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65.jpg P1310079.JPG   

前幾天才剛過了自己滿32歲的生日,謝謝大家給我很多的祝福與關懷,

讓我覺得很幸福與感動,但現在已經不怎麼期待過自己生日,

那是因為我發現,隨著年齡增長,自己的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當媽媽已經很不容易了,當四個孩子的媽媽,體力得更像超人一樣。

 

P1310266.JPG  

25歲黃金階段一過去,身體的代謝也每況愈下,除了要做好體內保養,

平常就是多吃些蔬菜、適量地補充蛋白質,也要減少熬夜的次數,

以前很有本錢熬夜,現在稍微晚睡一點,居然需要兩三天睡眠時間才補得回來,

各位媽咪們要多多愛自己啊!有好體力才有好元氣照顧孩子們呢~

而臉部肌膚的保養,也是我格外特別在意的部份;

很多看過我的朋友都會問我一件事情:「皮膚怎麼保養的呢?」

一方面我喜歡喝水,促進身體代謝;另外一方面就是...

我很愛不定期的「更換保養品」,

因為一直用同一種產品,肌膚就會產生慣性,

我的確是個非常擁有實驗精神的民眾。

皮膚狀態雖然比較薄,有時候還會看得到微血管在臉頰上面,

但還好目前為止,用到的保養品質感都還算不錯,都不會有敏感的問題~

  

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

最近使用到這組『美魔世代』肌膚保養組合商品,

大家一定都聽過「作家美魔女-江映瑤」,她可是妖精幫的幫主啊!

稱她為妖精幫主一點也不為過,

目前53歲的她,很難從外表看出來她實際的年齡(太厲害),

大家更想問她平常都怎麼保養的?幫主說她也用過很多保養品,

最後她決定自己去找平常都幫大牌子做代工的台灣製造工廠,

找到最好用的原物料與嚴謹的製作廠商,

共同研發出來『美魔世代』這系列肌膚保養品,

很多用過這牌子的姐姐妹妹們,一段時間使用下來,

有問題的肌膚都有些許改善,而我則是用她來維持住健康狀態,

總之,大家都很謝謝她讓我們有機會用到好東西~

 

fy.jpg

先帶大家看到的是「潔淨清爽卸妝油」~

好喜歡這系列的產品包裝,質感出眾的香檳粉紅色系,

把這組保養品放在化妝台上,每天保養的時候,心情就會好好~

 

 

 

其實不管是有沒有出門,每天都應該要記得做卸妝的動作,

毛孔還是要適時的清潔,打造出透氣、舒適的環境,

肌膚才能真正把保養品吸收進去肌膚底層,

每28天的週期,連肌膚也會做一個代謝動作喔!

這款卸妝油的質地很水、很滑,有著淡淡的清香,

跟一般我在用的產品質地就差很多,

沒有那麼厚重、按摩在臉上時候的,透氣感也很多。

 

卸妝時,先把卸妝油擠個幾次在手心上,

雙手搓揉會有微微加溫感覺,

再將雙手放在臉上開始順時鐘按摩整張臉,

因為它的質地很細,所以一下子就延展開來,

緊繃下來一整天的情緒與臉部肌肉,也都全然釋放開來~

 

 

gr6t.jpg 

通常我畫眼妝的部份,會用專屬卸眼睛的產品去卸妝,

因為這樣比較乾淨,但我發現用了這個牌子的卸妝油,

我刻意不用卸眼睛的產品,卻還是能把眼妝的東西帶走,

比方難處理的睫毛膏(我通常都上好幾層)加上眼線液(筆)...

這個部分令我意外的。

 

hty.jpg

P1310122.JPG  

你看!用一張乾淨的衛生紙擦拭剛卸妝完的臉,

臉上的妝都帶下來了,完全不油膩唷!!

現在可以去把臉用清水洗乾淨嚕~

 

ferty.jpg

這款卸妝油的成份很簡單,

越簡單的東西,對我們肌膚來說越好,

現代人拜科技所賜,這些日新月異的技術,

能將許多天然植物精華萃取出來,真是一大福利啊!

 

1 (32).bmp

 

htyuj.jpg 

卸妝完,就要來做個日常基礎保養動作嚕!

這瓶是「玫瑰量采水晶露」。

 

okokj.jpg

淡香的玫瑰的氣味,我用化妝水的份量都不會客氣,

最主要就是要趁毛孔打開的時候,將化妝水拍打進肌膚,

才能適時地將其他保養品,慢慢吸收進去肌膚底層。

整張臉的肌膚變得好柔嫩,怎樣可以看起來很有精神?

就是「緊實」兩字!看我的肌膚是不是很亮啊?

記得多喝水也是補充肌膚水份的不二法門喔~

 

1 (32).bmp

 

hr6.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我實在很少用到好用的眼霜,

因為就怕太過滋潤,也曾用到長了肉芽在眼周,

這瓶「賦活拉提緊緻眼霜」用了一個多禮拜,

眼周目前的狀態,都還沒有長出任何怪東西,

但卻讓我的紋路漸漸遠離.....

 

P1310136.JPG

ryu.jpg

將眼霜點狀的方式塗在眼周畫上一圈,

以順時針方式輕輕點壓按摩,等待幾分鐘後,

眼霜會慢慢吸收進去皮膚裡頭,變得保溼又很水嫩!

