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3

當我們彼此的人生不約而同的一塊走到了第三個十年,

在不同的領域中,努力闖出得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那是積年累月的付出,是旁人無法得知的辛苦,

最開心的是,分頭忙碌的我們還能找到空閒的幾個小時,相約碰頭坐在一塊分享彼此的心情與生活。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很麻吉的好朋友,

蜻蜓點水的那種,相伴的時間短暫,但每每想起,總會在心中泛起漣漪,感謝重要時候的陪伴;

曾經好過卻不再聯絡的也有,年少輕狂的彼此,也忘了是什麼事把緣份吹散,

但成熟懂事後,卻知道不該再幼稚或固執,隨遇而安就是心中最好的寫照;

很開心地球轉了一圈,我還能擁有最單純不過的友情,

可以在任何時候給予互相取暖、鼓勵與打氣,這是我最要珍惜的一件事情。

 

IMG_0275

IMG_0284

每次只要關於牛奶的新聞一出來,我都是看得很心疼,

也許是我當了媽媽的關係,又或許是摯友知己的情誼,

當我看到很多人對她個人的批評與評論的時候,

總是有許多的不捨在心中,看了又氣又難過,

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很多事情並不是可以直接把真相說出來,

這樣積在心中是會內傷的,不過我知道堅強的牛奶很能調適,就像當初她安慰我一樣,

那些事,別往心裡去!」當然會痛、會難過、會在心中揪一下,但過了就過了...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在乎你所在乎、愛你所愛的,這樣就值得了!

 

IMG_0503

當公眾人物需要高EQ,當我了解很多事情背後的真相時,

我佩服牛奶看待、接受與放下那些搬弄是非的言論與報導,

那些只會在網路上放話,卻從來不見其人的言論,都是不堪入耳的難聽...

但牛奶只能默默承受...多說一句,就會多錯一次;

我猜想,如果真的接受了報導,本來坦白言論最後都會被扭曲跟誤解,解釋也是白搭的;

(我也有過這樣的重傷過,很瞭解她的處境與難處)

所以要擁有高EQ,無論是公眾人物也好,平民老百姓也好,或祇是在家寫文章的部落客也好,

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學習彼此好的地方,這是我看到她的優點,也是心疼她「很堅強」的一部分。

 

IMG_0498

466444_510755488951822_762923078_o

IMG_2726

她是個很會跟孩子相處的好阿姨,我的三個孩子都很愛她,

特別是妮妹,很愛唱阿姨的「變成陌生人」,還會有手勢、閉上眼陶醉的那種,

雖然她還沒結婚生孩子,卻能有一肚子的育養經,那都是因為她的家族有很多孩子,

她總是很有耐心在與孩子們相處,看多了各種孩子的脾氣與行為模式,

她不是溺愛的那種阿姨,她會和孩子講道裡、用聊天的方式溝通,

她也會與我分享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我們家三個孩子的情況,謝謝她看到了我可能看不到的地方,

我相信,她除了是成功的歌手之外,也會是個好媽媽吧!(笑)

 

IMG_3851

IMG_3850

有些還沒結婚生孩子的朋友,真的會受不了跟有孩子的媽媽出去下午茶,

謝謝寶貝牛奶都不會覺得三個孩子鬧烘烘,感恩啦!

也很期待今年暑假,我們可以帶著孩子們一起去衝浪,

約好的,等妳們忙完唷!啾咪~

 

IMG_3854

這世界夠複雜了,讓只想單純得到幸福與愛的兩個人,好好去經營自己的愛情吧!

很多事,我們都只是霧裡看花的觀眾,如果吝嗇給予祝福,那也省下到處去講人是非的力氣吧!

好姐妹,加油!我們一家五口都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