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公回來的這一個月,我們家變得更熱鬧,家中每一位成員有了阿公的陪伴,都非常開心~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離別的氣氛,唉~是啊!今天晚上有股淡淡的哀愁在我心中......

「忙完就趕快回來與我們團聚吧!」

在我每個周末其中一天去錄影的時候,多虧了阿公與寶貝王的幫忙,這三個孩子才有人照顧,

228連假的某一天,我還是照舊去錄影,結束工作之後,就是family time了!!

寶貝王一直很想帶我們全家人去這裡,它就是打造成一座城堡的模樣,光是看外表就很吸引。

 

 

 1 (1).jpg

我以為它在很遠的一個山上,但從中和開車到這裡─宜蘭頭城,也不會花太久的時間;

這是金車伯朗咖啡蓋的,裡頭不外乎就是賣一些甜點、咖啡、簡餐類的東西,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很多,但幸好座位很多,

雖然太陽很大,坐在戶外有洋傘遮著,微風吹拂著也覺得涼快許多。

 

 

1 (10).jpg

能抽空在假日帶著全家人來這邊走走看看,也是件不錯的事情喔!

我對金車的印象是從國小開始,這是個歷史悠久的MIT牌子,

好像便利商店也開始販賣起這個牌子的咖啡是嗎?

 

 

1 (2).jpg

一樓室內的座位也很多,但因為來這邊用餐看風景的人很多,

所以照片拍起來就覺得擁擠很多.......

 

 

1 (4).jpg

從一樓中庭往上一看,就有個類似中古世紀的吊燈裝飾著,

感覺就很復古,加上一整間古堡瀰漫著濃濃香醇的咖啡味,

我這個非常愛喝咖啡的人都覺得很想趕快點杯黑咖啡,

坐在戶外來看海景,享受一下這難得的休閒時光~

 

 

 1 (3).jpg

阿公說金車伯朗歷史悠久,沒錯!我對很多關於這個牌子的廣告都還印象深刻;

『Mr. Brown~~~~~Coffee』,是啊~我想妳們也會唱吧?

 

 

 1 (7).jpg

從古堡二樓的窗外挑望遠方,就能見到出海口的地方,

再過去一點就是龜山島,來這裡除了有好景可以欣賞,

絕佳寬闊的視野加上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好正點!

但我還是建議,若是能非假日來會更棒!(個人小小建議啦~)

 

 

 1 (8).jpg

出海口的地方,眼見著藍天大海相依偎著,一副優美的景象就在我眼前;

陽光照射著海面,反射出金光閃閃的樣子,我雖然瞇著眼,但心裡是感到滿足與幸福的,

看著綿延不絕的山脈息息相連著,阿公問安哥哥:「你喜歡大海還是山?」

和爸爸擁有一樣嗜好的安哥哥想都沒想就回答:「我喜歡海邊」呵呵,果然是寶貝王的兒子!

不過,媽媽只負責幫妳們準備吃的東西,要我下水玩......再說吧!

翠綠的小草長出了枝枒,春天到了,新的希望;新的開始!

我欣賞著全家人擠在一部車子的模樣,雖然擁擠但擠得剛剛好,擠得讓我幸福到說不出話來。

我好愛你們.......要是時間能停在這一刻就好。

 

 

 1 (9).jpg

龜山島,聽說要預約才上得去?是這樣嗎?

 

 

1 (5).jpg

看到我們在哪裡嗎?這天用的是阿公的相機,普羅級的果然有差。

 

 

1 (6).jpg

要從地平面上來這座山不容易,因為沿路都彎彎曲曲的,而且路很爛,是應該要整修一番,

不過,開到最上面的這邊時,整個心情就豁然開朗許多,這邊停車位是免費的,

只要花個喝咖啡的錢,或者來這邊看看風景吃吃簡餐,享受一下在大自然中的浪漫與風情,

感覺也很心曠神怡~~~謝謝寶貝王發現一個這麼特別的地方!

 

 

 

 

 1 (11).jpg

我喜歡跟孩子一塊拍照,趁我還有體力陪他們上山下海的玩耍時,

一定要多拍一些將來留念用~

孩子長大的速度很快,從身高就可以看出,

以後希望安哥哥、丹先生、妮妹都可以長得比我跟寶貝王還高~

 

 

 1 (12).jpg

阿丹也快兩歲三個月了,現在會說的話開始越來越多,從疊字到兩個字到三個字.....

我相信他會越來越進步,就像當初安哥哥一樣,從惜字如金到妳希望他話講少一點.....

現在超像鸚鵡的,我們講甚麼他也會再次複誦一遍,所以在孩子們面前講話也要格外注意。

 

 

 

1 (13).jpg

這兩兄弟啊~好的時候好得要命,吵起來反而是老二佔上風,

丹總是用哭來示威,可憐的安哥哥每次都被貼上欺負弟弟的標籤;

其實我們都知道,現在的丹也只會用哭來表達不滿的情緒,

所以現在就要教他,不能讓他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來折騰每個人,

我總是不厭其煩地跟孩子們講道理,就連兩歲的孩子也不放過,只要你願意多花心思在他們身上,

將來可是受用無窮,一個小小的舉動將會影響他們一生的成長!