有些朋友也會用「往上拉提」的方式按摩,

但我比較不喜歡拉扯眼睛周圍的肌膚,很容易就產生細紋,

用點點的按摩方式,比較紓緩也比較能刺激穴道,

讓血液循環更流暢,黑眼圈也感覺比較被疏通。

 

1 (32).bmp

 

jtu.jpg 

再來就是使用這瓶「時空鎖水精華液」!

這裡頭的成份主要有小麥胚芽油、維他命E油、海鮫油、風信子與翅藻萃取液

基本上,維他命E就是一種抗氧化的好東西,

上任何的保養品,最主要的目的就在於「修護」,

如果肌膚處於一種很危機的狀態,沒有進行修護、補水的動作,

只是一昧的用昂貴的保養品,肌膚吸收不進去這些優質成分,

做再多的保養都是枉然。

 

P1310150.JPG 

不要看這樣油油的,好像很厚重,其實拍完這張照片後,

成分都慢慢吸收進去肌膚裡頭了,可以感覺得到臉部肌膚很有水份~

肌膚也變得很亮麗,但是不會不透氣喔!

我認為夏天比較不適合用這款,可能會有些朋友感覺會太油膩,

除非像上班族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吹冷氣的人,

他真的很保溼鎖水,而炎熱夏天裡頭,還可以試試看另外一款~

 

1 (32).bmp

 

 htyu5.jpg

這款質地的精華液就是很水-「水嫩保溼精華液

裡頭成分有玻尿酸、大豆水解蛋白、軟毛松藻萃取液、

蘆薈萃取液、白夏菊萃取液、珊瑚藻萃取液

滑嫩的質地,讓肌膚變得更柔軟,也能預防產生細紋,

角質之間的空隙都由它來做個修護與填補,

滋潤的肌膚,讓整張臉變得很柔順,也能達到一種紓緩的感覺~

 

1 (32).bmp

 

jyuk.jpg

yui.jpg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我保養步驟最後使用的按摩霜~

晶透亮白緊膚霜」-成分有:

膠原蛋白質、洋甘菊萃取液、荷荷芭油、白夏菊萃取液。

主要還是以保溼為基礎,由外到內的滋潤肌膚,

有時候人會看起來沒精神,主要也是因為缺乏彈性的肌膚造成,

裡頭還有豐富的維他命D、蛋白質與礦物質,平衡肌膚油水狀態,

我會連脖子都一起按摩到,往上去延展開來。

 

1 (32).bmp

 

nmhj.jpg  

再來就用「活顏緊緻淨白霜」。

用五點狀的方式塗在臉上,順時針開始按摩,

肌膚很快就能把成分吸收,好亮又好有光澤的肌膚,

看了心情就很好耶~~~ 

 

成分:乳油木果油、九胜肽、印加銀曲果油、虎耳草萃取液、

葡萄萃取液、桑白根萃取液、白夏菊萃取液、熊果素~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些成分的背後到底有什麼厲害?

後來我發揮了柯南精神,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都是我們肌膚很需要的保養品成分耶!

不外乎就是保溼(這是重點),也能讓乾燥的皮膚變得較為水嫩,

藉由稍有力道的按摩,提高的肌膚的循環。

 

tui.jpg    

所以你們看...整張臉都感覺充滿活力,其實明明等等就要去睡了...

我覺得保養沒有其他法寶,就是要持之以恆的去做,

不管是幾歲開始,當開始決定好好愛自己的時候,

那就是讓自己距離美麗又更進一步了。

 

1 (32).bmp

 

juio.jpghtyuit.jpg   

煥白隔離粉底霜」這款也蠻方便的,既可以當做隔離乳,

又可以當做粉底來使用~一瓶多用,遮暇的功力還算可以,

皮膚也變得比較亮,如果不喜歡粉底液太厚的底妝感覺,

一般像我們只是出門逛街、上班或是參加聚會,

一點腮紅、唇蜜與內眼線,氣色也會變得比較好,

不然有了孩子的媽咪們,經常日夜顛倒,

臉色蠟黃又無采,這樣的淡妝真的很適合我們喔!

 

1 (32).bmp

 

ht65.jpg

我喜歡這樣乾淨的妝容,肌膚也變得更健康,

愛自己就是從基礎開始,其實我都很少在用什麼美白產品,

做好保溼、修護比較什麼都還重要。

 

IMG_9010  

忙碌一整天工作完,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抱抱四個孩子,

親一下最親愛的老公,最後就是來保養自己嚕~

好好愛自己,才能更有元氣的把愛傳給家裡的每個人。

喜歡這個產品嗎?更多關於「美魔世代」...

維尼媽就要是來替大家謀福利啦~

終於打動了妖精幫主,給我機會來開團嚕!!!

為期一個禮拜的開團時間,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訂購單填寫處

(僅限為期8/10-8/19的團購搶購時間喔~)

要幫肌膚保養品換季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檔啦!

 

先幫忙大家整理可能會有的Q&A:

Q1.請問是否有發票? 一定有的喔!

Q2.請問寄送方式為?中華郵政作業

Q3.請問多久可以收到貨品?大約3-5天即可收到

Q4.請問運費?100元整,購物滿1500元即可享有免運

 

1 (2).bmp 

圖片連結按一下就能加入我們幸福花園的臉書粉絲團唷~   

P1200333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chang,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