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將近是快要滿六個月的孕媽咪了,但每天該做的肌膚保養還是沒有少,

我的皮膚狀態在孕期前三個月的確問題多多,

比較容易長粉刺、痘痘,原因就出在賀爾蒙改變中,這是自然的過程...

因為懷孕時有很多禁忌,包括選擇保養品成分不能使用A酸、美白之類的商品,

於是我在挑選適合目前身體狀況與膚質的保養品上面,最最注意的就是成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保養品,是我最近用來挺上手的牌子,

來自韓國頂級保養品專賣店的---「Make a beauty」!

這組保養品(安蜜EANVIE)也是知名韓星宋承憲、U KISS代言商品唷!

 

1016992_193618144142899_1297863655_n  

會知道這牌子是因為錄影時認識羽霓,

她本身就是個超級愛漂亮也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所有關於女性保養的事情,問羽霓的意見就對了!

她總是有很多想法與知識,也正因她知道我懷孕中,皮膚狀態又不穩定,

所以特別向我提起這個剛代理進台灣的Make a beauty。

她說這牌子在韓國火紅了很久,也是許多韓國知名藝人都很愛用的保養品,

我上網看了一下Make a beauty的相關保養系列產品,可真不少啊!

也找到了一組很適合孕婦使用的保養品組合,今天就要來向大家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點官網進去就可以略知一二嚕~)

 

1 (17).JPG

1 (18).JPG

我使用的是「EANVIE安蜜再生組合」,這一瓶是安蜜再生化妝水

這是所有膚質都適用的化妝水,特別是敏感、乾性肌膚也都適用唷!

 

1 (2).jpg

我特別喜歡這瓶裝的蓋子設計,很輕鬆就套進去,

密合著不會與空氣接觸,輕易地讓裡頭成分變質,

出門帶著這瓶也不用擔心不小心就擠出來化妝水,浪費!

 

1 (4).jpg

這是剛搽上安蜜再生化妝水的肌膚改善過程。

它的質地是「化妝水+乳液」二合一的保溼化妝水,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在季節轉換、秋冬這個時候擦起來,讓臉部肌膚感到紓緩又舒服。

 

成分是含天然萃取高濃縮液、蝸牛黏液萃取物、

膠原蛋白、石榴、甘菊、金縷梅汁純天然萃取物,

以及無花果萃取物等成分,內容物都是非常溫和,

所以,不僅我當下用沒有過敏反應,

就連使用完一個禮拜肌膚也沒有產生敏感的變化。

 

1 (3).jpg 

現在單純地用化妝水來做一個肌膚保溼已經不夠了,

安蜜再生化妝水的質地有如精華液,在肌膚上形成薄薄一片的保護膜,

但不會讓肌膚不透氣,蠻快就吸收,沒有黏膩的觸感。

 

1 (19).JPG

1 (20).JPG

再來帶大家看到的是「安蜜再生精華液」~

同樣也是所有膚質都適用的精華液!

 

1 (5).jpg

內含:蝸牛黏液萃取物(粘蛋白)和膠原蛋白的成份,

高濃縮的保溼精華液,擦在肌膚上不會感覺不透氣,

很快就將精華吸收到肌膚角質層當中,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彈性。

還可以改善留下的紅痕唷~

 

1 (23).JPG 

將精華液停留在手背上,約略三分鐘過去後,

很明顯就能看到兩邊「使用前後」的大不同了。

有些精華液很黏稠,但用了半天,肌膚就是沒有特別明顯的改善,

有些精華液水水的,怎麼擦都還是覺得很不保溼,

這瓶精華液算是可以給蠻高的評價,

至少我這一個禮拜用下來,

肌膚沒有像過去那樣乾、緊繃、長粉刺或是過敏唷。

 

1 (22).JPG

我最最最喜歡的面霜!!!!!

這組產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它了!「安蜜再生面霜」~

它也是我用過最不油膩的面霜,擦完所有保養品之後,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拿它來緊緊鎖住所以擦在臉上精華成分的好幫手!

 

1 (6).jpg 

沒有刺鼻的香精味,我知道大家現在都很怕那種化學成分多於保養品成分的東西。

打開之後還有小蓋子保護著,所以不用擔心太多與空氣接觸的機會。

 

1 (7).jpg 

原來已經用了安蜜再生化妝水與精華液的手背發亮著,

但一搽上去面霜之後的手背,簡直就是脫胎換骨般的光亮...潤...Q彈...透亮

 

面霜成分:

澳洲堅果籽油...

很多具有保溼成分的保養品,幾乎都看得到他的蹤影~

角鯊烯...

我特別去估狗了一下何謂「角鯊烯」?

