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4).JPG

1 (18).JPG

1 (44).jpg

在來這間餐廳之前,我並不是個會每天吃派的人,

不會主動去買來吃、更不會為了派去餐廳坐下來吃飯,

但今天當我第一次吃到這間純手工打造每日限量派的餐廳時...

我竟然有種直覺是「I'll be back!我一定會常常回來買派的!」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我發誓,我真的沒吃過像這樣,酥脆、香甜可口又不死甜的派~

今天一定要來好好推薦給大家,不分享太說不過去了。

 

1 (45).jpg

『好米亞』就位在北市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直行2分鐘至金礦咖啡路口左轉,

第三條巷子右轉即可見橘色招牌『Goodies Cuisine』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

電話:02-2765-1307

營業時間:12:00~22:00

 

好米亞的由來:

取台語好東西的諧音,

就是想要跟好朋友分享我們的所堅持的美味,也代表了一種台灣在地精神。

原來看似一間這麼具美式風格的餐廳

裡頭居然內含那麼道地傳統的濃濃台灣人情味~



1 (2).JPG

1 (3).JPG 

店外還有特別一區座位,貼心的種植了許多花花草草在其中,

雖然是熱鬧巷弄內,但整體氛圍卻是綠意盎然與充滿靈性!

 

1 (1).JPG

走進來之前,可以先參考一下外頭的菜單與新推出的主餐系列。

其實後來發現「好米亞」這間餐廳的菜色,還挺複合式的~

除了有亞洲融合餐之外,

就連希臘風味、地中海菜、義式餐點、墨西哥菜、三明治、海鮮...

也都吃得到,別小看這間餐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1 (7).JPG

一進門就感覺到溫馨的氣氛在裡頭,店員親切的招呼著我們,

我喜歡店內裝潢主要是以原木色系為基底的樣子,

那會讓我好像走進朋友家中一樣的舒服與自在。

 

1 (4).JPG

1 (5).JPG

進門右手邊,就可以見到一張讓人覺得舒服又想發懶在上頭的長型沙發,

這應該也是這間餐館的外帶或內用的等候區吧?

還提供了雜誌與報紙給上門的顧客,真是貼心呢。

牆上掛著大小不依的相框,裡頭的照片也挺有意思的,

我喜歡這面相片牆,而我們家裡頭也有一面像這樣的牆壁。

 

1 (10).JPG

 

1 (8).JPG

1 (46).jpg

店內的座位不是很多,但三五好友來聚餐絕對沒問題,

小小的店,卻有很多夢想與希望在裡頭,

我打聽了一下關於這間店的起源...

原來是兩個從高雄上來圓夢的大男孩,放棄了原本的穩定工作,

憑藉著一股熱情和對餐點的執著,希望能以最高的品質帶給大家美味的體驗。

所有店內吃到美味的派,更堅持使用法國進口麵粉、

進口的依思尼發酵奶油以及天然香草棒等各式高品質食材,

每一塊獨一無二的派,都是每日限量且純手工地去打造完成。

所以,記得要來這間餐廳用派之前,請先預約好你想吃的派,以免向隅!!

 

無法親自上門體會美味的派?

沒關係,點心類仍然接受訂購~

歡迎大家來店訂購或至首頁填寫訂購單,好米亞將於收到後與大家確認!

 

1 (47).jpg

冷藏櫥櫃裡,除了擺放著每日新鮮手工打造的各式水果派,

還有冰涼透心底的各式啤酒,杯子都是冰杯唷!

我個人認為,光是提供冰杯這一點,就足以讓維尼爸陪我進來吃派了。

 

 1 (11).JPG  

 1 (13).JPG

冷藏櫥櫃上頭,還擺放著店內的可愛裝飾品,

讓我跟妮妹都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有夠可愛的啦!

 

1 (50).jpg

順道一提,就是他們的洗手間,雖然不是男女分開(畢竟坪數大小有所限制)

但整體打造的室內感覺就是覺得舒服,

連提供給我們的洗手露都是精心挑選過的~香噴噴!

 

1 (41).JPG

我很喜歡喝添加一片檸檬在水中的水。

 

1 (33).JPG  

來看看好米亞的菜單裡有什麼寶吧!

 

1 (34).JPG

菜單上的整體價位,在東區巷弄內的餐廳來說,已經不算太貴了,

 

1 (35).JPG

1 (36).JPG

從小點、麵、飯類到主餐,這邊都有供應。

今天本來要點豬腳的(好久沒吃這種高油脂的東西),

結果現場要等40分鐘,店家表示,以後訂位時先預約豬腳或派比較好。

哼!我下次一定要吃到~~

 

1 (37).JPG

1 (38).JPG

想喝些什麼飲料嗎?好米亞的選項與種類也算蠻多的唷!

連啤酒都分好幾種口味,讚!不過等我生完再喝吧!

 

1 (25).JPG

1 (30).JPG

哇!你瞧瞧~~這小鐵鍋未免也太古錐了吧!

海鮮小鐵鍋』就是這到可愛到爆的餐點~

放在原木長型盤上頭,海鮮料理超多,一個人吃會很飽!

 

1 (24).JPG

加上一旁的法式長棍麵包,外皮脆脆內在超有嚼勁。

 

1 (28).JPG

單吃長棍麵包就很有味道了,

但店家也提供了三種不同醬料可以讓我們斟酌食用。

 

由下往上來介紹...

下:就是巴賽米可沾醬...一開始我真的沒聽過這沾醬名字...

(店員太可愛,講一長串我聽不懂得名詞)

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紅酒醋嘛!

