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g.jpg  

23歲生下第一胎的我,在懷胎十月裡,一直對未來,在有了孩子的家充滿期待與興奮感,

終於,把孩子抱到懷裡時,這踏實的幸福感,讓我們這對年輕夫妻就像到了天堂一樣;

不禁在心中喃喃自語著:真的當了人家的爸爸媽媽了!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從安接回家之後的每個晚上,我們都沒有好睡過,

頻繁地泡奶、換尿布、清大便、熬了一夜又一夜,

這著實是個震撼教育「天啊!原來是這樣帶孩子的?」

 

 

這次是我們最想渡假的一次了,

不是為了偷懶幾個小時起床,也不是為了要逃避責任,

有時候只是想暫時的把壓力與煩惱掏空,

將沉睡已久的心靈喚醒,拾起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

其實,還有好多事情值得我們夫妻倆一起攜手去面對與解決,

當然,這之中也包括了『如何帶孩子』

 

 

1.jpg  

安出生那年的寒流特別多,為了要避冬,

我們選擇了一個非常適合情侶、夫妻渡假的小天堂,

以自由行的方式去Bali走走!

 

我們喜歡自由行時間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覺,

渡假,就是要放鬆心情,不急、不忙、不趕,不慌,

每早都能從容不迫的張開眼睛,甦醒在充滿能量的氛圍中,

 

 

1 (1).jpg  

Bali的環境與氣候都是我們很喜歡的那種,

每一景、每一幕,都深刻的讓第一次來這裡渡假的我們感到難忘。

 

 

1 (5).jpg  

這裡沒有太多高山林立的環境,

登高望遠的舒適與浩然,讓人有種脫俗又清靜的感覺,

這讓我更期待在Bali的住宿品質,

聽來過這裡渡假的朋友都誇口直說讚:「從沒有這麼享受過!」

 

 

他們說去Bali一定要住有私人管家、廚師、按摩師的飯店或Villa

沒有這些,就當自己沒來過Bali好了。

這話講得那麼重,可真讓我們滿心期待也能有這樣的享受,

因為在台灣根本沒有這種機會,

我期待著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跳到游泳池裡游泳,

並且在我梳洗換裝完畢後,能享受一杯熱咖啡,

外加一份充滿新鮮水果和豐盛營養的早餐。

 

 

1 (6).jpg  

我迫不急待地請司機快點帶我們去飯店,

是我太猴急嗎?太期待這夢幻之旅了!

一進到飯店內的游泳池畔,就立刻聞到了自由與自在的感覺,

天啊!我只有五天四夜的時間嗎?

不!可以的話,我想把家都搬過來。

 

 

1 (9).jpg  

我沒有先跑去房間內,只是呆坐在游泳池畔的躺椅上,

被陽光曬、被空氣吻,享受著現在身旁周遭給我滿足與幸福的感覺,

不用急著走行程、逛商店、拍風景照,

在這麼舒服又享受的環境中,就讓我稍微沉溺在其中,

先別把我叫醒,因為我怕一回到台灣,

再也找不到能讓我有全身放鬆、休閒渡假的地方了!

 

 

1 (8).jpg  

在自己的家裡找不到的寧靜與舒適,

Bali都找到了!

一草一木、一花一景,為什麼就是那麼清新?

寶貝王與我都愛上了這樣大自然的環境,

我們心中感動的悸動,面對彼此生活方式與態度,

也因為能到Bali而有所不同。

 

 

1 (7).jpg  

Bali之前,我對家的住宿品質沒有太大的追求;

Bali回來,才體認到『家』的居住品質,太需要被追求了!

這不只關係到生理的健康,更大大滿足了每天回家就要能釋放生活壓力的強烈渴望!!

 

 

1 (13).jpg   

我喜歡看見心愛的人,在度假時睡醒的眼神,

那是在平常時看不見的慵懶與自在,

有一搭沒一搭的做做白日夢,也都是種難得的享受。

 

 

1 (10).jpg  

舒服又柔軟的抱枕,疊成慵懶樣子,

溫柔微醺的黃光,將整個室內打造成只屬於我們的小小世界。

這麼享受又值得分享的時刻,我心裡暗想:以後來Bali一定要一家五口一起來逍遙

 

 

1 (12).jpg  

身後敞開的房門,全心擁抱自然的陽光,反射在我的臉頰上,

那溫度在臉上似乎發著光,人都不自覺得微笑了開來。

二月的Bali,我穿著短袖、輕薄的長褲,

就此展開了我在Bali的休閒之旅,

這途中,嗅到了一股自在,也嗅到了一股獨一無二的輕鬆。

 

 

1 (18).jpg  

Bali愜意的生活模式是這樣,

我們隨興地走著逛著,

想停留在哪間小店,就不遲疑地進去坐坐;

吃碗當地著名的小品,邊吃就邊拍起照來,

不用考慮旁人的眼光,不用太在意這東西到底好吃與否?

