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7)

住在台灣好處多多,尤其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得到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那真是一大享受!

我是個可以接受任何一國料理口味,的確蠻不挑嘴的人,

也許沒去過那些國家,但卻可以從他們各國的特色料理中,

對我來說,每一口都像是周遊列國一般的享受時,那就跟出國沒太大差別了。

(此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1 (1)

1 (3)

今天要來試吃的就是位在淡水線芝山捷運站旁的「阿里郎村落」韓國料理小館。

【阿里郎村落】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芝山捷運站旁)

電話: 02 28383228 每周一公休 (下午休息)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Mfood 

 

 

1 (2)

之所以要拍下這張,就是要讓還沒去過的朋友知道,

真的就在捷運站旁的巷子,走不到三分鐘就會到的,

因為很多店家為了要讓大家覺得方便,都會說自己的店是開在捷運站旁,

孰不知有些可能要走10~15分鐘才會到的那種,

但阿里郎村落是真的我確實走了一遍,實在是離捷運站非常近!

 

 

 1 (4)

在大門口就看得到這張醒目的告示牌,

每一道菜都看得我口水直流,我很喜歡韓國料理,

尤其在寒冷的冬天裡,吃著泡菜豆腐鍋、或是一碗牛骨湯、人參雞,

大夥一塊吃著石鍋拌飯、喝點燒酒、吃點燒雞.....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人生還有何求!

趕快進去看看這裡頭到底有什麼好料吧!

 

 

 1 (5)

 1 (6)

一進門,就聞到泡菜香,好韓國的一間店。

我喜歡這小店的裝潢,以石頭材質打造而成的牆面,低調灰不完全是冷色調的,

加上紅色醒目的招牌剛好成為對比,增添了店內溫暖又擁有質感。

 

 

 1 (7)

這裡也有小石頭!很有質感的裝飾品,我很喜歡。

通常當我第一次進入一間餐廳,還不知道該怎麼點到店內的招牌菜時,

通常參考的都會是這張很好用的「本月主廚推薦」

這時候我注意到了在櫃檯後方的幾個小格子....

 

 

1 (10)

1 (8)

好多顏色可愛繽紛的果汁飲料。

 

1 (9)

1 (11)

很多韓國才有賣的飲料,這邊都買得到喔!

 

1 (13)

店內也喝得到的酸醋。

 

1 (12)

正宗韓國燒酒,一定要一口乾杯的「真露」。

 

1 (14)

清涼爽口的韓國啤酒。

 

 

1 (43)

店內是走小而溫馨的風格,

有別於一般的韓國餐館,這裡多了一份明亮與乾淨的感覺。

 

1 (47)

1 (32)  

三五好友聚餐也不成問題。

 

1 (15)

我們選在窗外透光的大玻璃用餐,

雖然門口停了不解風情的一台車(還是畫紅線耶!),

但往前方一看,欣賞到綠意盎然的一排樹,也挺心曠神怡。

 

 

1 (17)

請認明這副長到不行的湯匙與筷子,

韓國人吃飯都是拿這種長型的,

如果筷子是又扁又鐵的,那就更像身處在韓國了!

 

 

 1 (18)

參考一下阿里郎村落的菜單。

 

以下小菜都是免費提供。

 1 (19)

去吃韓國料理時,店家通常都會先送上幾盤道地口味的小菜,

很爽口的涼拌海帶,微酸又清爽的口感,怎麼讓我越吃越餓了起來?

 

 

 1 (20)

辣蘿蔔清脆口感的蘿蔔,加上道地進口的韓國辣椒粉醃製而成,

吃一塊在口中,香氣十足~很開胃的一碟小菜。

 

 

 1 (21)

就是這一味!讓我以為我來到了韓國....

拿來一口泡菜一口白飯吃也很過癮。

 

 

 1 (22)

 1 (23)

說到白飯,白飯就送上來。

點綴在白飯上頭的就是店家特製的XO蝦鬆,

屬於獨家秘方的這一味,拿來配飯更增添了豐富的口感與味道。

 

 

1 (42)

順道一提,就連用餐的碗與茶杯都是像是石頭打造而成的器皿,

整體來看真的很有質感。

 

 

 1 (24)

 1 (25)

一上桌,香味四溢撲鼻而來,

這一道就是韓國道地的路邊攤傳統小吃辣炒年糕

純白米製作而成,紅通通的辣汁,可以開動了嗎?

