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

 

『三頭六臂』若是在形容一個人忙不過來的樣子,那我大概就是這個形容詞下的最標準的範例。

 

照顧三個孩子與這個家的生活,豈能以『忙碌』來著墨這再幸福不過的一切,

 

但這幸福的背後,卻要犧牲許多的體力、精神與脾氣.....

 

我試過很多種方式來維持好精神、體力與氣色,加上帶孩子總有情緒起伏不定的時刻,

 

心裡會影響生理,健康偶爾會出點小問題,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11 (2)

最近與婆婆一塊體驗了一個來自蜜蜂工坊台灣蜂王漿酵素台灣蜂花粉酵素

瓶身包裝很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11 (5) 

 

這瓶自己喝好、給婆婆喝也好的【台灣蜂王漿酵素】~

 

這瓶的蜂王漿由純正台灣蜜蜂製作而成。

 

研究報告指出蜂王漿還能美容護膚,對女性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效那就是可以延緩衰老

 

聽到『延緩衰老』這四個字,耳朵就豎起來了,怎麼能錯過這一味?說甚麼都要來試看看~

 

 

 

但蜂王漿聽起來就是很營養、價格不斐的天然高級滋補品

 

但吃過一般市售的蜂王漿,其中都有種很濃的怪味道,那個我並不是很喜歡,

 

不知道這瓶用喝的會不會比較能接受...

 

 

 

 

 

11 (4)

 

現代人也因為經常忙碌而沒有多方面攝取蔬果的習慣,

 

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總是會買水果回家吃,但總是忘記提醒自己吃,

 

婆婆更是個沒有習慣、不愛主動吃水果的人,

 

但這瓶裡頭都將我們一日所需的蔬果濃縮進來,

 

每天早晚喝一杯150c.c~300c.c的蜂王漿酵素,

 

輕鬆補足我們一日所缺欠的營養素。

 

 

 

 

 

 

11 (3)

 

安全包裝、方便取用。

 

開封使用後,我都直接放到冰箱冷藏起來,

 

雖然身體會自行製造酵素,或是從其他食物中獲取酵素,

 

但現在工業社會環境汙染、生活作息或飲食習慣都不正常、濫用藥物,

 

年齡增長、身體漸漸老化,一堆內、外在的因素存在著,

 

造成體內製造酵素的能力降低,酵素活性降低、活力不足的情況下,

 

也會影響酵素代謝系統的進行.......該怎麼從其他管道攝取或補充酵素呢?

 

 

 

 

 

 11 (6)

 

剛開始喝,維持一天兩杯的習慣,濃縮精白開水稀釋後,

 

味道酸甜沒有怪怪蜂王漿的味道,我相信應該是大眾也會喜愛的口味。

 

 

 

 

 

11 (13)

 

11 (14)

 

酵素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等必需的物質。

 

美國自然療法博士亨伯特.聖提諾曾說過:「人體像燈泡,酵素像電流,

 

唯有通電過後的燈泡才會亮,沒有了電,我們有的只是一個不曾亮的燈泡而已。」

 

身體循環代謝不好,就會造成身體負擔,人也容易感覺疲倦、火氣大、排便不順,

 

血液裡的廢棄太多、肚子裡宿便太多,髒東西都排不出來的時候,

 

我們的抵抗力就很容易降低,導致經常感冒、生病。

 

為什麼要喝酵素來補充?因為我們正不知覺的流失掉酵素營養,

 

當我們把腸道問題照顧好了,身體自然毛病少,

 

增強我們腸道內的益菌,顧好腸胃走向康莊大道。

 

 

 

 

 

11 (15)

 

11 (16)

 

 

我們都是用40度以下的開水泡著濃縮的蜂王漿酵素喝,最喜歡就是冰冰涼涼的口感,

 

因為酵素有個特性,那就是對高溫極端敏感

 

煮熟的食物會使所有的酵素流失!!!!

 

因此要從飲食中獲得酵素,必須生吃這食物!!!

 

有些不習慣吃生食的人,或沒有在飲食中補充酵素的人該怎麼辦才好?

 

用喝的,甚麼問題都解決了~~~

 

 

 

 

 

 11 (17)

 

這一個禮拜飲用下來,我們家美麗的婆婆精神越來越好,

 

氣色也變得紅潤許多,加上它能阻止皮膚黑色素的形成,

 

就算是每天早上去公園做運動的婆婆,也都沒有曬黑的跡象,

 

因為蜂王乳是天然的賀爾蒙、蛋白質與營養品,

 

這麼好又優質的東西,一定是要拿來孝順長輩的啊!

 

難怪我覺得我們家好婆婆越變越年輕.....

 

 

 

 

 

 11 (18)

 

婆婆很喜歡這個蜂王漿酵素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沒有很難入喉的怪味道,

 

清爽與淡淡的水果香,讓婆婆很喜歡,

 

很開心幫自己與婆婆找到一個天然又喜歡的保健食品!

 

我個人也不排斥蜂王漿酵素的味道,

 

加上用喝的,更能快速吸收到身體裡頭,

 

每次只要完喝,身體都立刻有感覺,精神特別好,

 

不用等太久就會乖乖去上廁所~~

 

 

 

 

 

11 (1)  

 

當我還是21歲時,就嫁進來這個家,始終感覺溫暖與充滿著愛,彼此互相關懷、擁抱與安慰,

 

我很幸運,有個時常關心我、將我視如己出的好婆婆,

 

婆婆總是會不定時的替我們家買好了水果、雞肉、豬肉、一堆新鮮的青菜,

 

我知道這就是婆婆對我們最實際又幸福的關心。

 

婆婆是個愛漂亮、保養得宜的人,

 

只要一有機會試用新的美容保養品東西,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婆婆,

 

將這些有品質保證的好東西拿給婆婆第一個使用,

 

特別像吃的保養品,婆婆的化妝台上總是會擺放著幾瓶吃的藥品或食品,

 

但有些沒見過的牌子,我總是擔心她這樣日積月累的食用之下,可能會把自己身體搞壞....

