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這次趁著過新曆年前,趕緊帶著二哥去Love Salon變一下造型,

二哥直髮太久,覺得還是想念當初捲毛的樣子,所以跟我要求要燙髮,

打從他大約三歲多的時候,就有第一次燙髮的經驗,燙完之後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

呈現一個「韓風」小嫩肉的樣子,很多叔叔阿姨都誇獎他的頭毛很有個人特色。

只是一年就燙一次,可能是細髮的關係,頭髮不容易變直,所以燙一次都可以撐很久。

 

延伸閱讀

2016/11/9

【媽咪髮型改造計畫】坐了五小時的成績-燙剪染一次完成!-師大路Love Salon
 

2016/9/2

【母女髮廊約會去】Love Salon。大妹上小學一年級前的變髮改造、媽咪的深層七段式護髮
 

2016/7/13

【媽咪大改造】台灣版-我要妳更美!師大路【LOVE SALON】久違的燙、染一次搞定~

 

P1130915.jpg

1.jpg

他燙髮的時候大概都是在冬天,因為他有異位性皮膚炎,

頭髮太長、太捲,都會容易造成他脖子後方的肌膚變得又紅又癢,

這次好不容易留長了些,趕緊就帶他來這裡更換一下造型,

他跟我一樣都很期待,而我本來沒有要護髮跟剪瀏海,

也是因為設計師的推薦,加上我的髮線越來越寬,呈現一個好像要禿頭的樣子,

還是來把瀏海剪一下,至少遮一下「寬闊的髮線」,看看有沒有機會再讓中間稀疏的髮線長回來。

 

2.jpg

丹二哥恐怕是我們家比我還注重形象、愛美、耍帥的人。

這次說要帶他來燙髮,他比誰都還期待,

Love Salon雖然客層比較多是大學生,但還是有給孩子剪髮、燙髮的小椅子,

媽媽也可帶著孩子們來這裡一塊變髮。

 

4.jpg

5.jpg

燙髮不忘要記得將功課寫完,現在小學生壓力有這麼大嗎?

洗完頭髮之後就開始上藥水,Love Salon藥水都很溫和,而且所選用的品牌都是經過檢驗,

所以不用擔心傷害到孩子的頭皮,整個燙髮過程當中丹二哥都很自在與開心。

 

P1130926.jpg

P1130925.jpg

P1130930.jpg

設計師熟練的將他要燙起來的頭髮綁好之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過程了。

這之中遇到丹二哥想上廁所、拿另外的功課起來寫、跟我聊天、覺得無聊...

不過85%的時間他還是很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待把頭髮燙好。

 

9.jpg

瞧他古靈經怪的可愛模樣,有時候真的很不希望他們幾個孩子就這麼長大了,

我們變老的時間,居然趕不上他們急著長大的速度;

只能告訴自己好好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每一刻,那都是珍貴與美好的!

 

P1130933.jpg

10.jpg

在他燙髮的同時,設計師幫我處理了困擾我已久的髮線問題,

當然還有燙染髮後髮尾受損的修補、護髮。

其實在這家燙髮也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如果每天洗完頭沒有好好吹髮、補一點護髮的東西到髮尾,

就很有可能讓頭髮變得毛躁,但捲度其實都還在,特別是我在做造型的時候,

很容易就能用電棒捲將頭髮用捲,比以前直髮來得好處理,也有很多造型師說捲度很漂亮,

所以下次如果我還要再燙髮,一定還是選擇自己信賴的美髮設計師,當然就是Love Salon啊!

 

6.jpg

這次的護髮跟上回七段式深層護髮不太一樣,這個比較針對燙染後受損的髮質去做修護,

而且髮質受損後,毛鱗片裡頭的營養都缺乏了,所以這時候需要更多營養滋潤空洞的它。

護髮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髮尾分岔、打結的情況減少了,

也比較不需要一直擦拭護髮用品在頭髮上,女人還是要從頭到尾的疼愛自己,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只要能讓自己開心才最重要!

 

7.jpg

藉由設計師的巧手將滋潤的精華滲透進髮絲裡,

再用保鮮膜包覆著等待數約莫20-30分鐘,就能完成這次的護髮。

 

17.jpg

髮尾變得更有彈性、滋潤以及滑順,而捲度也是利用吹風機的方式完成,

所以並沒有再用造型用品去打造它,這就是我的設計師厲害的地方,

有時候我們就是擔心一旦燙髮就會讓捲度變得很假,

每次看到雜誌上模特兒的捲度,就會指著照片跟設計師說:「我要這種捲度!」

其實那絕大部分都是利用電棒燙完成的,而我從去年七月請這位設計師幫忙燙髮到現在,

已經經過至少半年的時間之久,想不到捲度還是在,只是記得要護髮、抹護髮品,

畢竟是燙髮,或多或少還是會讓髮質受損,不管是用再好的燙髮用品都一樣,

但這樣的持久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13.jpg

等我在護髮的同時,二哥也燙好他的頭毛了,是不是很可愛啊!?

 

P1130961.jpg

P1130968.jpg

韓系小嫩肉重出江湖!

 

P1130960.jpg

P1130974.jpg

很開心又一次的成功變髮經驗,推薦給所有網友們去嘗試看看,

也快過年了,是該換個造型好迎接農曆新年,祝福大家開心、快樂喔!

 

1.gif

P1050232.JPG

https://goo.gl/q3XrzQ(點選上圖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1LOGO-IG.jpg

https://goo.gl/h5cpZv(點上圖照片即可連結)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10.11.12.png

https://goo.gl/dyGX07(點上圖即可連結我們家族的Youtube影音頻道)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