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屋鳳紅奶酥

睜大著眼,面帶竊竊笑的丹少爺,今天怎麼那麼開心啊?

 

話說,下禮拜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烘肉節,家家戶戶來烘肉,我們家也不例外;

中秋也算是三大節日之一,屆時也會有人攜家帶眷的一塊返鄉過節,

久久沒相聚的親朋好友們,除了暖暖的關心與問候外,

當然,也不會忘記隨身帶著大方又有面子的伴手禮,

來送給最親愛的家人與好友們~

 

 

木村屋鳳紅奶酥

安哥哥:「我忙著試吃口味,別吵我!這需要點靈感.....」

 

是的,今天就是要來幫大家試吃看看來自,

木村屋這次所推出的新產品~~~

顛覆傳統製作的鳳梨酥,無論是口味與口感,都完完全全地不一樣喔!

 

 

木村屋鳳紅奶酥

木村屋,其實就是郭元益旗下所研發出來的新團隊,

製作的產品有麵包、吐司、西點與蛋糕。

 

 

木村屋鳳紅奶酥

木村屋的好料,在哪裡有得買呢?

木村屋北仁愛店】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0號

          電話:02-27844838  02-27094309

   【台北民生店】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01號

          電話:02-2756-6820  02-27566821

 

木村屋所出品相關系列的美食,都有三個特色~那就是:

1.新鮮 我們當然只要新鮮的東西!

2.健康 只要低脂低糖,不然就出局吧!

3.創新 吃得口味越創新,越有走在前方走路有風的感覺!

 


木村屋鳳紅奶酥

試吃給的總共是六顆鳳紅奶酥!

 

沒錯!你沒聽錯~不是一般的鳳梨酥而已喔!

而是:鳳、紅、奶、酥...................

 

奶酥,聽起來就很誘惑我,孩子們也一定愛~我太了解他們兄弟倆了!

咱們今天就先來應景一下,吃個好料吧!

孩子們也真可憐,因為本身我跟寶貝王就不愛吃中秋節的蛋黃酥、月餅..

主因就是熱量高、沒興趣加上口味不喜歡;

於是,家裡不會出現的東西,他們也從來沒碰過,

但唯獨鳳梨酥,是維尼媽稍微可以接受的應景食品。

 

 

木村屋鳳紅奶酥

還沒來得及拍,就被丹少快破壞到體無完膚..............

我相信,他應該感覺得出來那是吃的,或者是....積木。

 

 

木村屋鳳紅奶酥

我喜歡這簡單又衛生的包裝設計,

輕輕一撕就能馬上吃。

木村屋鳳紅奶酥

 

 

木村屋鳳紅奶酥

金磚來著,像不像?超喜氣的,上頭還用番紅花來點綴,真美。

整塊摸起來的質感就很扎實,真想知道內餡的味道與口感如何?

 

木村屋鳳紅奶酥

你看看!我還在拍耶~~先生....克制一下好嗎?

鳳紅奶酥一般賞味期限為七天,美食不加防腐劑,這是維護健康的標準。

 

 

木村屋鳳紅奶酥

超厚實的金磚。鳳紅奶酥,恰如其名~

但內餡裡頭到底有些甚麼好料的呢?來跟大家介紹、介紹。

原來這是融合各國特色食材,

包括泰國的羅勒葉、台灣的肉鬆及關廟的鳳梨,另外還有法國的乳酪奶酥,結合成微妙口感~

這麼複雜的內餡,感覺吃起來會不會怪怪的味兒呢?

有人說,吃鳳紅奶酥的感覺,就像在品嚐義大利海鮮飯,

這讓我聽起來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畢竟...在我刻板印象觀念裏頭,

鳳梨酥應該是屬於甜的,這裡頭加了肉鬆....好!我試看看,沒吃過,怎知道好不好吃呢?

(這句話我也常跟安哥哥講~)


 

木村屋鳳紅奶酥

這兩位仁兄吃得可過癮呢!丹居然一次就嗑掉2顆。

我自己吃起來的口感,外皮其實跟一般鳳梨酥很像,只是真的很酥又香濃。

光文外皮就很讓我流口水了,這玩意熱量高的很,卻又很難克制住下午茶來上一顆的慾望。

 

再來就是剛說那複雜繁功製作出內餡的口味呢.......

其實,真的吃到很多奶酥的香味與軟綿綿的咀勁,

一絲絲又一絲絲,充滿纖維的關廟鳳梨,也一塊入喉了,

其實,完全吃不吃來甜又鹹的口味,所以跟我一樣擔心羅勒葉與肉鬆的捧友,

你們可以放心!這東西,值得推推。

而且我覺得拿著這榮獲那麼多次【鳳梨酥大賽】得到各大頭銜與獎項的鳳梨酥去送禮,

詳細請看各大媒體報導篇。

實在挺有面子,全家人一塊吃著濃郁香酥的鳳紅奶酥,

別再老古板,吃著那蛋黃酥、月餅跟一般鳳梨酥....也許,今年可以稍微的不一樣了!

 

木村屋鳳紅奶酥 

 

鳳紅奶酥的包裝,除了一般金牌禮盒外(10入),

也還有這個超級有福相而且創新的包裝~~~

木村屋鳳紅奶酥 

這就是【祈望禮盒】~這可是獲得2010年台北鳳梨酥文化節包裝設計銀牌獎的唷!

光看到外盒包裝就能想到台灣著名又有特色的文化之一,那就是:放天燈~~

天燈裡,乘載著裝滿旺旺來的鳳梨酥,

而禮盒上都畫著有代表不一樣寓意的圖像:

蘭花~蘭花花語代表著圓滿;

竹子~爆竹平安,象徵平安;

菊花~菊花自古有長壽,喜慶之意,代表健康。

 

當然,希望收到我們精心挑選伴手禮的親朋好友們,

各個都能健康、平安、好運旺旺來~~

 

木村屋鳳紅奶酥 

目前訂購木村屋。紅鳳奶酥的方式:

都是要以電話/傳真或到店預購的方式,

茲因手工製作數量有限,無法提供現場購買,

詳情就趕快點.....木村屋網址:http://www.kuos.com/kimuraya/kimu-E.htm

先預祝大家有個美好又健康、創意的中秋節喔!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