 

 

 

 

 

11

 

這是婆婆從年輕時到現在的美麗身影,她始終很辣。

 

比起同年齡的人,婆婆的體力與美麗總是更勝一籌,

 

她的保養功夫了得,真的很令我佩服。

 

 

 

 

 

11 (8)

 

而這瓶【台灣蜂花粉酵素】

 

由中山醫學大學產學合作指導生產,品質有相當的保障與水準。

 

蜂花粉可能是大自然的最完備、

 

最天然的抗氧化健康食品、最完整的食物 被冠稱為「完美的食品」!!!

 

 

 

  

 

11 (7)

 

產地為台灣,大家都更安心許多,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愛用國內製造的食品喔!

 

蜂花粉是有助於減肥的,因為它自然平衡雌激素和化學物質在體內。

 

它也提高了新陳代謝,並有助於減少對糧食的渴望。

 

 

蜂花粉含有豐富蛋白質來源,是營養豐富的鹼性食物 適合素食者

 

高含量天然的葉酸和多種的氨基酸,可立刻被人體吸收,屬低卡路里的食品。

 

因此,經常食用可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免疫力,維護健康,延年益壽。

 

蜂花粉擁有抗過敏性的功效是眾所周知的,

 

適合哮喘和花粉症的人士食用,有助改善過敏體質。

 

孩子經常服用花粉產品可以增強抵抗力,減少患病的機會。

 

但還是建議14歲以上的孩子才比較適合飲用,

 

蜂花粉是很少會有讓人過敏的可能,

 

但若是有微量的過敏反應還是要停止飲用喔!

 

 

 

 

 

 

11 (9)

 

包裝完整,不用擔心外面空氣汙染;

 

其實我還蠻注意包裝的消費者,

 

通常從一個小地方就能看出這間廠商用不用心在保障消費者權益。

 

 

 

 

 

11 (10)

 

在試飲一個禮拜之內,我發現我的腸道蠕動更順暢,肚子也不太會有脹氣的感覺,

 

每天都有好習慣去上廁所,把廢物排放淨空,肚子變得輕鬆,人也明顯地瘦了些。

 

這可以算是我目前找到最符合我的養生保健的機能性食品了!

 

 

 

 

 

 11 (11)

 

植物性綜合酵素與一般藥品的最大差異之處就在於:

 

一般被列為藥品管制的產品,通常都不會希望你長期使用,

 

但歸於食品類的保健食品,卻可以盡量長期使用,

 

而且藥品類的副作用強,植物性綜合酵素卻沒有任何副作用,

 

至少我這一個禮拜喝下來,人倒是神清氣爽許多,

 

體重也沒有上升反而有減少一公斤,氣色也不錯,

 

經常熬夜晚睡的我,也比較不容易感到疲倦。

 

 

 

 

 

  11 (19)

 

我吃過很多酵素食品,要不就是味道很怪(化學製造)要不就很難下嚥(口感不佳),

 

但這瓶蜂花粉酵素卻讓我記得每天一定要來上早、晚各一杯,太好喝了!!

 

我超喜歡這種酸甜的口味,加上與涼開水稀釋過後,風味更佳。

 

就如同在喝梅果汁一般,對我來說也沒有副作用,

 

以前喝的酵素還會一直跑廁所,拉一堆水出來,搞得自己肚子痛、菊花痛,

 

但體驗過後蜂花粉酵素後,我真的確確實實的愛上了這一味。

 

純天然的感覺真棒,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rth  

 

通過無抗生素、重金屬、農藥殘留檢驗!!

 

榮獲雲林縣政府甲等考核、產品投保富邦5000萬產品責任險!!

 

建置國際檢驗單位-杜夫萊茵TUV同步檢驗室、

 

全自動化食品級生產設備、通過ISO22000國際品質認證、

 

通過HACCP國際品質認證、通過HALAL伊斯蘭清真食品認證。

 

  

 

 

 

11 (12)

 

每天一~兩杯,15c.c就對150c.c的白開水飲用,30c.c就對300c.c的白開水飲用,

 

用最簡單、天然而且健康的方式愛自己、愛家人,

 

迎接嶄新又清新的每一天,鞏固健康,找到對的方式很重要也很關鍵,

 

跟我一樣不喜歡負擔、副作用嗎?真的可以試看看這瓶健康多多、營養多多的好喝酵素喔!

 

 

 

 

 

11 (21)  

 

其實帶三個孩子真的不容易,又要忙孩子、家裡、工作和帶孩子去公園被操得跟狗一樣累,

 

加上曾聽過老一輩的人說『生一個孩子老三歲』....但喝了這個健康飲之後,

 

我相信這句諺語可以從我身上整個退駕了,哈哈哈哈哈~~~

 

一身輕鬆,感覺就很自在,我喜歡這種健康,也喜歡用健康的方式來愛自己與愛家人。

 

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健康愛自己~~

 

蜜蜂工坊官方網站 連結處 

 

加入會員立即享有會員價、生日禮、滿額贈!

 

目前還有特惠活動,

 

即日起至6/30日止,購買同件商品,第二件商品還有六折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