼擔心,因為第一次的過程太順利也不疼痛,所以沒有造成我心中的陰影。

比起一般傳統的雷射,我比較喜歡這種不會留下傷口、膚質反黑、較長恢復期的雷射。


P1030018.JPG 

P1030019.JPG 

這次雖然比上次紅了一些,但我不會有刺痛感,只是覺得臉脹脹的。


ferg.jpg 

fhty.jpg 

術後,護理人員一樣提供了我來自德國的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粹原液,

再幫我進行濕冰敷,同時叮嚀我術後的保養方式、提醒我注意防曬與保溼的工作不能少!


day1.jpg

grhg.jpg

一個月下來,膚質這樣的改善,讓我真的很滿意,

但也讓我發現其實我最不應該的就是:之前完全不防曬這件事情。

真的不能傷害自己的肌膚,到時候要補救的功夫會更多,幸好現在有了這麼科技又方便的機器!


像是我臉上一堆有的沒的、淺色深色斑點,因為日曬而長年累積下來色素問題,

污染空氣中所增大的毛孔、細紋部分的煩惱,也可以在這皮秒雷射中得到改善,

像是以前留在臉上的凹疤,自己手殘愛亂擠壓下的後果,也是因為這樣有效率的皮秒雷射下,

得到適時的改善、進步與變化,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的皮膚狀態越來越好!


day1-1.jpg 

所以愛美別說只是女人的專利,其實,男人也應該注重自己的面子問題。

現在照鏡子就很喜歡多看自己幾眼,不能老是覺得自己老了,就不用在乎臉上肌膚的狀況,

其實保養、愛美,是人人都會有的想法,而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是最大的功課之一,

做出來的改變,就是自己越來越愛自己的成果!

ghju.jpg 

既然已經回不到過去的美肌狀態,那就從現在開始止血吧!注意防曬、注重保溼工作,

偶爾用這樣方便又省時省事的高科技雷射技術來保養,也是不錯的保養肌膚方式之一!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