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9.jpg  

妹妹已經三個多月了,現在脖子與身體感覺都還蠻硬的,

不會軟趴趴的,抱起來也很方便,但缺點就是:要一直抱著她才爽。

妹妹的個性跟哥哥就完全不一樣,很缺乏安全感,動不動就要抱抱,

所以,最常看到我,就是抱著一個嬰兒的樣子(有時候上頭還會覆蓋著餵奶巾)。

 

妹妹不再只是一直要喝奶的嬰兒,

現在起來除了哭,還會自言自語地在床上、沙發上、搖籃上;

哥哥們都可以跟她互動得很開心,

安只要出去見到人就說:我妹妹喜歡我,她看到我就會笑。

瞧他得意的......

 

有時候,哥哥們吃飯在玩,我就會拿妹妹當擋箭牌的說:

「喔~妹妹在看哥哥吃飯喔!看哪個哥哥厲害,把飯吃光光。」

不厭其煩地,他們就會想表演給自己的小妹看....

一副就是「我比較厲害啦!妹妹」哈哈,這招還挺管用的。

 

 

每天帶著這兩個小蘿蔔頭,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拿我的3Gs幫他們錄影、拍照。

當媽之後,很多小事情都可以讓自己滿足很久,常常拾得到幸福,也是因為有了他們。

下個月就是我與寶貝王結婚七年,

人家問:怎麼沒有七年之癢啊?

我們夫妻倆也搞不懂,沒有就是沒有,用堅定的心去堅守著愛情與婚姻,

不會出軌、不會偷吃,就是不會,問原因.....應該就是『超相愛的』吧!?

我們當然會吵架、鬥嘴、生氣,但絕對不會把氣出在孩子身上,

也不會在孩子面前有著不愉快的對話,甚至一天之內就能把氣出光,然後和好、抱抱。

從結婚到現在,好幾個冬過去,我們依舊牽著彼此的雙手,

不免俗地說一句【愛的路上你和我】,這感覺真讚!

 

 

 

 

 

那天我們在碧潭與友人一塊出遊時所拍攝的。

 

有了三個孩子的生活,除了忙碌就是疲憊,那是身體的;

但心不會累,看到他們三個孩子,一塊窩在床上,熟睡的小巧可愛模樣,

那時候,就會覺得很感恩,上天讓我們這平凡的夫妻,擁有三個那麼可愛的孩子。

時常覺得感恩、感謝,這是我處事與對生命的態度,

不覺得會有相同的回報與回應,但問心無愧就好!

對婚姻、對孩子、對家人、對朋友、對自己亦是如此。

 

 

前些日子的晚上,我與寶貝王躺在泛舟的船上(擺在客廳)聊著天,

「現在要到太平洋嚕!」寶貝王這麼逗趣地說。

孩子們都睡了,剩下的就是我倆甜蜜又能肆無忌憚地聊天時光了!

我們聊著彼此的理想、夢想、現在與未來。

 

夫妻親暱談天,這種安靜又浪漫時刻不常有(通常都是我餵奶餵到先睡著),

特別是有了三個孩子之後......

但希望等苡恩再大一點時,跟我們全人家的互動再多一點時,

那就是我出頭天的時候了.......(仰望天空)。

 

 

最近家族裡的孩子(蛋糕王)剛開完眼睛的刀,

聽在父母的心理無不是的擔心與煩惱,

但嫂仔算很堅強了,穩住整個家氛圍的關鍵角色,

希望甜品蛋糕王的健康就此好轉,

家族裡的孩子們都能無敵健康。

 

 

而我的網友千千媽,你們也要節哀,

聽了孩子的意外,我心裡真的好捨不得又難過,

網路上雖然許多格友媽咪、噗友媽咪都沒見過幾次面,

甚至一次都沒有,但經常在晃格、在看別人記錄自己家庭生活的格子,

似乎也成為他們的鄰居、朋友....有種特別親切的感覺~

總之,我知道,不幸的事情還是有可能發生在你我周遭,

但不就更讓我們知道要珍惜當下與把握現在;一起勉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