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9.JPG

是什麼防曬產品能讓我用3年都不膩?一瓶可以讓我省下去買粉底、隔離的錢,

還能幫我每天擁有好氣色出門買菜、工作?

最重要的是,不會造成皮膚敏感、冒痘粉刺的問題,然後膚色也不會有變黃變黑的問題。

 

IMG_1580.JPG

它是我在錄影時候認識的品牌,來自日本-KAOKEN顏研 品牌堅持著:

『無香料、無著色、多機能,堅持高安全性原物料,全系列產品零負擔10大無添加的安心保養法』

 

截圖 2020-03-24 上午9.53.34.png

KAOKEN化妝品的原物料取自小麥、稻殼中的泛菌(好菌),再結合米糠、米細胞膜發酵,

培育出全新獨有的成分-LPS多醣榖萃複合物!!!能夠幫助我們的肌膚提升修護力、保溼力和抵抗力,

抵擋外界陽光紫外線、污濁空氣髒東西等等,各種威脅與刺激。

研究證實:LPS多醣榖萃複合物它屬於一種免疫維生素,取得多項專利。

可以幫助肌膚激活強大的防衛機制,還能進而排除有害物質,如果運用在醫學方面,

它還能夠幫助傷口的癒合、加速代謝、修護、抗氧化健康功能不容易造成敏感問題,

對於真皮纖維細胞而言,也有幫助繁殖的功用,好處多多,這些都是我從文獻上扒下來資料,

你們去查他們的官網也會有提及相關醫學證實報告的。

 

IMG_1488.JPG

可以說是由內至外提升我們的肌膚抵抗力,也能同時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安定紓緩以及增強角質的防禦力。適合的人群:全年齡,需要防曬、注重防曬的我們,

夏天用了輕透不油膩、冬天用了不乾澀能檔寒風,無論是敏感肌膚、美容診治後的肌膚、曬後肌膚,

不安定異常肌膚或是提早面臨老化的肌膚,用這ㄧ瓶除了能改善還有就是解決肌膚暗沉,

幫助想要美白的人效果更明顯;高防曬係數SPF50+ PA++++,

能夠一次幫我們做到防曬、隔離、遮瑕、潤色、抗髒污、防止肌膚提早衰老、

防止皺紋形成並且避免臉上色差太明顯、均勻通透我們的肌膚、色澤光亮不泛油光。

 

IMG_1573.JPG

這個品牌是結合醫學博士、日本異位性皮膚協會及香川大學醫學系,

共同研發打造的保養品,基本上就是:給肌膚吃的保養品,因為用在我們肌膚上的東西,

保養其實都是天天用,如果都是用到化學、添加、刺激性的,不要說剛開始的過敏,

久了也會造成皮膚的傷害,所以KAOKEN堅持只給肌膚「需要的」,

實現有效保養就是要無負擔、無刺激的境界,這是在日本早就行之多年的保養觀念-多機能的健康概念!

 

IMG_1290.JPG

我經常在臉書粉絲團上面與大家分享六口之家的生活點滴、搞笑視頻、生活小妙招影片,

當然還有我個人一點點的保養心得,我跟你們一樣平凡、也需要方便好用的保養品來呵護自己肌膚,

再加上我是一位四個孩子的媽媽,雖然老大現在不需要我體力上的照顧,

但四個孩子所需要花費的更多是精神上的關心與付出,這使我每天絞盡腦汁、也會有所負擔,

你們知道當一個人心理上有某種程度上的「日有所思」,當然晚上就睡不太好,

皮膚狀況自然會比較不穩定,再加上工作需要的關係,我需要時常的在臉上上妝,

如果用到品質不優良的化妝品,很快的臉就會一天天老化下去,開始有暗沉、粉刺、斑點...

 

IMG_1502.JPG

而我為什麼喜歡這支防曬乳霜到一個無可自拔的境界呢?

