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3).jpg

這是哪裡,有沒有人一看就知道呢?先來說說看眼前看到的這個機器,

他總載全程大約20個接貼左右,但從A地到B2地大概需要花上3分鐘的時間吧!你說久不久?

這裡是兩蔣園區,是啊!就是我們以前校外教學最愛來的場地之一。

第一次帶三個孩子來這裡走走,主要是這裡的環境大與空氣很好,

也很適合當作一個觀光景點讓全家人來踏青~~

 

 

 1 (14).jpg

當我看到這麼多尊來自台灣各地被回收回來放的蔣公銅像時,我心裡的確是有點怕怕的;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一個鬼故事......那是發生在各個國小流傳已久的故事

「半夜學校裡那些銅像動物都會跑去跟蔣公一起玩」......

是啊~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的國小裏頭,

就是走進校門口左右兩側或者中間附近會擺放著一些長頸鹿、大象或是猴子的銅像......

 

 

 1 (15).jpg

兩蔣附近就有一個小小的愛情故事館,

裡頭不外乎就是擺放著一些這個牌子創始到現在的歷代進化史供民眾遊覽。

我們大略的進去逛了一下,最後還是出來外面拍拍照,

五個人都入鏡了耶!!!!!!

 

 

 1 (16).jpg

好懷念那時候不冷不熱的天氣,希望春天到了,天氣也可以漸漸暖起來,不要再動不動就下雨,

偶爾可以,但不要每天~這樣每天上下班的人會很辛苦,每天起個大早去學校上課的孩子們也很辛苦,

每天在家帶小孩的人也很辛苦,為什麼呢?因為都不能曬衣服了....衣服堆滿地.....

 

 

昨天凌晨三點我還醒著,打開新聞台看到紐國的地震災情,不禁讓我想起世界末日的問題;

這關係到全世界全人類,包括你跟我,還有我們的孩子與親手打造的這個家,

人單單的來,單單的去,但誰會希望自己連準備的機會都沒有就離開這世界,

可能還有話要對孩子說,可能還有事情要做,可能還沒碰到愛的人,可能要說對不起給那個人,

然而,在CTV那棟電視大樓裡也許埋著的幾百人都是這麼想著的........

放棄救援,沒有生命跡象,天啊!半夜三點鐘,我居然被這新聞弄得睡不著,

有時候,告訴自己新聞沒甚麼好看的,社會版只會讓我們痛心與嘆息;

娛樂版充斥著一堆腥羶色,運動版對我而言基本上....沒興趣居多啦(這句話有點好笑)

我的意思不看還是會看......自我控制不夠吧!唉~希望紐國的災民順利得到救助,

趕快恢復成原本亮麗與平靜的樣貌,祝福你們!!

 

 

 

1 (17).jpg

肥嫩腿兒,誰看到都想過去小咬幾口哩!現在妹子已經9.5公斤了~是個名副其實的大仔妞

我一直認為她的胃是個無底洞,一餐居然可以吃完一又二分之一的粥,我們決定控制一下她的驚人食量!

 

 

妹子實在眼力太好,其實寶貝王帶她帶的很得心應手,

特別是在我去錄影的那一整天,妮妹都很快樂也很乖;

但只要一瞄到我,不管是眼神對交到、聽到我的聲音、看到我的背影,

她就知道他真正的靠山回來了.....

而且她馬上就會演得很真,該該該的聲音直直作響著,

妳經過她身旁不抱她,她該得更大聲些;

妳看著她不理她,她會生氣到臉整個脹紅,「好樣的,竟敢不理我!!!」

是啊!我猜她是這麼想的。

 

 

 1 (18).jpg

我超愛她穿這件太空衣,也是我在美國網站上購買回台灣的;

這件衣服超級保暖,而且走在外面很顯目,妮妹笑咪咪地對著別人傻笑,

大家都說好可愛~~~愛斯基摩帽子也很讚!妹妹的打扮一定會比男生多一些,

我已經開始在存錢,以後還要幫妮妹多買些女生的飾品來玩玩看~~~

 

 

 1 (19).jpg

這是特務妮,很像蔡伊磷在特務那張專輯的髮型,哈哈哈哈

 

 

 1 (20).jpg

妮妹再過幾天就滿八個月了,現在已經給她吃蛋黃的東西,這一胎感覺沒甚麼在忌口的;

妮妹好嘴道甚麼食物在她面前,她就只會張得大大的口,要不就一直吐舌頭.......

是啊~希望她一歲之後還能這麼好嘴道,不要過瘦也不要過胖,剛剛好~~~

 

 

 1 (21).jpg

這是聖誕節前後拍攝的照片,好應景的色調對吧!

而我與妮妹的頭髮都留長了些~~

妹子在她七個月大的現在做了姊姊,不是我又懷孕啦!

是我們家族的第七號成員出生了,還是選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報到,

如果說樂樂姊姊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那麼小王子就是Vina前世的情人嚕?

好讚喔~一男一女,這樣一勞永逸,幸福甜蜜的家庭不就是這樣嗎?

話說回來,以後我們家族就是七龍珠的世界了!!!

 

 

 

 1 (22).jpg

妹子超愛翻身,坐得也很筆直,現在正是個超級愛玩的時候,甚麼東西到她手上她都可以玩上一陣子;

我們也很愛她帶去泡湯,雖然她只有看我們四個人泡湯的份,但她還是看得很開心,

重點是可以跟丹哥哥一同分享媽咪的ㄋㄟㄋㄟ,她也是樂在其中呢!

丹目前兩歲兩個月,妮七個月快八個月,兩個小鬼頭還是繼續在喝我的母奶,

婆婆常關心的問我還有沒有奶?當然有啊!有刺激,就會有奶~所以,我奶多得很呢!哈哈哈

 

 

 1 (23).jpg

跟大家分享完妮妹五個月~六個月的可愛模樣嚕。

緊接著下來還會有六~七個月的寫真,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也祝福著所有幸福花園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要幸福 平安 快樂~~~~

 

 1 (16).gif

接著下來是一些生活花絮影片的分享

 

 

【哥哥如此之愛妹妹,這是我們非常感動的一件事情】

 

 

【妹妹只要聽到卡卡這個聲音就會笑不停】

 

 

【要不就聽我唱兒歌也會笑到翻去】

 

 

【很久之前就擁有的一身好功夫,超愛跟我跳舞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阿鳳直立拍出來的樣子,在電腦上看都是橫向....所以大家請見諒嚕~~~

 

 

 

同場加映:阿丹二哥認知篇~~~

 

現在他可是挺愛講話的,很開心我的孩子總是有自己長大的速度與方式,

所以做媽咪的我們也不需要太過著急或擔心,

大家都要幸福喔~~~派大星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