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2月了,街道上、人群中、各個地方的聖誕氣氛也越來越濃厚了;

今天帶妮妹來參加Afternoon Tea今年聖誕節所推出的特色冬季特餐部落客試吃品嚐聚會!

也同時邀請到噗妮與可可先生一塊加入試吃好料的行列,

噗妮是個超喜歡品嚐美食的女生,我能知道與吃到一些好料有時候還是她報的好康呢!

這次一有這個試吃新菜的機會,也想把這好事與好友分享~

 

 

 

1 (1).JPG

今天的聚會是選在台北微風廣場的Afternoon Tea分店,在二樓;

我們沒有遲到喔!還小逛了一下好久沒逛的百貨公司。

噗妮又瘦了些,但依舊全母奶的在為她心愛的可可中,還是大吃大喝,

所以,餵母奶真的會瘦,我們一起加油!

 

 

1 (2).JPG

這是我跟噗妮第二次一塊閒晃在百貨公司中,

兩次都是她陪我一塊完成我的事情,真的太謝謝妳了!

 

 

1 (3).JPG 

來向大家分享一些關於Afternoon Tea的小故事~

創辦人鈴木先生於1981年初成立Afternoon Tea時,

深切感受到歐洲人對生活品質的重視。 

「歐洲人在忙碌生活中,仍注重進餐的時間與氣氛,常與三五好友們相約,

一邊用餐一邊聊天,放鬆工作一天的疲憊心情;

週末經常與親友們相聚,在庭院中歡愉地共度午茶時光。

而且擅長營造舒適的家居生活,隨季節及節令變換家中擺飾,享受溫暖的生活;

客人來訪時,還會搭配飲食,選用精緻且合適的餐具,轉換氣氛」。

首將歐洲人每天使用的「咖啡歐蕾碗」及英國當地經常食用的司康餅引進日本,

這些用品和食物雖然是歐洲人生活的一部分,而當時在日本還未曾出現,只在電影與西洋雜誌上看到,

因此迅速獲得市場的好評,也大幅改變日本當時的生活習慣。

從此Afternoon Tea日式歐風、引領潮流的品牌印象深植人心。

 

 

 

1 (4).jpg

Afternoon Tea以荷花作為品牌圖騰。

與朝陽一同盛開,散放清雅香氣宣告著晨光到來。

萬籟俱寂的湖面上靜靜綻放的蓮花,將晨露凝結成珍珠,在圓形荷葉上停駐。

水滴閃耀著如珍珠般純潔無垢的光彩,美麗的令人屏息。

早晨清新的空氣中,蓮花嬌妍綻放,彷彿輕柔的訴說著:美好的一天即將展開。

Afternoon Tea珍惜樸實生活中的每一天,

透過各式提案,豐富生活的美麗片刻,

將最誠摯的幸福,滿滿的傾注給每一位顧客。

 

P.S 謝謝貼心又熱情的Jerry幫我們把嬰兒車從一樓推到二樓餐廳中!

 

 

1 (5).JPG

到了今天試吃冬季特餐的聚會現場,

就被Afternoon Tea的用餐環境與餐廳溫暖舒服的色調給深深吸引著,

來這裡突然有種放鬆與休閒的感覺,對!好像來到了老友的家一樣。

 

 

1 (6).JPG

今天的主題就是來試吃Afternoon Tea今年所推出的創意料理套餐【特色冬季特餐】!

 

雖然只有一次來Afternoon Tea用餐的經驗,但每次進到餐廳內的感覺都特別讓人覺得清新與舒服。

Afternoon Tea讓我感到【幸福溫暖】;無論是整體用餐空間或是服務生的熱情招待,都讓人印象深刻與良好!

 

 

1 (7).jpg

我們已經迫不急待要來品嚐美食了!

妮妹跟可可已經見過好幾百次了,但可可還是一臉疑惑,「這是哪裡?」

畢竟是陌生的環境,但就在柔和的燈光與溫暖舒適的氣氛下,可可也開始展開他的笑顏了!

 

 

【先來看看Afternoon Tea今年冬天限定的餐點內容吧!】

01.gif 

03.jpg 02.jpg 

嚴格品管與用心研發製作出更多創意與美味料理的Afternoon Tea;

用心誠信的經營出這個品牌的美,讓我們消費者能對這牌子感到值得全心信賴。

 

 

1 (10).JPG

這是今天的主食之一:干貝蛤蠣豆乳義大利湯麵

雪白色的湯底就是這道菜的重點,這是以健康的豆乳與特製奶油白醬融合為一,

第一次見到有湯汁的義大利麵,吃到的除了是創意料理之外也吃盡了許多健康在裏頭;

一口麵加上一口湯,感覺是清爽不油膩,跟一般我們在外頭吃到重口味的義大利麵差很多,

舌尖會有回甘與香甜清淡的感覺。

 

