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3).JPG

上回說到我們家的寶貝王,他真的是個無怨無悔,為家、為孩子犧牲奉獻的大好男人。

過去認識他的朋友都不敢相信,如今的他,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爸,

而且還那麼願意(自發性)把所有空閒時間全部都投身在家庭,

一句怨言都沒聽過,八年了....我們家的爸爸真的好棒!!

(晚上多給你加點菜、喝點酒)

 

 

  1 (35).JPG

人家問:「甚麼事情都以家裡為主,那自己呢?」

拜託,時間是自己掌握的,很多事情有先後順序的重要性,

如果真的甚麼都要以自己為主,那乾脆不要生孩子比較好!

孩子的黃金成長階段是最重要的,錯過了現在,等於錯過了一輩子。

 

 

 1 (36).JPG

我還是很喜歡這條背巾,超親密的感覺,

寶貝王偷偷站在我身後跟我們母女倆合照。

謝謝寶貝王一直以來對整個家、家裡的每個人如此呵護與保護,

讓我們都能無後顧之憂的生活,讓孩子都知道『家』才是最重要的,

父母的身教實在太重要了!

 

 1 (37).JPG

這張照片是這99號跟66號指名要給眼鏡蛇隊11號,也就是我親愛的小叔,樂樂她爸看的。

 

1 (34).JPG

 1 (38).JPG

好恐怖,這兩個孩子差點就要走進去10幾萬打造出來的沙雕裡。

我臉都綠了......

 

1 (39).JPG

其實哥哥是很愛弟弟的,只是弟弟太喜歡捉弄哥哥,

還會跟哥哥說:「不要講話。」人小鬼大的,要尊敬你哥哥知道嗎?

 

 

現在!養眼的就要來了,請各位觀眾屏息以待,

做好有可能流鼻血、血壓變高的心理準備....... 

 

 

 

 1 (40).JPG

挖塞!!有沒有肉嘟嘟、有沒有很可愛啊!!!

超級吸睛的,當妮妹一脫掉外衣的時候,很多人都在欣賞她,

沒錯,妳已經把妳媽徹底的比過去了,我要當星媽了嗎?????

 

 

1 (46).JPG

裡面還是要穿著尿布,就怕一個不小心沙子們都跑進去縫縫裡,

這樣很不蘇湖呢!!!!

 

1 (42).JPG

我們帶齊了沙灘玩具,孩子們就開始變成專業沙雕藝術家。

妮妹很不喜歡頭上戴東西,每次媽咪幫她戴帽子,都被她拉下來(很堅持),

我就會跟她說:從小就要記得防曬,這樣才不會提早老化啊!!!

 

 

1 (41).jpg

三個孩子都玩得很專心,對啊!我很推崇讓孩子專心地玩,

該玩的時候就要放膽、放心去玩,不要讓孩子的童年只有功課與作業。

均衡一下,才能長得又高、又壯又快樂。

 

  1 (43).JPG

看得出來我在做甚麼嗎?

 1 (44).JPG

妮妹的背影好辣,不過腰間肉對我們這些熟女來說真的是很難瘦的......

我要努力做仰臥起坐,讓自己維持好體力!

 1 (45).JPG

姊姊妹妹一塊變美麗又有自信!!!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與妮妹一塊下午茶了~~~雖然還要等好久........

 

1 (51).JPG

孩子們都很開心的在玩,我則是以讓他們曬到太陽為目的,

把他們的上衣全都脫光光,這樣可以長高(但請記得要防曬!)。

 

 1 (47).JPG

我喜歡跟孩子一塊相處的時候,那讓我覺得年輕又快樂,

跟孩子一塊放聲笑,一起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開心地笑,

我常會跟安哥哥在爸爸開車的時候這樣笑,

笑到兩個人都岔氣,可能魚尾紋都增生了好幾條,

但就是開心。

 

 1 (48).jpg

能跟孩子一塊遊玩的時間說長不長,等孩子長大了,就有他們自己的時間,

又回歸到我們兩夫妻的生活,也是幸福啦~只是感覺當然安靜了許多;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才是我們夫妻倆最應該做到的事情!

 

 1 (49).JPG

這沙子不燙,就連光著腳走在上頭都覺得蠻溫暖的,

妮妹第一次接觸沙,對她而言這感覺很新鮮。

她就一直到處好奇的爬來爬去.....

 1 (50).JPG

然後就這樣變成大家的聚焦。

 1 (52).JPG

習慣當媽媽的模特兒,

就連別的叔叔阿姨拍她的時候,也不會害羞,

還會給自己鼓掌鼓掌耶!

 

 1 (53).JPG

三兄妹的感情也很融洽,

雖然吵了些,但這個家向心力十足,

這五個人都有共同的目標:家是最重要的!

 

 1 (54).JPG

我們讓孩子玩了好久的沙,他們都很心滿意足。

這裡的沙子也都很乾淨,讓這個有點潔癖的媽媽算是放心。

我看過太多地上有針筒、垃圾與玻璃的沙灘了!

 

 1 (55).JPG

幾個阿姨對妮妹也很有興趣,因為大家都太久沒見到那麼嬰兒時期的小孩了~~

而且照片右邊的姐姐很厲害,生四個孩子耶~~其中兩個是雙胞胎(好辛苦!!!)

左邊的姊姊生兩個,但她說她也想生第三個,只是已經結紮了。

大家都說我很有勇氣,居然生三個,而且不到三十歲;

這句話不知道在我耳邊聽了幾百次.....哈哈~~~

 

1 (56).JPG

去到哪裡,防曬工作都做得超級徹底的小珍;

我真應該跟她看齊........從小就做防曬耶~~大家都是這樣嗎?

其實嚴防老化,真的要注意自己的防曬,不要以為可以白一輩子,

不要以為紫外線不是隱形殺手,等到一過了30,臉上斑斑點點就來報到了。

 

 1 (57).JPG

青春的肉體,這是最好的寫照。

 1 (58).JPG

一家五口照,大家欣賞欣賞吧~

 1 (59).JPG

還是很想講:爸爸,您辛苦了!

1 (60).JPG

妹妹玩到累,累到睡翻去了。

 

 1 (61).jpg

哥哥很堅持要在這邊照相,

因為有他最喜歡的海綿寶寶、派大星。

 

 1 (62).JPG

馬力亞先生提著大包小包也不忘記要打個卡。

 

 1 (63).JPG

很充實又滿足的一天,

還有半個月就要閉幕了,大家要去要快喔~最好趁著非假日去,這樣不需要人擠人。

幸好我們這次去沒有塞到車!

 

  1 (64).JPG  

這個夏天已經到來,除了愛玩水、玩沙,

更要注意安全,要玩得平安、安全,才是第一喔!!!!

 

最後,還是要謝謝爸爸,永遠不會覺得累,

就算是開長途的車去玩,也都心甘情願!

給你一個大大的讚~~~~愛你喔~~~~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