我在乎的是當下享受這旅遊的時光,彼此共同擁有的一段美好回憶,

把每一次出外的旅程都當作人生中,最珍惜的經驗去經歷,

不確定途中會遇到甚麼事情,但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了,還怕甚麼?

 

 

1 (30).jpg  

這是我們住的第二間飯店,站在房間的陽台上往外看出去的樣子,

想不到我們的飯店裏頭還有一條溪流,

這樣子也似乎太愜意了!

誰家看出去是美麗又澄清的溪流啊?

 

 

1 (29).jpg  

我們住的房間很特別,是樓中樓的設計,

樓下是陽台與客廳,樓上則是臥房與衛浴設施。

看到桌上的洋芋片沒?

我去到每個國家,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吃當地著名的洋芋片,

等逛街逛得很累、走行程走很腿痠回飯店時,

我整個人就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無聊的發呆著,

此時,只要拿起一包洋芋片,開始補充能量,

就很心滿意足,然後活力充沛!

 

 

1 (32).jpg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自己私有的海灘,

超酷的,這跟帛琉的某間飯店有得比,有自己的沙灘供住房旅客隨意漫步。

你有想像過,自己住的地方就有這樣子浪漫的FU嗎?

大概超難找的吧?除非是台灣的渡假飯店,

但我還真沒聽說過哪個朋友的家,就擁有自己的海邊。

 

 

1 (38).jpg  

每天不用做別的事情,就是窩在躺椅上,舒服的曬著Bali的太陽,

這樣就很滿足、很值回機票錢了!

因為回到台灣之後,哪裡來的舒服躺椅可以坐,

而且是要真的坐得放鬆身心、無憂無慮的,

這種生活就是一直充電的感覺,

難怪三不五時真的要出國度假一下,才能讓自己有種重新出發、充電的感覺。

 

 

1 (33).jpg  

這是傍晚飯店沙灘旁的發呆處,

在這裡也可以請私人的SPA按摩師來幫妳馬一下,

不用全身脫光光的喔~在大自然的環境中享受身體上的舒服,

這就是每個來Bali的女人都愛做的事情~享受不完的SPA

 

 

1 (34).jpg  

Bali的游泳池都是連結著一個吧檯,

妳可以游一游泳,就游去吧台那邊點一杯水果酒喝,

或者用漂浮的方式,將整個身體面對著天空,好像自己就飄在天上的感覺,

那樣輕盈與自在,那樣無負擔的感覺。

國際渡假飯店的服務也是沒得挑,

第一天去點的飲料,第二天服務人員居然還記得妳是誰?

關心的噓寒問暖,問你需要些甚麼服務?

貼心的送上毛巾、浴巾,

迎面而來的是他們親切的笑容、熱忱的服務,

我想這也是他們帶給我們高貴的尊榮享受,真是好懂我們這些旅客的心喔~

 

 

1 (36).jpg  

是啊!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愜意地抬頭仰望天空了!

無邊無際浩瀚的天空,偶爾也希望像個小鳥一樣,

自在地飛翔在天上,隨意地擺動翅膀,想飛去哪就飛到哪,

 

 

1 (39).jpg  

Bali的沙灘告訴我,人生的路很長,會走多遠、往哪個方向也不一定,

但別忘了偶爾讓自己稍加喘息,帶家人一塊出遊去發掘新鮮事物的美好,

不要汲汲營營的追求,暫且停下腳步用另外一種方式去累積能量。

 

 

1 (24).jpg  

六年前的彼此,其實那時也才剛結婚(交往)一年,

這是我們第二次出國,兩個人都很喜歡選擇海島型國家來渡假,

因為都喜歡陽光、喜歡自然、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模式,

不按牌理出牌、沒有既定的計畫,

會相遇在一起也是緣分,

對待彼此的態度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保持著甜蜜的相處模式,

謝謝老公這幾年對家的照顧,對家的付出與守候,

沒有你,就沒有這個家,沒有幸福的婚姻、沒有幸福的我。

就讓我們這樣一輩子牽手走下去吧!

 

 

1 (21).gif  

後記:

很高興與大家分享這遲來的Bali旅遊心得,

讓我們彼此一起加油,繼續過著開心與滿足的人生旅程,

有了孩子以後的人生又更加踏實與幸福,

我正期待著能與三個孩子來段精彩度假之旅,

而每段旅程中,帶給我們的感動都會有所不同,

但相同的是那顆,期待能再次擁有那種生命的悸動,

 

同時也向大家拉票一下,這次的島主選拔的活動,

希望大家都能投維尼媽一票,助我一臂之力,

讓維尼媽成為代表「新月灣」的島主

請大家幫忙按下投我的一票,感謝再感謝!(鞠躬)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28.jpg  

 

 

大家心中也都有一座島,也能成為自己的島主,

一同來參加『素人島主』的選拔與投票活動,

還有機會得到免費入住涵碧樓的好康以及200多項大獎的機會喔!!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趕快把手邊的事情忙完,

替家人與自己安排一個充電之旅吧!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