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真的來了,看我們家妹妹的穿著越來越暴露就能嗅出夏日的氣息,

就算是大太陽艷陽高高照,我還是會記得替孩子們做好防曬工作,

紫外線的日照所帶來的傷害不可小覷,當了媽媽之後,

我對於很多細微的問題都會特別注意.......

這天我們一樣不畏豔陽天,開車前往宜蘭冬山鄉的幸福20號去踏青賞風景~~

 

 

 1 (1).JPG

這天的陽光真的耀眼,無論是站在一個地方或坐著,不自覺地就會開始流汗.....

夏天就是個容易充滿汗水的季節,也因為這樣我的包包裡面全都是衛生紙,

我太容易流臉汗,也因為如此,我也特別容易『自動卸妝』。

 

 

1 (2).jpg

這間是走樸實鄉村自然風的餐廳,

裡頭的裝潢、色調與裝飾品,整個概念組裝起來,全都是我們會喜歡的模樣;

只不過,少了冷氣機的吹拂,我快熱死了!!!!!

(碎碎唸:為什麼不開冷氣啊?真的很熱耶~~建議:還是不要夏天來會比較好)

 

 

1 (4).jpg

這邊有很多有味道的東西。

 

 1 (3).jpg

妹子到處好奇的看來看去,

這件衣服是我在臉書上與大家團購而來的,

穿起來只有肩膀那不太合身,其餘的地方都撐得剛剛好。

 

 

  1 (5).jpg

我們喜歡去裝潢不用太奢華的店,

反而喜歡用心去營造出幸福的味道,讓來的客人都能感受到那份獨一無二的喜悅,

每一個小飾品、某一面牆的塗鴉、某處集合而成的照片牆,都能深植人心。

 

 1 (6).JPG

阿公常問我:「為什麼妹妹都是一副很殺的臉?」

我覺得那應該只是她很疑惑的樣子,呵呵。

特別是我每次買了甚麼新的東西,她都會很疑惑地拿起來把玩.....

 

 

1 (9).JPG

對啊!就是這一瓶橘色的AVEDA豔陽活力曬前髮霧

這就是我最新發現的好物,非常推薦給大家,

特別是上班族或是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的朋友!!

 

 

1 (10).JPG

就像我常說的,防曬的重要性!!!

因為我們只注意到身體與臉上肌膚的防護,

可是其實連我們忽略的髮絲都需要被保護;

我會選擇AVEDA豔陽系列的東西,

就是看在它可以讓我們的髮絲不那麼容易與輕易地遭受到夏季的傷害。

比方說:大家都喜歡去的游泳池,那裏頭有

所以每次游泳完,當我們在洗頭髮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頭髮非常的澀又乾

還有就是大惡魔---陽光

裡頭的自由基會使我們的髮絲更加脆弱,造成髮色退色

 

 

1 (11).JPG

而這瓶豔陽活力曬前髮霧則是能減緩陽光、海水與泳池,造成我們頭髮的傷害;

做好防護工作,保護髮絲防禦UV傷害,可長達16小時的防護膜。

 

 

 1 (12).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5秒!!

5秒就是能幫髮絲做到層層防護的工作~~

均勻噴灑使用於半乾或乾髮時。

而且這味道出奇的天然與美味,裡頭可是有100%有機認證過的配方:

橙花、依蘭依蘭,以及來自西班牙南部的岩薔薇,豐富的花植精油。

(關於來自西班牙的岩薔薇,這聽起來就很吸引每個女人,薔薇耶~好美的感覺。)

 

 

 1 (13).JPG

因為AVEDA豔陽活力系列的髮絲防禦修護系列的東西,

全都是花植配方,說穿了就是一堆天然到不行的滋潤營養在裏頭,

為了防止礦物質導致髮色不均,所以它添加了【玉米萃取的螯合物】;

因為要幫助重建受損髮質,所以它也添加了【Morikue蛋白質】。

總之,我覺得越天然的東西越好,這些花植配方不會讓我心深恐懼的使用在自己頭髮上。

 

 

 1 (14).jpg

加上AVEDA獨特抗氧化配方綠茶萃取物、有機葵花子油及維他命E

親愛的姐姐妹妹們,這些紅色字劃底線的東西,真的都是我們太需要的配方了!!

所以我這個夏天就靠這瓶來走跳戶外,不為陽光的順心從事親子戶外活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19).JPG 

小小一瓶,放得下我那可愛的化妝包兒。

瓶身100%回收PET製成,愛美的同時也能替地球做環保運動,

好健康的AVEDA啊!!!!

 

 

1 (15).jpg

做好防護工作,就可以很自在地陪孩子盡情的玩樂,

這間店有自製棉花糖的機器,怎知,做出來的棉花糖跟校門口阿伯做的大小差真大!

 

 

 1 (16).JPG

哥哥愛妹妹的戲碼又上演了。

安說他喜歡女生比較多,我告訴他,我愛三個孩子都是一樣愛,

所以不能有大小心,這樣就會不公平,更不能說只喜歡誰、不喜歡誰,

如果弟弟聽到哥哥只喜歡妹妹,他一定會很難過的;

安說他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覺得弟弟很喜歡惹他生氣,妹妹不會,

我告訴安,那時因為妹妹還不太會跟大家互動,等她長大後,

就會跟現在的丹一樣,學你做同樣的事情、搗蛋、惹你生氣,

如果真的因為這樣而不喜歡弟弟妹妹,這可是你最大的損失喔!

