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妮小姐誕生嚕!

今天是紅豆妮小姐出生第三天晚上,

躺平睡了一整天的我,終於有點『嗆司』上個網來與大家分享「生產妮妹的喜悅照片」!

這是我正在剖腹產中,當妮妹剛被醫生拉出來時的樣子,產檯餵奶與肌膚接觸將近10分鐘,

鍾醫師他們說到做到的承諾,讓我這個產婦不得不讚美一下!

妮妹也很棒,傳承了丹哥哥很能吸的本領,就這麼很輕鬆的含著媽咪的乳頭....感動。

 

 

 紅豆妮小姐誕生嚕!

醫生說妮妹不小一隻,3360公克,

剖腹的傷口比較小,所以剛開始沒很順利的把妮拉出來;於是又補上了一刀。

護士隔天說,鍾醫生縫的技術很好,不是一條一條線的縫,而是一次縫,

所以傷口會比較完整與漂亮,真是希望如此...

因為第二胎在美國時,醫生縫得很差,連肉芽都長出來,黑不啦嘰的.....

鍾醫生說這些黑黑肉都幫我處理掉了,接下來還會讓我打消疤針,

還有特別的美容膠帶(鍾醫生這邊特別有配合的廠商)幫忙,

我相信這一胎的傷疤應該會比較漂亮。

 

紅豆妮小姐誕生嚕!

這是妮妹小腳腳的照片,妮妹的手指超長的....有圖有真相!

 

 

 紅豆妮小姐誕生嚕!

而且她的手指甲形狀也很漂亮....託大家的福,果真是個小美女!

 

 

 紅豆妮小姐誕生嚕!

第三天上午,謝謝阿祥叔叔與小珍阿姨來看我們家妮妹。

 

 紅豆妮小姐誕生嚕!

妮妹這幾天都是跟著媽媽一塊,不過,因為兩位哥哥都有點感冒,

特別是丹哥哥,所以很怕同一間會有飛沫傳染的可能,

不過,多餵點母奶應該會更好一些。

 

鍾婦產科這邊的護理工作與衛教指導的非常好,

每天幾乎都有小兒科、護士、護理人員、醫生來關心我與妮妹的狀況,

今天下午也教我們如何幫妮妹洗澡澡,

以前我只洗過男生,幫男生換尿布...所以還是得學著點!

 

 

 紅豆妮小姐誕生嚕!

這是第三天上午,當妮妹喝完母奶後的照片.....

超可愛的,居然在笑...是夢到甚麼了呢?

乖乖,妮妹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P.S 妮妹的吸允能力真的很棒,

很會喝母奶的表現,讓育嬰室裡的護士阿姨都覺得很驚訝!

因為一般來說,剛出生的寶貝比較不太會吸....妮妹剛好相反~

每次看到她大口大口喝著母奶時,就會讓我覺得她好聰明又好乖巧、好認真在喝。

現在妮妹還蠻重睡的,也許出院回家時,才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幾個小時喝一次奶,我倒沒認真去記,反正她想喝,就嘟給她喝,

喝到她自然鬆嘴放開時,就表示妮妹妹喝飽啦!

(妮妹一邊至少都會喝上15-20分鐘以上)

育嬰室護士都說她每次可以睡那麼久,也是因為媽咪的母奶多多,乳腺都有通,

所以喝得好飽,睡得很好,不過肚子餓的時候,哭起來也是很嚇人,

嘻嘻,昨天晚上12點那次就有被妮妹的哭聲驚訝到...「喝不到媽咪的ㄋㄟ啦!」

 

這一胎的下床疼痛狀況,真的還好....沒有冒冷汗 也沒有很想死

精神狀況也很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感謝全家人的支持與鼓勵....

你們來看我,真的都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