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2)

這是我們一家五口第一次參加天母市集店家一同舉辦【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活動。

我們沒有花多餘的錢去治裝打扮,

完全就是把哥哥以前在幼稚園曾經穿過的衣服,原封不動的交接給丹弟與妮妹,

延伸閱讀:安哥哥。永遠的蜘蛛人

 

 

1 (1)

我們從東邊停車場上來,二手市集還沒開始前,

這裡就聚集了很多變裝過來發糖果的大哥哥、大姐姐,

妮妹第一次參加萬聖節活動,還沒進入狀況之前,

臉上一直有種表情:為什麼今天可以那麼光明正大的拿很多糖果?

是啊!今天大概是一年之中,孩子們最可以肆無忌憚的吃糖果,粉開心的一天吧?

 

1 (6)

1 (53)

安哥的披風跟帽子是延續去年萬聖節的裝扮,

原本的眼鏡不見了,這副是我的,那個假裝的木頭棒子也不見了,

於是乎,本來他還想帶家裡的吸塵器棒子出門,

說甚麼那是他的權杖....咳咳!那個玩意很重耶!

 

1 (2)

這天並不冷,丹帶得住頭套,

完全是因為他很認真在自以為是蜘蛛人,請給他鼓勵鼓勵!

 

1 (54)

1 (5) 

可愛的妮妹,今天是走小南瓜路線,

剛開始她還蠻滿意這身裝扮,直到看到很多姊姊都穿公主蓬蓬裙裝扮時,

牽著我的手的她,回過頭來跟我說:媽媽,我以後要穿公主裝!

妮妮,其實真的好女生喔~

1 (3)

胡迪先生的裝扮,是我們一家五口最經典的,

帶孩子要糖果的一路上,很多爸爸媽媽跟孩子看到的就是他,

還有好幾個要跟寶貝王合照,尤其大家看到他身上自己製作的星星,

(真正的胡迪身上有顆閃亮的星星)

一早寶貝王起床自己diy動手做,很用心耶!

 

 

1 (4)

最好笑的是,大家看到小小的那三個字.....

這是他要我幫他寫上去的,其實是中年版的胡迪才對啦!ㄎㄎ

 

1 (7)

和亞亞媽、文華姐約在停車場這邊,

亞亞媽沒忘記要戴上四姝的Kitty眼鏡耶~

其實我也有戴,只是忘了拿出來....後來發現葛蕾絲也有戴,只剩文華姐,

有天眼鏡自己會出現的,我相信.....

 

1 (55) 1 (56)

大鼎、小鼎、亞亞都來了,全員到齊後就準備出發要糖果嚕!

好可愛的米妮造型,大鼎是日本卡通人物的造型(台灣少見的造型呢~)

 

1 (9)

全員出發要糖果去嚕~~

 

 

1 (57)

安哥、妮妹都拿得很自然,也都不會忘記要講【不給糖就搗蛋】,

只有丹很堅持不想講這句話,他覺得這句話很沒禮貌,所以他一直不想講,

他也是唯一袋子裡裝最少糖果的孩子,

你看他摸著頭拿糖果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其實他已經很想哭了.....

 

 

1 (58)

現在回想起,覺得丹也很厲害,那天蜘蛛人裝扮裡頭還有一件薄衣服,

其實是可以脫下來,他還是全程穿著,只是偶爾會把頭套脫下來透氣,

很有毅力在裝扮這件事情上的孩子。

 

 

1 (59)

覺得這間店家真的好用心在參與這個活動,

不僅店招牌、店門口都有佈置成萬聖節的樣子,

還提供來要糖果的大小朋友喝水、進去吹冷氣、坐著休息或是拿氣球的貼心服務~

 

 

1 (11)

很想自己動手拿走糖果的南瓜小偷。

 

 

1 (12)

除了要在一旁替孩子們紀錄拍照,

隨時都要注意到孩子們的動線,

順道在孩子們跟店家拿糖果時,

也要負責教育他們,只能動口不能自己動手的規矩,我還真忙啊我!

