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我們家的二哥酸辣丹先生就要去拍攝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廣告片,

連同媽咪也要跟著入鏡,其實拍片倒不是我會緊張的事情,反而是要控制一個不受控制的孩子比較難。

動物與孩子,是拍片最棘手的事情;今天,看看是否可以順利成功快速拍完~跟著我們一塊看下去吧!

 

 

 1 (1).jpg

一到現場,這是一個很溫馨的家,感覺讓人很舒服也自在,我想丹可能剛開始會怕生的,

還好我帶了些他的玩具去現場,製造『這是自己家』的假象給丹,他也算蠻能適應的。

 

 

 1 (2).JPG

為什麼寶貝王笑得那麼開朗?那就是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原來他與妮也要跟著一塊演。

導演一開始覺得若是只有我與丹實在是太孤單了些,

若是有爸爸一塊入鏡,畫面也會好看些,那倒是~所以,導演問了一下寶貝王演出的意願,

寶貝王那麼隨和的人,當然一口就答應!

真是太可惜了,若是知道要一塊拍攝,我一定帶安哥哥一塊來。

 

 

1 (3).JPG

導演開始向我們解說一些接下來會拍攝的內容,並教導我們如何演出,

這是寶貝王第一次在鏡頭前演戲,他可緊張死了,呼呼!!加油加油!!

 

 

1 (4).jpg

其實現場的溫度不會冷,但要演出冷的感覺可真是很需要點技巧,

不過,想不到寶貝王演得那麼自然,而我們的丹也算配合,雖然他一直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要有那麼多人看著他?

但一切就是算順利,妮剛開始也很安靜,除了一下子要喝奶,就帶她進房間去喝些母奶,讓她解渴一下,

之後妮就乖乖安靜的躺在我懷中睡著了~

 

 

1 (5).jpg

熱了就把衣服與被子脫掉;冷了就把毯子與外套穿著,

不過說真的,我用過舊式的暖氣機,那的確是個極度危險的東西,

常常一不小心就被燙到,要不就靠近機器的人快融化,離機器遠的還是冷在一旁....(買了跟沒買一樣)

拜賜現今科技發達,創造的商品也越來越人性化、設想到安全,

所以有了更適合家庭使用的電暖器,讚!

 

 

1 (6).JPG

成功!寶貝王的鏡頭都OK了!接下來還有一些我與丹的部分,

經過兩個小時不到,一下子就把我們的部分拍完了~

其實真正的廣告片才沒那麼簡單,我做過製片助理跟過拍片現場,那才是挑戰!

每個燈光、每項道具、每套服裝、每個細節都要被注意,不是一下子就能解決的呢~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曾跟拍過一個汽車廣告,

我還跑去警察局借道路使用權,把整條新生南路、面對龍安國小的那條路全都借了下來,

選在上班時間拍攝,人多、車多,但沒辦法,該拍的還是要拍,

只是短短的幾個鏡頭,就耗了我們6個小時以上。

呼!製作廣告片不容易啊!我得在這裡跟偉大的廣告人致敬!你們真的太強了!!!

 

 

1 (7).JPG

這部機器很安全,小孩子經過都不用怕被燙傷。

而且有安全設計,就算傾倒(斜)了,也會有自動關機的作用,

還有紅外線遙控器可以使用,不向以前的機器還要人工無止盡起立去按按鈕,這人性化多了!

 

 

 1 (8).jpg

剛開始丹還不敢去摸這東西,還是我拿出曼陀珠好說歹說才讓他願意演出,

小孩子還真好哄~

 

 1 (9).JPG

工作人員都對我們很好,真是很nice的工作團隊,很開心能與你們一塊共事!

也謝謝日本妹讓我們家有這機會再次躍上電視~太榮幸了!

 

 

1 (10).JPG

謝謝瑋廷~筱雯~玉蘋,

謝謝你們,親切的笑容與盡業的工作態度,很開心與你們一同完成這次的工作!

 

後來我發現我忘了把妮的玩具(蘇菲)與丹的玩具(變形金剛)帶回來,

下禮拜要與日本妹見面,記得要幫我們可愛的寶貝帶玩具喔!

希望你感冒趕快好起來,別硬撐了!趕快去看醫生吧~~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一塊看我們拍攝完成的作品吧!

這個廣告首播日為11/25晚間11:30分在東森購物台60台

可惜的是,我們家看不到,被蓋台.....殘念!

感謝日本妹還是幫我們把影片錄起來送給我們留作紀念~~

 

 

 我最喜歡就是最後一幕,丹主動去親妹妹的樣子,好可愛喔!

但就是沒有安哥哥,真的好好好好可惜~~~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是我們全家一家五口一起.....一起感覺比較好啦~

咦!我應該要跟大家預告一下,的確是有機會,請拭目以待喔~

 

這個月過得還真快,一下子怎麼就要聖誕節了,

我們家的聖誕樹該擺出來裝飾一下了,喜歡喜氣的感覺特別是聖誕節,

也該來買幾張聖誕卡片,寄給遠方與想念的朋友們,

最近收到一個噗友的明信片,芽月來自金門的祝福與問候,感覺好意外也很開心,

居然去旅行還會想到我!(臉紅)

我最喜歡就是去旅行時,在當地買明信片寄給自己或親朋好友當作留念,

所以,當我意外的收到別人寄來的,無論是信件、賀卡或是明信片,

都會感覺到非常感動與珍惜,謝謝妳芽月~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妳,果然心有靈犀!

所以我每年的記事本後頭,都還是要重複著寫出來每個好友的地址與電話,

某些程度上我不太相信手機與簡訊這玩意,有時候太科技也太冷漠,

所以,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用親筆寫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意,

今年一樣不例外,還是要用寫卡片的方式來訴說我對友誼或親情間的祝福。

和我一起期待聖誕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