【特別提醒】 l   冬季特別套餐

干貝蛤蠣豆乳義大利湯麵   300

    搭配為套餐時,每日湯品改附為生菜沙拉。

1 (8).JPG

上頭的干貝蛤蠣豆乳義大利湯麵若是搭配套餐來食用,

所附的湯品就會被換成油醋生菜沙拉,

考慮到因為前菜若是為湯,再喝義大利麵的湯可能會太飽足,

甚至之後的料理就無法吃出,有別於一般餐廳對菜單上的設計與安排,

這是Afternoon Tea的貼心與巧思。

 

 

1 (11).JPG

包括配料:干貝、蛤蠣、培根、甘薯、鴻喜菇、白花椰菜等食材在裏頭~

搭配中的食材都很多,我跟噗妮合吃一份都剛剛好,

這道料理有很多健康材料在裏頭,想顧身材的女生也不用擔心想吃白醬義大利麵卻怕胖的問題,

吃過一次就知道原來義大利麵也能吃到輕食的感覺~

 

 

1 (12).JPG

這湯頭是外加雞高湯去熬煮而成的,清香淡甜的口味,植物性蛋白滿滿的包圍在麵條當中,

一口吃下去,實在是讓人有幸福到微笑的感覺!

 

 

1 (9).JPG

剛烤好的麵包,鬆軟的口感,外皮裹上少許的麵粉,塗抹些奶油在麵包裡頭,

讓奶油自然地因麵包內部受熱而融化在麵包裡頭,一口咬下去,真的很好吃!

 

 

 

  1 (13).JPG

妮妹此時瘋狂的掃射桌上的食物當中,

快到妮妹開始吃副食的時候了,目前給妮妹吃一兩片牙餅,她可愛的呢!

每次見到我們在喝飲料、吃東西,都會一手把我們手中的東西搶到自己口中,

猛舔......好啦!妳乖~再一個月,妳就可以開始吃媽咪親手為妳做的副食品嚕!

 

 

1 (14).JPG

另外一個主食就是:經典燻雞總匯三明治~~

我非常、非常地推薦這盤料理,

第一、很美味,咬下去第一口就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第二、現點現做,熱騰騰的配料(通常配料都是以冷盤方式呈現);

第三、我一定可以一個人把一整份吃完。

 

 

1 (15).JPG

新鮮配料登場,燻雞生菜沙拉、鮮嫩雞蛋、培根番茄萵苣、上頭還有些許生菜~

 

 

 1 (16).JPG

除此之外,中間內附非常道地口味的馬鈴薯沙拉,

沙拉的口感滑順,一口三明治一口軟滑濕嫩的馬鈴薯沙拉,絕配!

 

 

 1 (17).JPG

外皮烤得金黃酥脆的土司,吃起來香脆口感很讚,我喜歡咬得紮實感,

加上滿滿的內餡搭配,想吃飽又想吃得清爽,選這份套餐準沒錯!

 

 

 1 (18).JPG

三明治當中還有法國進口的芥末籽醬,交錯著以塗上奶油為基底的麵包一塊入喉,

我只能說,如果你還沒吃過讓妳覺得好吃又會回頭一吃再吃的三明治,那妳一定要來試看看這個!

 

【特別提醒】  美味套餐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 NT.100

即可搭配飲料並享用當日特製湯品。

限定時間為:1100 2100 (平日及假日) 2130 (假日前夕)

 

【特別提醒】●  特別套餐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 NT.220

即可搭配飲料及甜點,並享用當日特製湯品。

限定時間為:1100 2100 (平日及假日) 2130 (假日前夕)

 

 

 1 (19).JPG

米粒Q小姐,我好喜歡她的笑容,加上當天我們兩一整個就聊得很開(育兒話題),

對她印象就還挺深的,所以想請她來當拿著這好吃三明治的模特兒(感謝!)。

BTW,米粒Q~我喜歡妳指甲油的顏色!

 

 

1 (20).jpg

吃飽之後,鐵定還是想來杯甚麼的【冬日繽紛假期水果茶】~推薦給妳們!

這裡頭有著檸檬馬鞭草,能舒緩情緒,

冷冷冬天能讓整個身體變得暖呼呼的肉桂~

我以為這絕對是個很衝突的口味,在喝下原味的第一口時有所了解,

原來是這麼溫暖的口感,不刺鼻的怪味,反而果真是舒緩。

 

 

1 (21).jpg

又或許加些草莓柳橙醬在裏頭,再一點點的肉桂粉鋪在上頭,

拾起湯匙輕輕攪拌後再喝下一口,味道甜滋滋的,進入喉嚨後還會有種回甘的感覺。

 

 

 1 (22).JPG

這水果茶不會有苦澀的味道,我最怕就是喝到澀到不行的茶飲,

特別像這樣現泡現沖的水果茶,就擔心就是茶的味道多過於水果的香氣,

但這卻是剛剛好的表現。

另外那草莓柳橙醬的設計,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更讓這水果茶有了名副其實的好味道!