 

1 (27)

1 (26)

來阿里郎村落,真的不要錯過這道「山東燒雞」!!!!

雖然這是到夏天更適合品嚐的涼拌菜餚,

但冬天吃膩了一堆熱呼呼燒燙燙的東西時,

選擇這一盤清爽微酸醋口感的燒雞,吃不到柴柴的雞肉,滿是細滑潤口的口感,

很不錯的一道菜,值得推薦給大家。

 

 

1 (28)

一口加上香菜的雞肉,味道更為出眾,不敢吃香菜的朋友可以先跟店家說。

 

1 (30)

鋪上提味的蒜泥在雞肉上頭,我喜歡蒜泥的味道,很多菜加上了這一味又更出色了,

但就是要記得漱口,別讓別人聞到口中不清新的味道啦~ㄎㄎ

 

1 (29)

1 (37)

光看這小黃瓜的形狀,就知道這真的是會做菜的。

醃製小黃瓜用拍打的方式,是讓小黃瓜更容易入味,口感也更為豐富。

我喜歡這微酸的醬汁,雞肉與小黃瓜一塊沾著吃進口中,讓人覺得好滿足的一道菜。

 

 

 1 (33)

1 (34)

一上桌的「海鮮煎餅」讓我喜孜孜的笑了出來,

好想轉圈圈喔~怎麼這麼大一盤,而且光是用看的就知道他煎的口感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外表酥脆(恰恰的口感)~~

 

 1 (31)

店家獨門醬汁,微辣的味道,沾一點吃就很夠味了~

 

 1 (35)

份量十足的厚切,但不用擔心裡頭還沒煎熟,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曾經就吃過裡頭還是白白醬汁沒煎熟的煎餅,

簡直把我對海鮮煎餅美好的印象,大大打了折扣。

但今天又再次吃到另我讚賞有加的海鮮煎餅了,真開心!

冷了吃也很好吃,因為這一餐光是兩個女生真的吃不完,

不浪費打包帶回家給孩子吃,一下子就被他們全盤嗑光,直說好好吃喔!

下次應該帶他們去現場吃,他們會更愛~

 

1 (38)

現在到店內用餐打卡還有送鍋粑糖一包喔!

 

 

 1 (44)

阿里郎村落還提供了各位饕客另外一種美食選擇~

只要來用餐前三天預約,就能吃到主廚精心製作的特製料理。

 

 

 1 (40)

今天品嚐到的就是「韓式煎肉餅」!

有小孩子的爸爸媽媽,一定要點給孩子們吃,這肉餅內餡一說出來,就是滿滿的營養在其中。

他是用紅蘿蔔、豆腐、絞肉製作而成,

吃得出來它沒有添加複雜加工品、調味料,口感清爽不油膩,

我們家那不吃肉的安哥哥,一定會喜歡這肉餅~

 

 

1 (49)

在搭配上店家自製的辣椒醬,酸酸辣辣的滋味,沾什麼都好好吃喔~

店長說這是用來吃石鍋拌飯也好、烤肉沾醬也可以,就算是拿來吃海鮮煎餅跟肉餅一樣對味!

 

 

1 (41)

可以很放心吃他們家的東西,是因為全部都不添加防腐劑,

味道不會鹹到一個不行,這點真的很不錯!

 

 

1 (48)

1 (46)

實際上,阿里郎村落是從網路紅到開了這間實體店面,

他上過的節目多到數不清,網路上各個評價都是非常好,

主廚孟媽媽是韓國漢城土生土長的道地韓國人,26歲嫁給在台灣的韓國華僑,

對她而言,用心做韓國料理是一種態度,分享給大家吃到美味的韓國料理是一種快樂!

而我今天也感覺到快樂與滿足,真的很謝謝她~~

不過,若是像我一樣吃到意猶未盡,也可以從網路上買到他們家的東西喔。

 

 

1 (45)

從網路上買回家的阿里郎泡菜也有教學說明,

哪個階段的泡菜最好吃、該怎麼吃,還真個貼心的店家!

 

 

1 (36)

今天這滿足又豐富的一餐,讓我口袋名單中的美食餐廳又多了一間!

誠摯的推薦給大家,想吃道地美味的韓國料理不用出國也吃得到了~

 

 

 224119_565268103490441_665082388_n  

現在只要點選上面圖片至發送網,

免費送一份阿里郎村落一模一樣的兩人份餐點給大家喔~~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