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期待,在生完第三胎後,咱們家的丹丹會有幸再次嚐到『初乳』的美好,

所以再怎麼樣,都會告訴自己,既然不會出血、也沒宮縮,就繼續餵母奶下去。

(就算沒有懷孕,也一樣是繼續哺育母奶到自然離乳--終極目標)

BUT!14週開始,不知道乳頭哪根筋不對,居然給我搞起『敏感』這一套,

之前完全都不會覺得疼痛或是刺痛,上網爬文過後,看到很多症狀都跟我目前一樣的媽咪,

當時候還會覺得納悶「怎麼我都沒有以上反應?」

現在好啦!終於讓我嚐到這滋味,還挺不舒服的。

 

幸好,丹丹現在三餐加點心都吃得很好,食量也很正常(有時候吃多了點),

排便也順暢,也很愛喝水,乳製品也開始給他喝喝看,

豆漿、鮮奶、優酪乳,幾乎每天都會喝上1-2次,而母奶也是暢快無阻,

想喝就給他喝,即使是安撫作用(通常都是),夜奶也還是有,

問我一晚幾次?誰會記得啊?!我跟他都睡死了......

打從他出生到現在,從來沒被他在晚上吵醒過。

 

 

現在最怕遇到的情況還不是乳頭鬧情緒的問題,

最擔心就是聽說懷孕後期,母奶味道會變,

有些寶寶會因為味道改變,而自然離乳。

雖然跟我當初想的『自然離乳』字面上解釋一樣,

但實際上的意義和方式卻大大的不同。

 

我不想因為自私的懷了第三胎,

開開心心的迎接妹妹的到來,

而得讓丹丹停止享用我的母奶,還有給他專屬、唯一的快樂來源,

我多麼喜歡當他聽到我說「Daniel來喝ㄋㄟㄋㄟ嚕!」那副渴望又期待的表情。

當我餵母奶的時候,那份幸福感是我跟他獨一無二的,

不會被受打擾、不會有所顧忌、不需要時間等待,

就我跟他。

 

 

所以,在第三胎生之前,我還是希望能有這機會讓他喝完整個孕期,

直到妹妹出生,還有機會再次喝到初乳,這幸福的傢伙.......

至於乳頭這鬧脾氣的傢伙,就先別管他,

反正我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疼痛的問題...............

在當我看到丹丹一口一口喝母奶時,

那享受、幸福又滿足的樣子,就自動消失無影無蹤去........

「想叫我打退堂鼓?門都沒有。」

 

 

已經四個多月了,再過不到半年就可以見到我們家的小妹子,

好期待、好期待,最近去五分埔又敗了四件小女生的嬰兒裝,

(以前家裡都只有藍色系男寶寶嬰兒服)

女生的嬰兒服怎麼看都好好看喔...........................

 

 

希望這孕期一路都順利、平安的把妹子生下來,

這個家就非常圓圓滿滿了!(謝謝老天爺)

寶貝王、維尼媽、大寶貝安哥哥、小寶貝丹弟弟追加一個

超級無敵可愛又聰明的小妹子。妮妮 ~~~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