小南瓜也要跟後頭的小南瓜們合照~~

 

 

1 (13)

這位漂釀發糖果的姊姊,很喜歡我們家小南瓜,

特地蹲下來要跟妮拍照,謝謝姐姐的愛戴~~ 

 

 

每當我們碰巧遇到同樣裝扮的朋友,

或是特殊造型的朋友時,就會想來個合照一下。

1 (10)

年輕版與中年版的胡迪。

1 (25)

還有兒童版的胡迪,真是可愛~

但兒童胡迪站得遠遠,因為沒見過生活中那麼大的中年版胡迪吧?

 

1 (23)

特地要來跟胡迪合照的喬巴。

1 (29)

本來想叫妮妹跟南瓜姐姐合影,誰知道小南瓜嚇跑了?

 

1 (30)

怕場面太尷尬,後來請中年版胡迪上場合影留念好了。

 

1 (16)

後來Q媽一家人也來跟我們一起遊行了~

 

1 (14)

可愛的三個寶貝都裝扮得很可愛!

哇!哥哥的眼鏡跟棒子都還在耶~

 

 

1 (15) 

萬聖節常常發生的事情,並不是被鬼嚇到,或是拿不完的糖果....

而是,撞衫!

 

1 (17) 1 (18) 1 (19)

大家走了一段路,在轉角口的大樹下喝水休息中,

這樣排排坐的可愛模樣,永遠會記憶在我的腦海中~

以後等你們長大,到重陽節的時候,別忘記帶我們這些老人出來走走啊!

 

 

1 (20)

大家都在看看自己拿的糖果有幾顆?

天母不曾這麼熱鬧過了,舉辦萬聖節的活動好幾年,也順道帶動了這附近商圈的繁榮,

雖然只是一個周末假日,卻讓我好像回到幾十年前,天母街道處處熱鬧繁榮的回憶中,

想到以前也住在這邊的那段時光,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這天看到路上都是一堆可愛的卡通人物時,我想孩子們跟我的心中都是充滿快樂與興奮的吧?

 

1 (60)

兩個鬼靈精怪的雙胞胎,是啊!很多人看到丹跟妮的時候,都常問我這個問題.

他們是雙胞胎嗎?兩個人長得真的很像,我自己有時候看到也這麼覺得~

 

 

1 (21)

少女的憂愁,這張照片的主題嗎?

準備好要再次出發去要糖果了嗎?兩位美麗的憂愁少女?

 

要糖果的一路上,還看到了幾個裝扮很特別的孩子。

1 (61)

丹最喜歡的美國隊長耶!

 

1 (62)

這露著小水蜜桃的孩子,整體造型未免也太特別了吧!

 

1 (22) 

哇!還有幾個天線寶寶,太可愛了吧!

 

 

1 (24)

這間來自日本的喜餅店,位於忠誠路上,很大方的給孩子們自己店家的餅乾耶~

後來回家跟孩子們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時,發現他們家的餅乾真的好好吃喔!

 

1 (26) 1 (27)

妮拿糖果拿到自己打開包包,這樣子還真好玩,

邊吃邊拿糖果,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安哥哥很不錯,還在一旁帶著妹妹,不時提醒著妹妹要記得說謝謝喔~

 

 

1 (28)

這張照片的亮點在後面的丹,

其實坐在地板上發糖果的叔叔,只是很好心的提醒丹記得要講出術語:不給糖就搗蛋,這句話....

結果沒想到,丹就直接轉過頭去哭了,

正如我剛剛文章上頭所提到的,丹不喜歡這句話,

他並不知道這是個開玩笑的話,很認真的他,不想講就是不講。

就算我教他,跟他講道理,這句話只是開玩笑,他還是覺得不妥當,不想說.....

