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的安 

安放暑假了

現在多了安在家裡陪我坐月子 

每次餵妮的時候

就讓我想起兩個哥哥小baby的時候

 

給大家聽聽好幾年前 安講話的聲音

從寶貝王手機裡節錄出來的精彩回顧 記得先把旁邊音樂關掉唷!!

 

這是第一次聽安哥哥自己背誦詩。

做父母的驕傲,油然而生...

 

 

這是卻不是第一次聽到安哥哥頑皮動腦筋亂掰的俏皮模樣。

 

 

  剛開始學英文的安哥哥,講起英文來超好笑的!

 

 

安最近剪了一顆超帥的頭,越看越帥......

這個暑假過後,安哥哥就要升大班了,大班就是大哥哥了!

一轉眼,baby變成小男孩,沒錯!時光飛逝,就在一轉眼。

 

而我,雖然還是處於把屎把尿狀態,但樂在其中。

 

一大一小哺乳中,很累,姿勢很搞笑,感覺隨時要去打美式橄欖球...

還好丹願意分享 還好我還撐得住 還好奶量夠哥哥與妹妹一塊喝

還好....一切都好!托大家的福。

 

剩兩個禮拜就出關了,接下來,就要趕緊上文,

當然是哥哥們與妹妹的互動篇,還有生產篇,還有....還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