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筆電,這花園似乎就不開花了;
上星期日將筆電送修,服務人員向我說這無法開機的問題,
可能需要3~5個工作天,才能從維修人員那邊得知解答,
這已經不是第ㄧ次發生這樣無法開機的問題了,
星期四終於等到維修報價電話,
這又是主機板的問題!
3990多元,第二次……
維修人員向我解釋有可能是過熱環境造成主機板受損,
距離上次更換主機板就是丹先生週歲生日那時。
兩年不到換了第二個主機板,
是不是在告訴我這是我給小白機「最後一次機會了!」


沒有筆電,很多工作都得被迫停擺,
雖說3C市場的汰舊換新頻率大,
但是這小白機陪了我5個春夏秋冬,
許多喜怒哀樂的心情、許多到處遊玩的照片,
都是在這台小白機上留下過點點滴滴,
不過,再怎麼離情依依,我還是只給它最後一次表現的機會;
「不要再給我鬧脾氣啦!」


另外,最近參加了幾個部落客聚會,
和其他幾位知名又有個人寫作風格的他們聊天時,
讓我興起了「部落格搬家」的念頭,
為什麼無名的流量統計總是比痞客高出很多,
要不然就是比較多格友會在看完每篇文章厚給予迴響也較多,
而在這邊的一切似乎都比較「平庸、平淡」……


可能大家並不知道(少數幾位跟我很久的格友們才知道),
其實我以前是從無名搬家過來的呢!
但因為那時無名突然下令政策說「不開放訂閱」,
規則越訂越多,索性我就二話不說的把家搬來這裡,
認真開始我的寫作分享格文的人生了!


但後來我仔細思考,寫文拍照分享是一種習慣,
考慮太多外在的因素反而更阻礙了我想寫文分享的動力,
關於是否要搬家,還是先觀望一下,
假使過程不會過於繁雜,不需要一篇一篇PO到我眼睛脫窗,
那麼我就把部落格搬家這件事,正式納入我秋天的重要行事當中吧!


最近家中裝了壹通機,我們開始不在客廳吹冷氣看電視,
除非是晚上八點一定會揪寶貝王一起看「請你跟我這樣過」,
全家人看完就自動進去臥室,
把冷氣打開,一家五口窩在一張床,
孩子們看著壹通機電影院的卡通片,
我跟寶貝王可能聊天、可能用手機上網、可能只是陪著他們看電視,
機上盒的確某些層面來看是方便,
而且目前那些電影還是免費提供的呢!


安的圍棋課學了不到一個月,很順利的晉陞到第28級,
他很開心自己有這樣的成績,
其實對於圍棋,
我們都不太瞭解,小時候頂多玩玩五子棋,
現在跟他玩圍棋好像還沒成功圍住他過;
實在想不到他喜歡玩圍棋,而且會如此著迷;
在家裡還會教丹一塊認識圍棋,
金角、銀角,這是他倆兄弟給自己的封號,
常常能見到他們倆對著空氣或彼此比劃著,
這倆兄弟真是一對寶。


期待再次見到我的小白機,
也希望我儜快點把照片整理好,
才能與大家分享更多好玩、有趣、幸福的故事。


到剛剛才發現,因為有入圍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所以痞客幫又送了我一年的VIP可以使用,但我還是想再考慮考慮。(小孩子倔將的牛脾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