 

 

1 (31)

帶著孩子一塊體驗萬聖節要糖果的遊行活動真特別,

以前都是跟著幼稚園一塊出發,去學校附近的店家要糖果,

這次是整個天母商圈,感覺更特別了,不知道中永和這邊以後會不會舉辦類似活動?

 

 

1 (32)

Q爸Q媽一家人,一家五口的照片看起來就是更幸福了些~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你們一家人幸福平安、健康快樂喔!

今年最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認識到你們~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1 (33)

當胡迪遇上台灣隊長的時候......

 

 

1 (34)

三個老爸都是很愛家愛孩子的好男人~

丹先生跑進來湊甚麼熱鬧?ㄎㄎ

 

 

1 (35)

遊行的路上遇到這個太有創意的攤販了!

大家看到他上頭的行銷廣告創意了嗎?哈哈哈~~忍不住想拍下來,

也順便舉起大拇指跟老闆說:很有創意喔!讚!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忠誠路上找他買蘋果,ㄎㄎ

 

 

1 (8)

1 (36)

丹最近很喜歡跟路上的狗狗照相,

他非常喜歡底盤低的小狗狗,這兩隻都是他的菜~

路人也都很好心,願意把狗狗借我們家的丹先生拍照!

 

 

1 (37) 1 (38) 

跟好姐妹一塊去附近的台菜料理吃晚餐,

那間總是高朋滿座,吃過幾次,還是覺得味道很道地又好吃!

 

 

1 (63)   

吃完之後,帶孩子去附近再走走逛逛,

天母的停車費不便宜耶~從下午三點停到晚上七點,居然花了260元!(驚)

 

 

1 (39) 1 (40)

距離上次去吃這間的冰,大概已經有三四年之久遠了.....

好幾年前的那個晚上,我們約在敦南店,那也是我第一次認識小珍,

如今,她即將嫁為人妻,真替她開心!一定要幸福喔~

 

 

1 (43)

店員也裝扮得很恐怖,很用心喔!

還記得我以前在星期五餐廳打工的時候,

每到萬聖節時,大家也都要裝扮成鬼鬼的樣子。

 

 

1 (41)

不會很熱的時候坐戶外,其實很舒服,

場地也比較寬敞,適合孩子們跑跑跳跳。

1 (64)

父女倆濕背秀的時間嗎?是有要這麼甜蜜是吧?

 

 

1 (42)

大美女,怎麼拍都很美!重點是,攝影師是我。

 

 

 1 (44)

男人們自己坐一桌,感覺好像來這裡吃冰是女人家的事,

但這樣也好,讓我們女生安安靜靜的享受一下跟冰淇淋的約會吧!

 

 

1 (49)  1 (51)

我記得我點的是紐約甚麼來著......

有布朗尼跟兩球冰淇淋,價格不斐,但心想反正不是天天吃,

跟自己的好姐妹、孩子們在這樣舒服的氣氛下,

一同共享美味的冰淇淋,是種享受與滿足的一刻!

 

 

1 (50)

忘掉剛才桌上放著的優雅冰淇淋,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有孩子的媽媽就知道,

冰淇淋這種東西,一上桌很快就被孩子們瓜分到一個不剩,

通常我們媽媽們都是在很手忙腳亂的情況下,幫孩子們把冰淇淋分裝到他們的碗裡,

忙啊!我們......

 

1 (46)

趁孩子專心吃冰淇淋的時候,還是來拍幾張照片~

當個美美的人妻媽咪吧!

 

1 (47) 

背光了,但我還是把兩位調到很美的狀態吧?

 

1 (65)

這幾張照片就是出自於男人的傑作,

為了保護當事人,在這邊就不提供拍攝人的名字,

只能說男人的拍照功力有待加強!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593.jpg  或者是,他們有他們拍出來的意境吧!

 

 

1 (48)

Happy Together.....

 

1 (45)

今天的遊行充滿期待與開心,今天的姐妹聚會滿足而知心~

期待十一的四姝聚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