 

 

1 (14).jpg

每到假日,總是爸爸忙著幫孩子們剪指甲的時候.......

 

 

 1 (15).jpg

有了這三個孩子之後的人生又變得很完美了些........

甚麼糟糕煩人的事情,都可以因為在看到他們的笑顏後全然消失不見。

上天給我們的福分就是送給我們這三個寶貝,雖然家裡變得又吵又小又鬧又擠又亂,

但我總認為這是陪著他們長大的過程之一,

而我盡量用欣賞的角度來看這些,反而就沒那麼糟糕與混亂,

反而若是假日大家一起打掃家裡,整理凌亂的玩具,

集合在一起做同樣目的的事情時,心裡就很踏實;而且孩子們也能學習分工合作,

我更期待見到妮妹長大的樣子,開始跟哥哥們有更多的互動,

到那時,家裡的分貝一定會更熱鬧,但我們甘之如飴。

 

 1 (16).jpg

妮妹甚麼都很愛嚐鮮,現在八個月了,我也開始給她吃蛋黃、起士,

差不多跟兩個哥哥時期一樣步伐邁進成長的第一階段,再過四個月就要滿一歲了,

現在很喜歡站,也很喜歡扶著東西想站起來,只不過還沒長半顆牙,

所以現在還算是個無齒少女~~我超愛用下巴讓她用嘴吸住然後一直狂咬,

她就把我當成固齒器在使用,超級享受這親暱的時刻,這三個孩子的親暱階段都不一樣,

親暱的方式也不太相同,我很滿足在這個階段能與他們的各種互動,

這是也是我認為在孩子學齡前階段最重要的事情,寧願放棄一些而成全他們擁有一個屬於他們的完整童年。

 

 

PS~~~~為什麼重複的話我會一說再說呢?「時間過得還真快!!!」

     這應該也是所有父母心中共同想說的一句重複話吧!?

 

 

 

1 (18).jpg

兩個哥哥都超愛親妹妹的,希望他們永遠都要知道手足的重要,彼此攜手向前,一同扶持彼此,

不分你我、不勾心鬥角,這些我們都要慢慢的教會他們,

雖然人家說教育孩子很難,很多磨合一定有的,不要放棄才是重點,繼續努力吧!維尼媽.......

 

 

 1 (19).jpg

這是我們吃的簡餐,大概250以內搞定,還附上一杯紅茶或咖啡~

 

 

 1 (20).jpg

有時候,會覺得花這錢是有點浪費,但又不是天天在吃簡餐,

反而在這邊是買個氣氛,這樣想想也很浪漫啊~浪漫與浪費只差了一個字,可是感覺差很多。

結婚久了,該省的要省,但有些時候,感覺不能省啊!你懂的.........

 

 

 

 1 (21).jpg

阿公的照相機有廣角的功能,整個拍起來質感就很好,

希望阿公在回去上海之後的拍片工作也能順利,拍完就趕快回來跟我們團聚喔!!

我們都好捨不得你回去,以後大家都住在一起最好........

 

 

1 (17).jpg

這個月多虧了阿公在,維尼媽才放心得下去錄影現場,有時候是一整天的時間,

所以在家裡照顧孩子的寶貝王很厲害,都把孩子們弄得服服貼貼,我很佩服這個男人,

當初不結婚不生小孩的人,現在居然是個名副其實的baby-king.........我的眼光準沒錯!

他要我去追求我自己的夢想,做我開心的事情,他永遠支持著我,

這樣的好老公到哪裡找?我想人都是互相的,所以當我現在回頭看我所擁有的今天,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他,謝謝他給予我的一片天空,除了自由還有滿滿的愛。

 

 

 

1 (22).jpg

還有右邊這位年輕酷阿公,我也非常地愛你,沒有你,怎麼會有我........

這次你離開台灣飛去上海,怎麼會是我最捨不得的一次?哈哈,我想是因為少了個人幫我帶孩子吧?

不是啦!是真的很捨不得你成為一名空中飛人,今年你也要滿50了,身體狀況也是我最擔心的一部分,

我很希望能多陪在你身邊照顧你,做我晚輩應該做的事情,人都有理想都有夢,

但甚麼也比不上家庭與家人的重要,希望你懂我的感覺...........我愛你。(嗯嘛!順便給你一吻)

 

 

1 (23).jpg

我真是個再幸福不過的女人了,還不好好珍惜就該打屁股了。

同樣的,我也要教會孩子們要去珍惜人事物的好習慣,

要懂得滿足與感恩,要知道行善與付出,要了解互相與安慰,

不去看自己沒有的,而是低下頭來看看自己所得到的,這樣人生才會過得更知足與幸福~~~

 

 

 

 

1 (10).gif 

同場加映~~

 1 (24).gif阿公幫我拍得好幾連拍~

大家有看到我手中的隱形手錶嗎?哈哈哈哈哈

 

 

就連正在玩陀螺的兩兄弟也能拍成一個小動畫,感覺好特別喔!!

1 (25).gif 

陀螺掉了......兩兄弟要相親相愛喔~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