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6.jpg hr6y.jpg P1310297.JPG  

幫寶寶洗澡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挑選適合他們用的浴巾?

擔心他們脆弱的敏感肌膚會紅紅,所以會特別注意所選購品質與材質,

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我最近幫小櫻桃,找到一款好用、特別又方便的寶寶浴巾吧!

 

就維尼爸那張照片看來,好像跟一般用的浴巾沒什麼不同,

但其實厲害的地方,明眼人應該一看就懂~

讓我來與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吧!

P1310294.JPG  磁yu.jpg  

這是來自「愛爾蘭」Clevamama圍裙式的嬰兒浴巾

100%純棉製造,保護寶貝的細嫩肌~

包裝盒上頭寫著「designed by mums for mums」:

媽媽設計給媽媽用,只有媽媽自己本身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不只是新手媽咪手忙腳亂,像我四個孩子的媽了,

還是會有忙不過來、需要好東西來幫一下忙的時候,

當我開始使用這條圍裙式浴巾的時候,

就發現了它的便利性與貼心程度,

然後大家會知道,用了這條浴巾:原來幫寶寶洗澡可以那麼輕鬆啊!

 

P1310409.JPG  

我相信大家在幫寶貝洗澡的前提,就是會先準備好浴巾、更換衣物與尿片,

或者是把浴巾掛在廁所或是自己大腿上,就開始蹲下來幫寶寶洗澡。

但這樣真的不是很靈活,而且常有寶寶大腿露出來的時候,

夏天到還好,天氣熱,所以不用擔心著涼,

但秋冬天眼看就要到了,一個不注意,寶寶可能就會著涼~

 

hyru.jpg  

這條聰明浴巾通過歐盟認證,已在歐洲行銷有數十年以上,

加上節目中的專家說他們只用歐盟認證過的商品,

能通過歐盟認證的商品都非常不容易,而且一定大有來頭,

這就是我們得到的另外一個保障!

 

另外,這個好幫手可是通過六大得獎殊榮!!!

最佳嬰母沐浴產品、最實用最值得購買金獎、

母嬰雜誌評選最佳商品、嬰母協會最佳產品銀質獎、

德國科隆展最佳產品創意獎、媽媽嚴選最佳商品獎...

 

P1310327.JPG  

這個包裝盒的設計也很可愛,送禮自用都很不錯!

浴巾的尺寸是104(L)*98(W)cm,

非常大的尺寸,完全是可以包覆著孩子的~

 

螢幕快照 2014-08-11 下午9.40.23  

顏色部分,我看了一下官網,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yuj 

這位媽咪已經把這圍裙當做衣服在展示嗎?

我的身高是166公分,將浴巾圍在脖子上,

扣起來之後,長度大概就是到我小腿那邊。

 

ht6u4.jpg

脖子的部份共有兩個非常牢固的扣子,

所以基本上用到現在,都還沒有脫落或是鬆脫的現象過。

 

uky.jpg  

背後就可以綁起來,很方便就可以使用,

就在也不用把浴巾披在大腿上,蹲著幫孩子洗澡了,

有時候浴巾會掉、有時候掛在牆上還要抱孩子起身拿,

種種的一切都是兩個字「麻煩」!

有了這個圍裙式浴巾後,我幾乎沒有手忙腳亂的時候,

反而可以在洗澡的當下,跟寶寶好好聊聊天,

看她玩水、好奇周遭一切的可愛模樣。

  

P1310379.JPG

就連爸爸也可以使用,看起來好像要去煮飯喔!

維尼爸爸171公分的身材,用這條浴巾也是非常方便~

他剛開始還說「有必要那麼厚工嗎?還用寶寶專用浴巾?」

後來,他比我還依賴這條浴巾,很想給他個白眼(聽媽媽的就對了)

原因出在他幫小櫻桃洗澡的時候,都會先把浴巾鋪在床上,

但在「櫻桃出浴」的當下,小妹整個身體是濕答答的,

維尼爸就會先在廁所「抖動她幾下」,是甩乾的意思嗎?

然後抱到床上的同時,地板也都全濕光了,真麻煩。

我認為還是不妥,就極力要他換這條試看看,

誰知道,一用了就黏著了~~~

 

ht64w5.jpg

P1310421.JPG

雙手就有空閒時間可以拿來跟孩子玩,

幫孩子洗澡澡。 

 

getr.jpg  

起身的時候,就直接把孩子抱起來,

再把浴巾往孩子身上蓋住,寶寶的腳也不會露出來,

頭的部份也可以被浴巾蓋住,像戴了帽子一般,

這樣就不會有著涼的機會,也保暖許多!

 

hr6y.jpg 

能說什麼呢?看爸爸的表情一副就是:「前世情人,我終於找到你了!」

 

bfth.jpg

 

寶寶整個很有安全感,超寬大浴巾,

可以包覆住寶寶整個身體,再進行擦乾的動作,

腳的部份到現在都還是被包起來,所以不用擔心著涼~

 

h6y.jpg

再利用浴巾角角部分來擦拭寶寶的細嫩肌膚,

讓寶貝覺得備受呵護與疼愛!

吸水力也很不錯,不會有擦不乾、滑滑的那種怪觸感,

細膩的編織技術,難怪得那麼多獎又深受媽媽們的喜愛!

 

P1310360.JPG  

不是好物不推薦,用到好東西,當然要來與各位媽咪們分享~

好多好有創意的育兒小物喔!大家喜歡這篇分享文嗎?

歡迎轉貼與分享,讓更多媽咪知道這個好東西喔~~~

(好想跟廠商聯絡,幫大家揪團購,ㄎ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更多關於這條「便利寶寶浴巾」....

 

圖片連結按一下就能加入我們幸福花園的臉書粉絲團唷~ 

P1200333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chang,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