安其實都懂,只是他想私底下發洩一下弟弟帶給他一些生活上的不悅罷了!

我們做父母的就乖乖聽孩子說就好,不需要太過情緒化,

反而會讓孩子不敢與我們分享心事了。

 

 

 1 (17).jpg

丹還是很寶很可愛,他還是一樣很喜歡學哥哥,跟著哥哥的屁股,

好像這樣才叫兄弟、這樣才有安全感。

 

 

 1 (18).jpg

而我還是一樣沉溺在剛買到好物品的好心情中,

然後我心想:好想去換個髮型喔!快被熱死了.................

 

1 (20).JPG

最後,我們在幸福20號的黑板上,留下了這幅代表我們一家五口的塗鴉,

安哥哥也模仿我畫上同樣的一家五口樣子,摩羯座的他,很堅持一定要畫完再走.....

回台北之後沒幾天,我就請小珍帶我去她介紹的頭髮造型設計師那,

小珍跟這設計師大約有十年的光景了,珍說:我的瀏海只有這個設計師剪得好。

這句話很重耶!不過,卻真的應驗在珍的髮型上,珍的瀏海的確很好看!

於是乎,本來只是要去修剪頭毛的我,在Sammi(巧手設計師)的鼓吹與建議之下,

就把整個長髮剪掉了~~~~~大刀闊斧啊!!!!

 

 1 (21).jpg

將將將將~~~剪完第一個感覺就是:好涼爽啊!

我的脖子不再會有流汗悶熱的機會,而且剛開始在一旁很緊張的小珍,

看我越剪越好看,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讚!謝謝大家都這麼讚賞我的短毛頭~~~

但妳以為短毛頭就不需要護髮、修護與防禦嗎?錯、錯、錯!!!!

 

 

 1 (22).JPG

所以,我又用了這瓶AVEDA豔陽活力雙用乳。

目的就是能去除日照、泳池或是去海水遊玩後,

髮絲或身體的殘餘,包括:氯以及鹽分。

 

 

 1 (23).JPG

維持水分與滋潤度,這裡頭也添加了有機認證椰子油,有助維持身體平衡滋潤度!

剛才說到的花植配方中,同樣也包含了有機認證的乳油木果油、椰子與棕梠油脂;

目的就是用這些植物油替我們的髮絲做到保濕、潤澤。

 

 

 1 (24).JPG

剪了這顆頭,我更輕盈了許多,

厚重的頭髮再見,我要帶著健康的短髮迎接整個夏天!!

 

 

 1 (25).JPG

這香味,我保證大家都會喜愛。

每次只要一出門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頭髮上多餘的油脂洗淨,

並且用滋潤的艷陽活力雙用乳洗頭髮,盡力替頭髮上的髮絲做到修護的保養。

 

 

 1 (26).JPG

是說一定要放一張這麼破壞形象的照片嗎?

是啊!其實熟知維尼媽的朋友就知道,我是走活潑搞笑路線的啦!

以前在學校是學舞台劇的,所以很自然地就演活了三八枝的腳色~

歡喜就好、歡喜就好!!

 

 

我說用這瓶雙用乳洗頭髮,感覺很舒服,除了味道好聞,清香之外,

重點是他起泡的感覺不像加了很多化學成分在裏頭的洗髮精,

但他的質地與洗出來的感覺,又不能稱她為:洗髮精!

因為洗完後,根本就不需要額外潤髮,邊洗邊覺得頭髮的髮絲柔順了許多,

洗完之後也真的覺得頭髮滋潤有光澤了。好天然喔~~~~

 

 

 1 (27).JPG

最後一定要大力的推一下這玩意;

豔陽活力曬後髮膜,我這次用的這三瓶,號稱:不用擔心讓髮絲受侵害的好東西,

真的都是大家在夏天的每個日子裡,無論是曬前、曬後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算是買到了天然的髮絲防護罩~~~

 

 1 (28).JPG

而這曬後髮膜,如果有在保養頭髮的姐妹就會知道,

除了一個月一次簡單的護髮外(我太懶了,抱歉),髮膜是現在很流行又方便的商品~

目的就是像我們用的面膜一樣,敷在脆弱髮絲上,等待個2~5分鐘後再洗淨,

提供髮絲保濕度,防禦自由基以及陽光照射所產生的傷害,一次修護全部到位~~~

不誇張,我用沒幾次,就明顯感覺到頭髮的健康有所成長,而且有彈性許多。

 

 

 1 (29).jpg

味道還是一樣走清香淡雅風,I like it~I like it!(開始情不自禁唱起歌來

 

 

 1 (30).JPG

別急著用水把髮膜沖掉,停留一下在髮絲上,讓它慢慢地把毛鱗片修復、重整與滋潤。

 

 

 1 (31).JPG  

 洗完之後用吹風機輕輕吹乾,短髮吹乾的速度特別快,真棒!

沒有抹其他護髮的產品,髮絲自然有光澤了吧?好物大力推是應該的。

誰說當了媽媽之後就得忘記幫自己保養,這一定是誰想出來的藉口,

好好愛自己,好好用美麗與健康迎接這個夏天吧!

維尼媽愛用,妳一定也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