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213.JPG  

P1190239.JPG

我們家的老三(妮妹)儼然已經成為了最可愛的三八阿花公主。

我都喜歡這樣匿稱她,她就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公主!

週末,爸爸就帶著兒子們(家中的男生組)去烏來溪邊玩水,

我跟妹子(家中的女生組)不想去戶外晒太陽,就相約一塊坐公車出門去百貨公司隨意逛逛。

 

我挺喜歡搭公車或捷運出遊的感覺,

找地圖、看窗外的景色、觀察周遭的人事物、聽聽音樂發呆想事情...

那種好似回到國中、高中的時光般,

放學途中外帶一片香噴噴灑上胡椒鹽的雞排、或者一杯珍奶,

等公車的時候就吃掉,肚子飽飽的坐公車回家,

然後不小心在公車上睡著到總站....

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就是孩子們應該過的,也是我現正努力帶給他們三個的生活。

 

fertg.jpg  

今天的太陽如此之烈,應該是說這個暑假,天氣幾乎都是如此,

我忘了替彼此帶帽子、撐洋傘(基本上我根本沒這東西),

幸好等公車的一旁有顆樹,好讓我們能暫時躲在樹蔭底下躲太陽。

 

妹妹有拔花草的壞習慣,太愛大自然也不是這種方式,

我正努力教她把這習慣改掉,拔了以後又有規定我一定要戴在頭上,

「花也是有生命的!妹妹不要拔掉它,它的媽咪一定很傷心唷!」妹妹睜大眼睛看著我,

似乎也可以想像得到,花兒妹妹的媽媽是如此之難過,自己的孩子被恰娃拔走了。

 

gr5.jpg

 

妮妹一上公車就有個好習慣,那是在我們自己車上練就的好習慣,就是把安全帶繫上。

她跟我一樣,很喜歡往窗外那頭到處看,看招牌、看路燈變化、看機車騎士....

偶爾還會看到,對向車道跟我們一樣坐在窗戶旁邊往窗外看的乘客(突然視線會不知道往哪兒去)

 

今天要轉兩班公車才會到目的地,漫漫長路,妮妹跟我玩起了「釘子釘鉤」的小遊戲,

那是她最愛玩、也最愛唱的遊戲歌之一!一旁的乘客聽到她輕輕唱的聲音,

也忍不住往我們這邊看過來,笑咪咪的看著妮妹,妮妹也不吝嗇的向他們打了聲招呼!

 

題外話:謝謝身旁的乘客,幫我們打死了最後一排出現的小強,真恐怖!

 

P1190221.JPG    

終於到目的地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那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間百貨公司!

其實我早就做好準備,假日的「任何地方」都會是人擠人的地方,

但跟自己的女兒一塊逛街,本來就是我心裡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明年開始會帶著兩個女兒一起出門逛街,這感覺真好!!!!)

只要記住一個原則:把女兒顧好,視線不要離開她。

人多的地方,必定有危險的可能,所以還是要多加注意!

 

外頭的天氣已經熱到連風吹過來都是熱風,

打開百貨公司的大門,一進去推開的都是冷氣風,好舒服唷~~~~

 

fe5.jpg

 

妹妹肚子餓了,我們先到B2去吃個小東西。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就是因為它的場地夠大,而且也有附設的便利商店在百貨公司裡頭。

難得兩個哥哥不在,當然要喝就喝自己想喝的,要吃就吃自己想吃的.....

單獨的約會,一點點的特別是應該的,以後每個禮拜要騰出四天,給不同的四個孩子,

那剩下的三天....就給最愛的老公嚕!

 

 

P1190228.JPG

 

 

樓下有間大創,那裏很好逛,就算什麼東西都不買,純逛就可以大開眼界。

 

妮妹說要跟身後的這支粉紅小熊照相,

那是塊很可愛的海綿,要是用這洗碗,應該每天的心情都很愉悅吧?

 

P1190229.JPG

 

終於走到四樓,那裏是孩子們的天堂,也是爸媽最感到恐懼的地方。

哪個女孩不愛公主啊!我曾經也是那個看了美人魚,哭到翻過去的小孩,

別懷疑,以前那個年代美人魚的卡通結局,是會變成泡沫,沒辦法跟心愛的王子在一起。

 

 

fe422.jpg

 

瘋了!瘋了!整個就深陷在其中,我幾乎站了快20分鐘,就是這堅持的小妞,

任何一樣可以「try me」的商品,她都要用實驗家的精神玩過一遍(那些玩具為什麼都還有電呢?)

百貨公司的玩具,價格真的都好不親民唷!應該要少個零才對吧?

 

 

P1190241.JPG 

這一區還挺不錯的,可以讓孩子們安安靜靜的坐在這裡玩樂高,

有些反斗城也會有提供,讓孩子玩樂高,啟發創意、洞洞小手一直都是很棒的,

這類的玩具才應該要多買些,至於已經一體成形的玩具,類似汽車、火車、恐龍之類的,

我到覺得不用買太多,還是給孩子拼拼疊疊的玩具比較有意思!

