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校外教學

通常安哥哥的校外教學,在午餐前,就會先回到學校用餐,

聯絡簿上老師也會寫明「只要帶一兩樣點心即可」....怎知,第二度當媽之後,

記憶力與理解力著實衰退好幾成,這次的校外教學,不只是在外頭用餐,而且還要帶便當~

維尼媽,確確實實、不折不扣的,打從心裡忘記這檔子事。

 

 

 98-1校外教學

台北市立植物園幸虧不大,趕緊找人卡實在。

 

一早,學校老師就打電話到家裡

「安媽媽,我們今天中午會在外頭用餐耶...你只幫安安帶了一包餅乾喔!」

通常,餅乾我不願意帶太多,畢竟,回學校吃正餐才較營養,一包已經算很給面子了,

「外頭用餐!?」晴天霹靂,怎麼會這樣!!

從來沒這樣過,居然讓我兒子的中餐,用一包孔雀X酥脆解決?

「沒關係啦!安媽媽,我們老師都還是會帶一些飯糰過去」

再多的安慰,也不比我兒子在中午用餐時,

所有同學打開背包的那一刻,來得震撼「媽媽只幫我準備了一包餅乾?」

「老師不好意思耶~我以為...」

林太太,再多的以為都沒用了,勸妳趕緊彌補這還沒開始的錯誤吧!

 

 

 98-1校外教學

不是因為要送午餐給安哥哥,台北植物園,好像在印像中從來沒進去過....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很多幼稚園都會帶孩子到這裡看看,

欣賞植物,認識大自然的生態,

進去植物園還不用錢呢!

 

 

 98-1校外教學

雖說植物園本身不是很大,

但對第一次進去的我們來說,的確有點搞不清楚地理環境,

所有植物都長得很雷同,顏色都一樣,

心越急,越覺得很像走進深山中,猛在鬼擋牆「兒子啊~你在哪啊!」

心中O.S「希望你還沒有打開背包....」

 

 

 98-1校外教學

丹弟弟拿好要給安哥哥的中餐,

他最愛的『開心的動一動DAKALA』+『海鮮雙拼御飯糰』。

 

 98-1校外教學

說真的,我們怎麼可以找那麼久....

 

 98-1校外教學

植物園頓時變得好大、好大一個。

 

寶貝王還很自信的說「一定是在這個方位啦!」

事實證明,

他錯了,害我們著實的繞~~~~了一大圈。

 

 

 98-1校外教學

我們假裝手拿著雷達,開始搜尋安哥哥的影子,

「滴滴滴滴.....」到底在哪裡啊~

 

 

98-1校外教學

就在植物園一進來的另外一邊(是怎樣,被我預料到真的是一大圈)。

安哥哥一眼就認出我們了「那是我爸爸、那是我媽媽」瞧他樂得。

 

 

98-1校外教學

開心到整個是用『跳』的來迎接我們耶~~

但為了不讓他自滿,還是告誡他不能離我們太近,不能脫隊,不能跟我們聊天。

一切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98-1校外教學

安哥哥身旁的這位就是他們企鵝班,班上數一數二的班花---韵涵~

安哥哥死鴨子嘴硬,說甚麼不喜歡,心裡卻愛得要命.....

韵涵媽咪說她們也是母奶寶寶喔~健康健康有活力!

每次學校有大、有小的活動,都可以見到韵涵媽咪的身影(這次一樣不缺席),

拿著一台巨砲(正單眼相機),把每個孩子充滿快樂的笑容,

一一裝滿在記憶卡中,把天真、無邪的他們,全都照進相機中。

 

 

98-1校外教學

「還是被抓包了」........

 

不過,維尼媽硬坳說「安哥哥,這是你的飯後點心喔~要吃完正餐才可以吃喔!」呼....

 

這件事情讓維尼媽學到:

1.生完孩子,要補充腦力與記憶力。

2.聯絡簿要『仔細』看,不能馬虎。

3.若真是出錯,記得要趕緊彌補,孩子比你還要面子的。

 (寶貝王說若是有能力,一定要親自送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