角鯊烯是一種脂質皂化物,最初是從鯊魚的肝油中發現的

它其實有助於保持皮膚的柔軟健康,

另外其抗氧化作用可以在惡劣環境下,有效保護皮膚唷!

神經酰胺 (修護精華液)...

近年來開發出來的最新一代保濕劑,是一種水溶性脂質物質,

他和構成皮膚角質層的物質結構很相近,

能很快滲透進皮膚,和角質層中的水結合,形成一種網狀結構,進而鎖住水份!

蝸牛黏液萃取物(粘蛋白)...

是動物性多醣體,含有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尿囊素等成份,

也是現在韓國最火紅的保養品成分之一呢!

比菲德氏菌...

會使用到這成分是因為體內和外來的因素,造成的皮膚問題~

而比菲德氏菌成分是讓肌膚健康、透明的主要之成分來源

 

1 (21).JPG

一開始,我以為面霜都很油膩,可能以前被嚇到過,

或者用到不適合自己肌膚的面霜,所以有一陣子我都不再使用,

通常來說,我挑面霜一定都看他的保水度跟含水度,

特別是有些面霜質地難推到一個極致,不過這款面霜在我用來的確很清爽又保溼,

而且他絕對是無任何刺鼻難聞的化學味道,淡淡的清香擦在臉上不會造成過敏。

 

妳看!這是面霜擦在手背上約五分鐘後的肌膚狀態,

角質層都變得平坦許多,也看不太出來細紋斑駁的醜樣,

肌膚也變得滋潤、光澤又透亮。

 

接下來分享一下,第一天使用安蜜系列保養品組合的過程...

1 (8).jpg

(使用前)

臉部肌膚很乾、緊繃與無光彩。

 

1 (9).jpg 

(使用安蜜再生化妝水後)

當下使用在臉上的肌膚改善,的確看起來保溼許多,

也看來較為有彈性、光澤。

注意!我連脖子這邊的肌膚都會保養到,

因為年紀越大,脖子的紋路就有可能會越深,所以這邊也要記得擦保養品唷!

 

1 (10).jpg

 

(使用後安蜜再生精華液)

肌膚不緊繃,毛孔也不會覺得很緊密不透氣。

 

1 (11).jpg

 

(使用完安蜜再生面霜)

做一個最後保養的步驟,面霜很重要,緊緊把精華鎖在肌膚裡頭。

頸部的肌膚保養也是不能忘記唷!

 

1 (13).jpg

第一天在早上的使用,讓肌膚就有些不一樣的改善了!

 

1 (26).JPG

 

這是完全素顏的模樣,是不是肌膚看起來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覺呢?

 

1 (24).JPG

 

剛好遇到要出差拍片兩天一夜的情況下,我還是帶著安蜜再生保養系列。

使用完這三天下來,肌膚的問題明顯減少很多,而且上妝也很輕鬆,妝感也都服貼,

想不到我居然用到那麼好用的保養品~~~~不來與幸福花園的格友們分享太說不過去!

 

1 (15).jpg

 

才使用三天,肌膚的彈力就有明顯的改善,而且膚質看來更透亮、有光澤,

完全沒想過要在大家面前卸了妝,還能大膽的拍出肌膚的原樣貌給大家看,

維尼媽很有信心的表示安蜜再生系列真的不錯用!

 

1 (16).jpg

 

使用第四天的肌膚狀態,感覺肌膚越來越緊緻與光亮。 

毛孔也感覺有比較不明顯,我自己很喜歡在擦完面霜後的肌膚觸感,滑的哩!

 

1 (12).jpg

 

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改善呢?

相信大家都是「明眼人」吧!呵呵呵呵~我真的很滿意這組保養品!

 

1 (25).JPG

 

再帶大家近看一下我的膚質狀態,

現在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鼻子周圍的粉刺了(羞)

我會努力找出源頭,找到解決的方法,相信我!!!!

 

1 (14).jpg  

上妝的妝感也很服貼,不會有屑屑殘留在臉上,

之前用太黏膩質地的保養品,化妝師都說很難幫我把粉底液推開,

不然就是留下一堆屑屑在臉上,造成許多困擾與麻煩!

 

在我使用完這一整個禮拜之後,肌膚明顯提昇了不少亮度與緊實度,

完全沒有敏感的反應,就算素顏,也可以讓肌膚透亮的很驕傲!

 

1 (1).jpg

 

這麼好用的保養品,除了分享給大家之外,還要來送給大家唷!

分別抽出三位幸運兒(獎品順序不一)~即日起至102年9月15號晚上23:59分截止,

公布中獎名單將於下禮拜文章一併刊出!

如何參加抽獎活動呢?

1.請點上面的圖,並且「按下粉絲專業一個讚」!

接下來的步驟,要加入了我們的粉絲團才能知道喔~

快快幫我們點讚加入這麼好康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