 

廚.jpg  

但這一玩...又一個10分鐘過去了.....這小妞一直很堅持要拼101嗎?

 

P1190239.JPG

 

鼻涕都出來了,還不忘要把101拼完。

我一直在旁邊提醒她「妹妹肚子餓了唷!」她說「請妹妹再等一下下!」(三條線在我臉上)

 

 

P1190248.JPG

 

 

吼~~終於!終於甘願要去洗手,陪我跟肚子裡的四寶妹吃飯了吼!!!

我喜歡百貨公司有親子間的洗手間,也喜歡提供給孩子們洗手的設計,

這樣真的方便許多,要知道,孩子越長越大,體重越來越重,就快要抱不動了,還要抱著洗手.....

更何況我是孕婦,還要抱孩子洗手,很麻煩也很累耶~

但有了給孩子們洗手的這貼心設計,果真減輕我們的負擔啊~

孩子也會很愛完成自己洗乾淨手的這件事情,挺有成就感的吼。

 

 

fjn56.jpg

 

「有沒有很乾淨啊?」妮妹很開心要跟媽咪去用餐嚕!

 

題外話:妮妹都有自己喜歡用語,

比方她不會說「女生廁所」,她只愛說「女間」!

相對的,男生廁所,她就會說「男間」!

 

你們的孩子應該也有自己喜歡的用語吧~很可愛的呢!把它都記下來吧!

 

 

 

h4.jpg

 

難得在外面,難得吃百貨公司,就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吃吧!

假日的美食區都是滿滿一堆人,找了一下子才找到位子,還好有給我們等候餐點的震動牌子,

這發明實在厲害,不用在櫃檯等,點了餐之後就可以先去找位子,或坐在位子上等餐好了,

震動牌子會自己動起來,這時候再去拿餐就可以~貼心的服務!對這發明深深感到喜歡!!!

 

 

P1190246.JPG  

妮妹很喜歡、很喜歡吃海帶、海苔之類的食物,

她也是三個寶貝裡頭,唯一一個右手拿筷子、寫字的孩子,

其他的兩位哥哥都是左撇子,教左撇子寫字,剛開始真的會很不適應,

現在有了大哥的經驗,應該可以更上手,

等明年丹上學之後,就有哥哥可以陪他一起度過在學校的快樂時光了!

 

jty.jpg

 

吃飽了,還是同一個行程嗎?

是的,只是換了一間玩具店而已.......我突然發現,帶一個出門逛街,其實比帶三個還累耶!

三個軍事化管理,大家的時間都分配的剛剛好,也都會順應著彼此而去互相配合看玩具的時間,

帶一個不是耶!她會說「再一下下」,這時候我就得一個人在那邊跳恰恰,半恐嚇的說「那我要先走嚕!」

躲在一旁看看她的動靜,居然一點回應都沒有耶!只聽到「唉唷!媽咪!妳看這個啦!」

然後我就又得跳恰恰的回來看她說的東西......好沒種唷我!最後,我又使出必殺技......

 

「妳妹妹肚子餓了啦!」妮妹只好再完五分鐘的「try me」....

 

P1190255.JPG

 

我們就到B2的Nescafe試喝咖啡~

 

970792_690175944343108_1461462507_n.jpg

 

太好喝又太方便的一台全自動咖啡機了吧?

第一次體驗到「Nestle Dolce Gusto雀巢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的魅力〜

孕媽咪喝的是熱呼呼、香甜醇郁的「香草瑪奇朵咖啡」

100%阿拉比卡咖啡豆,香草味讓人好幸福唷!

小妞喝的是甜蜜蜜的「雀巢茶品蜜桃茶」〜

這台雀巢咖啡機造型可愛又時尚,

冷、熱飲(瞬間加熱技術)隨自己喜好選擇,

一杯最低單價14元,最高單價錢也才34元,實在很推薦給喜歡在家自己泡咖啡的大家唷!

 

h56.jpg  

到了下午將近三點,也是爸爸要來接我們回家的時候了,

最後再繞去一樓的寵物店看看牠們~再次提醒大家,喜歡狗、愛貓,就不要棄養!

也最好利用認養代替購買!

妹妹很喜歡那隻溫馴的導盲犬,與可愛拉拉互動之後,我有記得請妹妹洗手,

狂犬病的冤大頭就是狗兒,別誤會牠們唷!

P1190269.JPG P1190270.JPG  

在外頭等爸爸來接我們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區,

這地方小雖小,但還挺可以消耗一些時間的。

 

f56u.jpg

 

妮妹簡直是活力旺盛的孩子,她媽媽我早就哈欠連連了!!!救命啊~孕婦我好想睡唷!!!

 

k87.jpg  

這是一個開心的母女逛街之日,雖然我都沒逛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但陪著孩子一起走走看看,吃我們一起共享的午餐,陪她發掘好玩的新事物,

也是很開心與滿足的事情~只是...下次還是帶三個比較輕鬆啦!

 

 

維尼家族。六口生活工作都快樂日誌!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每天都會有更新活動唷~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