而且它裡頭還有淡淡的黑糖香味以及甜味,

酸溜甜味感加上橄欖油,很健康的一道沾醬! 

中間:我最喜歡的青醬!連義大利麵我都愛吃青醬口味,

上頭還帶點松子,想到都流口水~~

 

1 (27).JPG

最上頭的就是茄子沾醬~很特別吧!

這是用日本胖胖茄子做出來的沾醬,

可是一點青又怪的味道都沒有,

你以為這種白醬的口感一定很油膩,

但就是因為它是用蔬菜打成泥的方式做出來,

讓口感不僅不油也不膩,反而讓麵包吃起來更香又更滑順。

 

1 (29).JPG

有一塊鯛魚,是很厚實的放在裡頭,孕婦我吃得很滿意!

 

1 (39).JPG

好幾粒干貝在其中翻滾著,番茄湯汁也很順口,不是那種很重鹹的味道。

九層塔點綴在其中,讓香味更加蔓延開來,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道很適合女孩子吃的主餐,

番茄對女生好處實在多多,加上海鮮類的蛋白質營養高,不錯!

 

1 (26).JPG

1 (40).JPG

蝦子這部份要大大的讚揚好米亞了!

居然幫我們都事先剝好了蝦殼,太貼心讓人感動了吧~~

 

 1 (43).jpg

你看,妮姐姐完全不用自己剝蝦殼,唏哩嘩啦的就把三隻蝦吃光光。

 

1 (42).JPG

意猶未盡的快樂感~孩子的笑容是不會騙人的。

孩子都覺得好吃了,這道菜絕對是非常適合普羅大眾的口味!

 

吃完主餐部分,當然要開始介紹好米亞最厲害的派。

(其實我想說的是,主餐吃完,當然要開始吃甜食啦!)


1 (17).JPG
 

來到好米亞,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的手工派(純)!

每天新鮮手工製作出來的各式口味限量水果派~

1.香蕉千層派 2.芒果千層派 3.檸檬千層派 4.花心蘋果派 5.桃花派

經過這次的品嚐之後,我真的難以忘懷他們手工派的味道....

 

這個『芒果千層派』很厲害,

所有在好米亞的派都是以10吋為主,不用擔心是很小一塊,

上頭擺放著的新鮮芒果粒是很多顆,妮姐姐一口氣又吃了好幾顆,

完全不把她正在懷孕中的媽媽放在眼中(好樣的)。

 

1 (19).JPG

看到這小小一粒粒的果子,就是堅果類的開心果碎粒唷!

超奇妙的組合,卻意外的讓我覺得很混搭的好吃。

 

1 (23).JPG

每一塊的千層派口感之所以如此酥脆,

正是因為它是名副其實的一層層手工製作出來的,

其他間那種軟軟口感的派完全比不上好米亞的派!

 

1 (49).jpg

看到它的厚實度沒有?是貨真價實的有料!

圈起來的地方是百香果粒,咦!?剛不是說這是芒果千層派嗎?

那是因為店家是用芒果與百香果打一起製作出來這樣的醬,

我覺得這樣的醬一點不會死甜,或充滿香精的怪味道。

好吃的派,就是吃完之後的隔一天,你還會念念不忘的想再去買一塊來吃,

好米亞的派就是那麼吸引人,難怪連蘋果日報都來報導,

別小看這間小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1 (15).JPG

1 (16).JPG

現在看到的這就是『檸檬千層派』

 

1 (20).JPG  

酸甜的檸檬口味,淡淡的散發在口中,

加上鮮甜的蛋白霜一起入口,派皮又不是普通軟軟的口感, 

而是真的一層又一層的感覺,酥脆到一個不行...

我只能說,沒吃過派,一定要先從這家下手 

吃過派的,沒吃過好米亞,千萬不要說你知道千層派是什麼東東!

現在帶大家看到的這塊手工派是檸檬千層派,

上頭的雕花出可真是美! 

(雕花是蛋白霜,完全不添加化學成份)

 

1 (48).jpg 

亞亞超喜歡這蛋白霜,一口接一口,沒停過耶!

我還以為這是鮮奶油,就只是很油膩的口感, 

結果我錯了,錯得離譜,

原來這是蛋白霜啊~這口感未免也太清爽了吧!

 

1 (21).JPG

你看,為了吃...女人還是很殘忍的,

我們終究把這手工千層派切了好幾塊,

因為小口小口吃,才能吃到更多豐富的口感與美味!

(其實切成小口小口吃,我們幾個女人才不會為了吃派而搶翻天)

 

 

1 (22).JPG

說到果汁,我現在去外頭點果汁都會先問...

「請問是新鮮水果打成的,還是濃縮還原的果汁?」

這很重要耶!因為我不喝濃縮的果汁,很不健康也很不天然,

但好米亞的所有果汁類飲料...嘿嘿!可都是新鮮水果打成汁的唷!

 

1 (31).JPG

1 (32).JPG

至於水果茶呢?當然裡頭也放著滿滿的水果粒嚕!

有柳丁、蘋果、百香果、檸檬...好豐富的水果茶唷!

酸溜甜甜的茶香味,瀰漫在滿滿的口中,

這一刻,屬於我們女人與女孩的午後時光好幸福。

 

1 (51).jpg

推薦大家一起來好米亞嚐鮮,保證不會失望唷!

我要再去買派了,走先~嘿嘿,太晚就買不到嚕。 

 

 

601445_629339677083283_2012550480_a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雙人下午茶餐點!!

並在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選購主菜一份即贈送自製小菜一份,

特約期間至2014/09/30。

 

圖片連結按一下就能加入我們幸福花園的臉書粉絲團唷~ 

P1200333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