 

 

 1 (23).JPG

這是店內的人員非常推薦的一道飲品【印度奶茶】。

我個人認為不加糖就很香濃了,基本上我喝甚麼飲料都很少再加糖,

最主要還是怕胖、再來就是想喝到原味的東西;

一個飲料好喝與不好喝的重點就在於原味了!

 

 

1 (24).jpg

途中,為了讓我有機會試吃東西、拍攝食物,在座美麗的美女們都想替我抱著妮妹,

讓媽咪完成她的任務~但妮妹一定是想說為什麼都沒有她的分....所以急到哭了!

(其實還是認生啦!)

幸好妮妹是極為愛傻笑的女孩兒,所以帶著她走到哪裡都很有面子;

孩子的脾氣來了誰也擋不了,要媽就是要媽......右上圖可以得解。

 

 

 1 (25).JPG

如果不想喝複雜口味的茶類,告訴你!先來試試看Afternoon Tea的這個。

【伯爵茶】告訴你!!!!!!超級好喝!!!!一整個順口到不行。

我剛說的苦澀感完全沒有,口感非常之滑順,舌尖與唇齒中都回香,

如果外面茶飲有那麼好喝就好了......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是要點這杯喝!

給妳10000000個讚。

 

 

 1 (26).JPG

席間,主廚很敬業的來來去去向我們這些部落客解說每一道菜的特色與用料。

大家吃得很開心,聽得也很開心,整個現場的氣氛就是一個溫馨又舒服的感覺。

 

 

 1 (27).JPG

最後當然不外乎,就算套餐再怎麼吃得飽,永遠都還留這胃口等甜點。

將將將將~【焦糖花生莓果塔】!!塔,我非常愛吃這種東西。

總之,味道香濃、口感厚實的派啊~塔啊~我都來者不拒。

我跟噗妮剛好相反,所以,噗~下次妳把內餡吃完以後再給我就好了!

 

 

 1 (28).JPG

我還怕可可會吃到讓他過敏的花生奶,結果聽說可可又不會過敏了!

太好了~表示他對這項食物OK了!瞧噗妮吃得多麼開懷啊~

這表情就告訴了我:這塔的評語就是一百分。

 

 

 1 (29).JPG

第一層的杏仁塔

(相信我,不敢吃杏仁的朋友,它只有杏仁的香氣)還有碎蔓越莓在裏頭,

而且這塔還挺厚的,所以,我超愛吃!把她當成餅乾在嗑了。

第二層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小朋友都很喜歡,

白色部分圈起來的就是整個蔓越莓。

第三層的新鮮水果香蕉旁邊的巧克力先生一拍結合!

交錯在卡士達奶油醬,基本上香蕉對巧克力就是很搭。

第四層是焦糖花生奶油醬,這塔的整個組合搭配都很絕配,

都是我覺得很基本卻也很好吃的組合,

好吃的原因在於它的用料來源,應該是經過巧思與獨家設計出來後,

才讓人覺得,雖然應該在哪裡看過一樣組合下來的東西,

但這次吃到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除了好吃,還能說甚麼?

快!帶我去外帶個幾盒給親朋好友們,分享這難得的享受與幸福感。

第五層的上頭除了卡士達奶油醬,還有核桃粒與新鮮草莓在上頭~

 

 

 1 (30).JPG

我到現在都還在沉溺在這莓果塔帶給我的驚呼聲連連當中。

快把我搖醒.......或者,直接帶我去外帶回家吃個過癮。

 

【特別提醒】l   甜點套餐

任選一道甜蜜的糕點 NT.100

即可搭配成為甜點與飲料的下午茶組合。

限定時間為:1400 1700

 

 1 (31).JPG

我超喜歡堅果的東西,所以今天選到莓果塔真的是太對我的味了!

一直都念念不忘這焦糖花生奶油醬的味道,不膩又不死甜,一口全吃到五層不一樣的口味,

每一層都帶給我不一樣的口感~

我下次除了要吃這個之外,還要試試看噗妮說的香蕉奇異果蛋糕,聽說也很厲害。

 

 

1 (32).JPG

好開心有這機會再次認識Afternoon Tea,還有與這些帥哥美女部落客們一塊用餐,

享用我們2010年的特別聖誕套餐~~~

若真能有機會在聖誕節這天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

或者約三五好友姊妹淘來Afternoon Tea喝杯下午茶、吃個輕食料理或蛋糕,

選在Afternoon Tea,一個氛圍極佳與舒服的空間,

沒有多餘的事情干擾著,只有寧靜愜意的愉快時光。

 

 

1 (33).JPG

謝謝妳噗妮~陪我一同來體驗這次難得又好吃的Afternoon Teal冬季特餐~

我們倆吃得開心很飽之外,也對這次餐點感到滿意。

下次再一起來吧!這裡有我們一同的回憶喔!(我要吃你說的香蕉奇異果蛋糕)

 

 

 1 (34).JPG 

也預祝大家有個奇異恩典與平安喜樂的耶誕節~

以上詳情請點Afternoon Te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