因為這支對我個人的皮膚而言是「服貼」、、「校色」、「順滑」、「自然」、「沒有負擔」的

而在我了解過它的成分之後,我發現這可能不僅僅是對我一個人適合用,

這應該是全膚質的人都可以用的保養化妝品』!!!!!!

 

IMG_1581.JPG

如果你也還在尋覓一款能打造自然裸妝感又兼具保養的防曬隔離用品,

維尼就十分推薦你來試試看KAOKEN,地表最強的這瓶SPF抗老級超級粉底防曬乳霜吧!

 

IMG_1575.JPG

這是上禮拜我帶四個寶貝去宜蘭爬山時候拍下來的照片,

那天的天氣十分好,陽光是蠻大的,縱然走在森林步道當中,還是能感受到紫外線對皮膚的熱度傳受度,

但是我一早出門前就把這ㄧ瓶擦滿擦好在我整臉、包括脖子(這點很重要喔!)

一整天感覺很輕透,不悶不油膩,完全沒有負擔超級舒服的,

回到車上之後也不會覺得臉刺刺或紅紅的,防曬保護效果真的超好的。

我也覺得自己這樣偽素顏的出門,皮膚亮澤度以及保溼力都很足夠,

就連眼周最容易有卡粉乾澀的情況也幾乎沒有。

 

IMG_1576.JPG

他的成份很天然:二氧化鈦、澳洲堅果萃取、甘草、玻尿酸鈉、細分子保溼因子、角鯊烷、維他命E

二氧化鈦是醫學界認定最溫和無刺激的純物理防曬,具有阻隔紫外線的效果也最好,每天使用也讓人較安心,

因為防曬有分很多種,像化學性就比較會有刺激感,我之前用過噴霧的,那種味道太濃感覺很化學,有幾次噴了頭都會暈,

也用過專櫃乳液,很水、但是防曬效果不怎麼樣,一曬到馬上紅就變黑,一個夏天過去還是會長雀斑、略變黑,

還用過那種貴又需要專用洗卸的防曬,整個悶住對肌膚負擔感覺很重,而且不透氣容易塞住冒痘長粉刺;

KAOKEN物理性的防曬,對我的皮膚來說算是一種完美防護保養,

無論是他的成份或是質地,我都以6顆星來評價他!

細分子玻尿酸以及澳洲堅果萃取,就是有保水滋潤、讓肌膚上了防曬還是有輕透自然不厚重的感覺。

素顏-也能有好氣色啦!!!!!

 

IMG_0869.jpg

IMG_0874.jpg

這是擦完KAOKEN用iphone前置鏡頭無美顏拍出來的效果,

使用KAOKEN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適量取2顆紅豆大小,均勻塗抹在全臉以及頸部,

就能達到一日肌膚防曬保護力,它所適合的人群就是:全年齡所有膚質-青少年開始就很需要了!

 

IMG_0887.jpg

IMG_0891.jpg

更推薦給敏弱肌膚、美容診治過後的肌膚、曬後肌膚、忙碌壓力生活型的肌膚、懷孕哺乳媽咪的肌膚、

換季當中肌膚不穩定的你們,還有深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肌膚,相信維尼媽咪,你們一定可以有所改善與收穫!

 

IMG_1506.JPG

這樣的好東西,能幫大家談到優惠、開團真的很不容易,

上次應該是兩年前的事情了,錯過這次也不知道下次是多久之後?

所以建議大家就是趕緊跟上今年唯一這次3/25-3/31團購,

從此我們擁有打就能打開365天美肌模式出門,快快快!!!!

 

KAOKEN防曬40G 1瓶 贈防曬10G攜帶瓶 原價一瓶1850元,現在一支1280元

KAOKEN防曬40G 2瓶 贈 防曬10G 加 澎彈霜10G 只要:兩隻1980元(免運)

 

關於KAOKEN的點點滴滴-

截圖 2020-03-24 上午11.12.31.png

一個那麼愛老婆的創辦人,這一定要支持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