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元宵節在國父紀念館與好友們相約見面聊天】

印象當中,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去逛過花燈展,記得過去只有輪到我生肖的時候才想去看;

後來發覺燈籠款式依舊很無趣,有時候想去逛花燈展也並非是為了要看花燈,

其實只是想出去走走,透透風吧~我喜歡中正紀念堂廣場,那裏讓我想起自己的小時候,

一個留著馬桶蓋的小女孩,拿著心愛的小燈籠,在廣場中開心地繞著圈跑來跑去;

我常跟朋友說,雖然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但父親給我的愛與整個家的感覺,

是如此的完整與滿足,我很知足,一點都不貪心,這也關係到我現在的價值觀,

而我知道人都不是完美的,但卻希望能追求完美,

就像我們汲汲營營的忙碌討生活,

也不過只是希望能得到一個溫暖又能遮風避雨的窩。

 

 

1 (1).jpg

【日本妹跟他的小惡魔合照】

丹非常愛裸睡,昨天晚上明明天氣已經轉涼,臥室裡也開著暖氣機,

他卻一件一件衣服的脫去,而我每一次都把衣服再一件一件的穿回去後不久,

過不久,只見他又赤裸著身子帥氣又自在地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唉~這麼愛自由的射手座嗎?連尿布也全脫光,一整晚也不會尿床;

關於這點,我是應該值得慶幸的吧!

 

 

 1 (2).JPG

菲比媽咪與可愛的水晶晶姊姊是維尼媽一家五口的格友,

這次得知他們特別來看我們,實在是非常不好意思與非常的受寵若驚,

在我寫網誌的這兩年中可以寫到和不認識的朋友,因為同樣的身分而變得有交集,

真的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們交朋友,分享我們的生活~

重點是~水晶晶姊姊,你身材未免也太好了吧!

才大我們家丹兩個月,頭好壯壯的可愛模樣,頭上還別著一頂小帽子,真可愛!

 

 

 1 (3).JPG

維尼媽與水晶晶麻麻~

 

 

 1 (4).JPG

妮妹八個月了,這樣換算下來,再過不久她就要滿一歲了!!!!!!!

我為什麼那麼驚訝?不知道,只覺得時間流逝得如此快速,

妮妹現在很喜歡爬,有時候還會看到她扶著東西站起來,

但她居然還沒長牙,大概是想跟安哥哥一樣,到一歲才長第一顆牙吧!?

 

 

 1 (5).jpg

可愛的妹妹們,希望妳們都能快樂健康的長大。

有人問我是不是一直想生女生?其實真的沒有耶!

我真的不是只是為了生小孩才來這個世界上,這要我解釋多少遍呢?

只是生的數目比現在的人多了一點,這也能算我的特色之一嗎?

不過,我倒是非常注意在大賣場中,那些爸爸媽媽推車上的孩子們有幾個,

有些時候真的會看到一家五口的景象,我真想衝上去跟她們擊掌~~

「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實在太勇敢了!」「太有默契了!」

 

 

 1 (6).jpg

孩子們熟識對方的速度也很快,雖然沒見過面,但大家都是愛玩的孩子,

所以聚在一塊馬上就能玩在一起,這樣也好,我們這些爸爸媽媽就只需要在一旁觀賞,

不然還要跟著孩子一塊玩,其實是件很累人的事情耶~

所以我才說要生就要生兩個,因為有伴嘛!

我家的孩子也常互相吵架,但下一秒又能如膠似漆的黏在一塊,

在外頭逛街或是逛公園的時候,也能常見到大哥牽二哥的手散步,

我們就在他們的後頭開心地欣賞著這一幅美好的景象,「他們還是很相愛的嘛!」

 

 

 1 (7).JPG

這位跟我是好幾十年的友情了,嘻嘻。

年紀輕輕就是個辣媽兼時尚產物的老闆娘,

大家現在知道在網路上、電視上口耳相傳,就連名媛都愛不釋手的包包,就是出自於她們家的!!

現在買了一樣是要等一陣子才拿得到貨,因為她們的東西不量產,

所以每一個都非常特別與獨一無二的感覺,重點是:很環保~~~

看來我也去訂購一個好了........

這位抱在手上的可愛胖虎,頭上戴著的帽子也未免太可愛的吧?!

 

 

朋友的交情很特別,有時候當初跟你很要好的那個,

因為某件事情,某些原因而漸行漸遠,

到最後,也許不需要講幾句話,就能一點就通的那個,

才是這一生中最重要的那個朋友.......

不管如何,事情會怎樣的轉變、進行,

我都應該要好好珍惜每個出現在我身邊的你們,

無論是同事、朋友、過客....我們都是因為某次緣分而相遇,

或者因某件事情而相識,都是生命中值得被記住的一刻,

無論結局是好是壞,這些過程都添加了彼此生命中顏色與美麗,

謝謝你們。

 

 1 (8).JPG可愛的寶貝,要乖乖而且非常健康地長大喔~

 

 

 1 (9).jpg

謝謝這兩位不辭辛勞的完成這個需要自己DIY的兔子燈籠,

安哥哥很好奇地在一旁欣賞並且替兩位參賽者加油中........

後來等了一回會兒,可能是等到累了........

 

 

 

1 (10).JPG

居然呈現一副想睡覺的模樣安哥哥,虧人家弄個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