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才剛滿一個月大的小櫻桃,躺在床上喝完奶已經不會一下子就睡著,

這時侯,除了跟她多講講話、唱歌給她聽,就是來當媽咪的模特兒,

滿足一下媽咪替小女兒打扮的這個小小幸福時光~

 

目前小櫻桃雖然還是軟軟的,但每每只要趴在媽咪的身上,

脖子都會硬硬的抬起來幾秒鐘喔!

也會對著我一直看...一直很好奇又安心的看著。

哥哥們與妮姐姐總是對她很好奇,「媽咪,今天小櫻桃在做什麼?」

 

1 (2).jpg

我們家四個孩子都穿過carter's的包屁衣或是兔裝,

收到親朋好友送的,也幾乎都是這個牌子的衣服,

可見大家對這牌子的品質與印象都是非常之好。

記得當初我在美國買嬰兒衣物,也都是挑這個牌子,真的很好穿!

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我替小櫻桃挑選的這幾件衣服吧~

 

螢幕快照 2014-02-06 下午7.58.22  

carter's成立於1865年由William Carter先生創造於美國麻省的尼达姆鎮,

因此而命名,成為距今149年百年世代嬰童品牌。

 

carter's品牌以『』為起點(Made with love),

從寶寶出生的那一刻起,相信每一個孩子的誕生都是值得慶賀,

從孩子而帶來的愛和喜悅”是所有產品的靈感來源,

童裝大多呈現斑斕色彩和可愛圖騰。

 

螢幕快照 2014-02-06 下午8.00.53  

螢幕快照 2014-02-06 下午8.00.59

全美第一大嬰幼童裝及禮品的領導品牌,素有『美國嬰幼童國民品牌』之稱。

 

螢幕快照 2014-02-06 下午7.58.43

品質細微處嚴格把關,如同對待自己的孩子般,

以最周到的設計、最精選的質料和最方便的採購方式,

做為送給孩子與家人的第一份禮物。

 

1 (3).jpg

有了孩子之後,我有替他們準備過很多款式的衣服,

但我發現到頭來還是很喜歡幫他們準備像這樣的可愛兔裝。

因為小寶寶肚子的地方不用擔心會吹進去風,

也不用特別穿襪子,小嬰兒的襪子很容易被自己脫掉,

老是變成單腳有襪子、另外一支腳少了襪子...

成套式設計讓穿脫變得容易,衣服剪裁設計線條簡單,

用色大方、明亮,完全不會覺得俗氣。

 

1 (10).JPG

carter's的系列嬰幼兒衣物,以美國綿為主,

質感也非常柔細,所以穿在皮膚很脆弱的寶貝身上,

也很少產生敏感反應。

 

1 (6).jpg

每個小寶寶都會用到的小圍兜兜。

這幾張照片說明了「小嬰兒的喜怒無常啊!」

 

1 (5).jpg

這個小圍兜兜的樣式超可愛的吧!

上頭大大的字「愛爸爸」,沒錯啊~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哩!

 

這張照片又在說明:「我可以一秒鐘睡翻過去!」

 

1 (13).JPG 

1 (14).JPG

仔細看,這個魔鬼沾是非常細滑的質地,

不是普通比較粗糙的那種,不用擔心會弄傷寶寶的皮膚。

 

1 (4).jpg

踢踢踢個不停~寶寶的活力實在很難以捉摸。 

 

1 (15).JPG

但雖然如此,兔裝的好處就是...

怎麼踢,都不用擔心腳腳跟肚子露出來。

 

1 (7).jpg

另外一套的短袖包屁衣跟小短褲,

也是走一個可愛風,一眼就看到胸口那隻粉紅色的小蝴蝶~

誰說女孩子一定要粉紅色系的衣服,

有時候穿像這樣款式的套裝也很可愛!

 

1 (9).JPG

1 (11).JPG

去挑要買給小寶寶的衣服時,妳第一件事情會做的是...

我會盡量去摸它的材質、去聞它的味道,

就是希望穿在寶寶身上的衣服布料質地夠細,

觸感也要夠柔軟,更是不能有任何化學的味道殘留在衣服身上,

所幸,我選的carter's都沒有發生過讓我失望的經驗。

 

carter's的外出衣或是內衣,都擁有相當的質感與舒適的觸感。

 

1 (16).JPG

雖然是小藍色短褲,但看它的細微地方,

可是添加了可愛的滾邊設計呢!

 

1 (8).jpg

整個喝的就是很茫~~~~

 

1 (17).JPG  

沒錯!小櫻桃喜歡,相信也是許多娃兒會喜歡的。

以前要買carter's的衣服都得請國外的朋友幫忙帶回台灣,

現在台灣百貨公司都有專櫃在賣了,台灣的娃兒可幸福了呢!

 

 

圖片連結按一下就能加入我們幸福花園的臉書粉絲團唷~ 

P1200333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chang,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