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和我那相識已久的辣媽嘟嘟要一塊上節目談『過敏』耶~

我們是邀約去參加超視33台晚上八點鐘,最新一季的新節目:請你跟我這樣過

省錢一哥侯昌明與辣媽主播黃文華一塊主持,非常實用的節目,我看過幾次,

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看,而且也應該會喜歡看的節目喔!

 

 

1 (1).JPG

今天錄影的地方剛好是以前熟女錄影的電視台,U-Life。

我們今天錄的棚比較小而美,整個好彩色的感覺,很有活力的感覺!

 

 

 1 (2).JPG

化妝師覺得我眼熟,問我是不是以前來錄熟女的....眼尖!

 

 

 1 (3).JPG

嘟嘟螢幕處女秀,今天就要獻給我們了!!!呵呵呵呵呵~~~~

我們比較擔心是汝汝在現場會不會抓狂的問題,

今天沒有丹尼爾來陪她,希望她能更堅強!!

 

 

 1 (4).JPG

攝影棚很冷,所以孩子們一定都要穿外套,以免感冒。

我最喜歡的就是汝汝的鞋子,

是在麗嬰房買的,打折下來居然只要399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買到有牌子的便宜價。

生女生就是可以幫她打扮得美美,現在妮的頭髮也越來越長、濃密,

再過一個月,妮就正式變成一歲正妹,爸爸已經開始在籌備當天辦PARTY的事宜了。

 

 

 1 (5).JPG

可以透過這個小小的螢幕,看看自己在電視上的大小,

不過,通常一定是比較膨脹跟大隻。

很多人都說我臉很凹,那都是因為我上節目的妝都比較特別,

請化妝師幫我在腮幫子那邊打深,

因為從電視機前面看起來,臉會很大,一定要畫腮幫子才能比較正常......

不然其實我的臉還是算大啦!!!

 

 1 (6).JPG

我們這三位都是媽媽的身分來參加錄影。

大家都很緊張,但一開始我是比較不緊張的,所以就特別給這兩位媽咪信心喊話一下。

當媽媽的,沒甚麼好怕的,對吧!親愛的~~~

 

 1 (7).JPG

對我們大家來說,這次都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1 (8).jpg

 開錄前,大家都在攝影棚內拍拍東、拍拍西,這是一個特別又難忘的經驗。

 

 1 (9).jpg

假裝是百萬小X堂,這裡是婆婆媽媽百問解答庫。

可以免掛號,直接在節目上問中、西醫師問題,大家有甚麼想問的,也可以跟維尼媽說,

下次有機會去節目上,就幫大家問個痛快!!!!

所以這次的節目千萬不要錯過喔~~~

 

 1 (10).JPG

這不就是好久不見的冠華,

她是我在之前33台超視『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認識的好朋友。

Winnie姊跟冠華都十分照顧我,今天她們特地來這裡探班,

好愛你們喔~~~~別忘記這禮拜要聚會啊!!!!!!

 

 1 (11).JPG

可愛的汝汝,以後我們家妮妹就有玩伴了!!

 

選我  

這禮拜5/19星期四晚上八點鐘,別忘記鎖定,

33台、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

來一起探討過敏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