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jpg  

女人真的會看膩自己嗎?答案是:『會』!而且百分之百肯定,只是在於要不要改變自己而已。

很久以前我就大改變過一次,一次剪很短,沒有短到像去當兵,但的確一看就是短髮,

我很喜歡那次的改變,好像是在跟過去的自己說再見,也變得很亮麗有自信,

但詭異的女人就是這樣,一個髮型久了就會膩,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但就是想「換一下」,

於是,我決定要去剪頭髮,捨得剪才會擁有好髮質、捨得剪才會變得更年輕,

今天就帶大家去看我剪髮的過程分享吧!

 

【維尼在FIN的分享】延伸閱讀:

孕期的護髮記錄

出關第一件事情就是:換髮色! & 夏日新色出登場

 

P1360342.JPG

 

FIN的位置很棒,每次都要跟大家提一下,

因為他就在捷運出站口,走不到三分鐘就可以到,

根本不需要煩惱停車位、交通的問題。

 

P1360346.JPG

FIN Fashion Hai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一

預約電話:02-2537-7555

 

 

P1360349.JPG

妮妮陪我來過幾次,她已經都知道看電視要拿耳機出來聽,

才不會吵到其他客人,真乖。

 

P1360365.JPG

 

最棒的是,這裡提供熱呼呼香噴噴的厚片點心給客人~

賓至如歸的享受與服務,就是我們為什麼那麼喜歡來這裡的原因之一!

 

P1360364.JPG

 

戴耳環的我,就可以先暫時用透明夾鏈袋收起來,

需要衛生紙、棉花棒或是其他幫忙,

都隨時有人招呼著我,這也是店家貼心服務的小細節喔!

而且他們的臉上都會帶著親切的笑容,這是我在其他美髮店看不太到的部份。

 

fert.jpg

先來講講今天要處理的這片海苔....喔!不!怎麼會是我的瀏海啊!?

這位媽媽,您也太省錢了吧!這一片已經那麼長了,還在留?

 

fyj.jpg  

實在看不過去這一片一夜干....喔!不!是我的瀏海。

所以今天決定好好來處理一下,全都交給師父了!!!

(明明人家就叫Andy老師)

 

P1360366.JPG

P1360370.JPG  

加上自己生完小櫻桃快滿一年,頭頂上一堆豎起的新頭毛,

看了就覺得很礙眼,每次都要噴很多膠或是抹髮蠟,才能稍微撫平這些毛小子,

而且我落髮的程度,到現在都還是一小搓、一小搓在掉,

每次在家裡把頭髮吹乾後,地板上就是一大片掉落的頭髮,

大家仔細看我中間白色頭皮的部份,已經變得好大一條,

感覺「路」很寬....我快哭死了,每次去拍片,造型師都用類似胡椒罐的東西,

灑在我頭皮上面,說這樣頭髮看起來才會比較多,

天啊!曾幾何時,我也是頭髮很多的人啊!!!怎麼會這樣!!!!

只能說,生一胎,真的是老好幾歲啊~~~~~~(飛奔淚拭中)

 

P1360390.JPGferye.jpg  

咦!這不就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的感覺?

原來瀏海是適合我的啊!但其實我也並非剪了一個妹妹頭,

只是用側邊瀏海的方式去稍微修剪,是不是就變得不太一樣了呢?

 

我在剪頭髮的時候,妮姐姐一直在旁邊很專心的看著,

連Andy老師都說這個小學徒好認真喔!

以後要不要來學剪頭髮啊?妮姐姐對美感的東西很有興趣,

小女生都是這樣吧!?但她卻時常告訴我:「不要幫我剪頭髮喔!」

因為她的頭髮並不長、也不多,所以很有緊戒心。

 

 P1360416.JPG

 

在離開FIN之前,Andy老師也稍微幫妮姊姊修剪了一下瀏海,

我們家孩子的瀏海都是出自於媽媽的手藝,很像狗啃的(盡力了...)

 

yjy.jpg  

只是稍微修剪,整個人的感覺就差很多耶!哈哈哈哈哈~~老師實力果然不容小覷。

 

IMG_7729.JPG  

自己看到自己的改變,滿意又開心。

髮型真的對一個人的形象很重要,

所以,三不五時都要來修剪一下,心情也會有所不同喔!

 

IMG_7741.JPG IMG_7744.jpg

第二天就頂著新造型去錄影,真開心~~~~

 

P1360411.JPG  

謝謝Andy老師,總讓我很放心又自信地在面對自己的頂上問題。

有時候改變真的需要動力,想再年前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造型嗎?

來FIN整理一下,妳會找到全新的自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 HAIR SALON 剪髮 FIN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