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聖誕節都過去快三個月了,這篇到現在才問世,請問是在拖甚麼東西啊!?

Anyways, 我還是很有誠意地想與大家分享,

當初我們家孩子們在掛聖誕吊飾的一些可愛照片與影片~

 

 

 1 (1).jpg

首先還是要謝謝網友們送給我們家的賀卡,

有從高雄的~香港的~還有在地台北的朋友,非常感動,

也因為你們送的卡片,讓整棵聖誕樹變得更有氣氛與感覺~~~

每次只要經過這棵聖誕樹,都會看到這上頭的卡片,除了想起你們,更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

因為這個部落格,認識了那麼多的朋友,有那麼多朋友的關心與祝福,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28.jpg

 

 

 1 (2).JPG

我們去家附近的商店買了幾個聖誕裝飾,

價位都選便宜的買,反正一年只用這一次,不需要買到太好的啦!

 

 

 1 (3).JPG

爸爸來分聖誕吊飾嚕~~

順便來教他們做甚麼事情前,都要跟著大家『排隊』才是有禮貌、有規矩的行為。

 

 

 1 (4).jpg

那時候的丹也開始會說些謝謝的簡單字句,剛開始學講話的孩子真的都好可愛,

可愛的程度不同,所以也不用問我家裡三個孩子哪個比較可愛?

除了問題是無解之外,有孩子們的爸媽應該都很瞭我為什麼說『無解』的意思。

 

 

1 (5).JPG

最近丹跟妮都生病了,這星期天我去錄影的時候,

是爸爸帶著這三個孩子去看病,

但妮跟丹還是燒燒退退的,喉嚨有痰不說,睡覺時就會發燒要不就一直咳嗽,

每次當孩子生病的時候,我就好希望能與他們互換身體,

讓我去替他們承擔生病時的苦痛,

真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不會生病,

最近去看了中醫,醫生說其實可以帶孩子來看看中醫,

燒會退得更快,因為西藥都有抗生素,吃久了也會造成身體負擔。

因為身旁沒有朋友分享過帶孩子去看中醫,所以也不知道孩子們接受不接受得了中藥的味道,

也許可以去試看看.........

 

 

 1 (6).jpg

不熟這個格子的朋友,看了這張照片一定以為丹在哭.,要不就是壓到腳.......

 

 

 1 (7).JPG

其實,他真的是在笑啦~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29.jpg

咱們丹先生的笑容真的很獨一無二,為什麼要培養他這個笑容?

我真的沒有教他啦!

我還在反覆思考,到底他從誰的臉上學到這個笑容,未免也太引人注目了吧!

丹現在甚麼都會說了,根本就像個鸚鵡一樣,

學爸爸講話、學哥哥講話、學家裡每個人講話之外,還會發表自己的意見,

超級可愛的~~~

 

 

 1 (8).jpg

一家人一塊完成一件事情,我曾經說過,對我來說那就是一件很值得被紀念與珍貴的事情。

 

 

 1 (9).jpg

因為他們兩位身高的關係,很多飾品都被放在比較下排的位置,

整棵聖誕樹就變成頭輕腳重的模樣,不過也算可愛啦~

因為我全是看在這是我兩個兒子完成的作品。

安還特別用了聖誕卡片寫給聖誕老公公,許下了他自己的聖誕願望,

安認得的字越來越多,連在家裡看電視都看得懂字幕上的字,

所以,我們在挑選全家人看的節目時,也會特別在意節目內容適合不適合孩子們觀賞,

聽老師說現在很多孩子都跟著家長看XX人妻,看得節目一個比一個多,

這的確是件很困擾的事情,所以我們更應該要幫孩子們選擇適合他們的電視節目,

最好的理想當然是給他們看書就好,不過,當家長都愛看電視的時候,

孩子們還能做到你給他的標準嗎?我們這些家長應該好好的深思這個問題嚕!

 

 

 

 1 (10).JPG

安哥哥用他的注音寫了封聖誕卡片給聖誕老公公,

瞧他得意的模樣~~

 

 

1 (11).jpg

哥哥們都很愛妹妹,安哥哥是個很疼弟弟與妹妹的好哥哥,

還會陪他們玩、唸故事書給他們聽、跟他們在庭院一塊曬太陽,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哥哥,若我小的時候也有個這樣的好哥哥,那也是件很棒的事情呢!

所以我常常告訴丹要好好珍惜有哥哥的每一天,不管他懂還是不懂,

我一定要讓他知道有哥哥的好處與珍貴的道理,

不能騎在哥哥頭上,跟哥哥大小聲,哥哥是最重要的!!!

(沒有哥哥哪會有你們啊!!!)

 

 

1 (12).JPG 

雖然聖誕節已過去,但希望耶誕節所帶來給我們的幸福感是一直存在的,

也盼望大家能在這動盪不安的世界中,找到讓自己幸福的理由,

好好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1 (33).gif 

 

好久沒看孩子們的影片了吧~

現在維尼媽就替大家送上,可愛安寶貝與丹寶貝的掛聖誕吊飾精彩花絮吧!

 

 PS 希望孩子們的健康趕快恢復,我很討厭他們的喉嚨有痰,所以『痰』你也趕快退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