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806

(此為廠商邀約體驗之個人心得分享文章)

這是我肚子上生了三胎下來的妊娠紋,當然還有些是我減肥後的減肥紋路。

其實我蠻不避諱讓大家看到這些紋路,因為這些紋路就像我人生中一路上走過來的記號,

高中時從75公斤,兩個月內急減到60公斤,我想應該是太快瘦下來的原因,

加上一直都沒有習慣擦乳液或是身體肌膚油來保護皮脂,

消失15公斤後的肌膚就變成比較薄與皺,

減肥雖然成功,但也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紀念紋路。

 

到了結婚後生孩子,經歷三次的懷孕過程,我身上的肌膚就像吹了三次氣球一樣,

由緊到鬆、鬆到緊、緊再鬆(是說在鬼擋牆嗎?)

第一次懷孕是22歲,仗著自己還年輕,肌膚狀態還是吹彈可破的細緻與充滿彈性,

人家說懷孕時該擦各個牌子的油呀!身體乳液啊!我什麼都沒擦,

那時胖13公斤,後來生完一年反瘦到49、50公斤(生完孩子更瘦),

這時就發現肚子上的紋,好像又多了那麼一咪咪....(淚)!

懷第二胎跟第三胎就比較乖,有「盡量記得」要擦身體乳液(油),

但現在生完已經兩年多了,紋路好像還是有增無減.......

其實說不在乎是騙自己,雖然我肚子上的紋路已經算少,

顏色也沒那麼深、明顯,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歷史紋路依舊還是卡在那裏,

我有試圖想擦擦看身體乳液,看看有沒有機會把紋路變得更淡,

加上自己有時候真的忘記要每天擦,跟紋路說再見的結果始終不如預期......

 

P1130791

真感謝還會有廠商看上生三個孩子的媽媽,大概是衝著我肚子上紋路多的原因吧?

也算是來挑戰自己家的產品,這次我一定會記得要每天擦了!

這一款是友華生技推出的『Bio-Oil百洛肌膚護理油』~

經過各向臨床成效試驗,特別針對「疤痕」、「妊娠紋」、「膚色不均」,

聽說這是連「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護理油,

但對我來說,這兩區的肌膚狀態與細緻程度畢竟很不一樣,

能做到全身保養的護理油,這真的是在考驗自己家產品的能力,

也當然很吸引希望用到「一瓶全身適用」的我,這次就來挑戰一下!

看看這兩週體驗之下,我的肚皮紋路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P1130792

這款油對一般年長的肌膚、乾燥的皮膚、甚至是較為敏感的肌膚都適用。

早晚各一次做一個基礎的保養在肌膚上,這兩週我都是乖乖的這麼使用,

發現它的保溼能力,經過長時間下來,塗抹過的肌膚也還是依舊水嫩、充滿彈性。

 

 P1130793

淡淡的透明粉橘色,味道清香淡雅,

裡頭的成份含有:維他命A&E、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及洋甘菊油

金盞花油於傳統療法中,能有效舒緩濕疹及皮膚痕癢,為肌膚帶來溫和滋潤。

我喜歡薰衣草的芬芳與洋甘菊的香氣,

它讓我更好眠與鎮定我的情緒~媽媽的情緒總是比較波大嘛!

之前用過的幾款身體護理油都放在手上滑不太動,

但這款的質地很像水,也比較不油膩,現在就帶大家看看體驗過程吧!

(以下畫面較為驚悚,建議未滿18歲以上的朋友請勿觀看,嘻嘻)

 

 

P1130790 

肚子沒擦油的情況下,最糟也不過如此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公,看到這樣狀況的肚皮,還是那麼愛我,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孩子,沒有你們,我也不能體會當媽媽的幸福感與快樂......balabala....

是怎樣!肚子的妊娠紋也可以頒獎?

當然,我知道每個人使用的效果會有不一樣的可能,

但還是由衷希望這些毛毛蟲可以早日脫離我的肚皮!

 

P1130796  

每日早晚我都是這樣用指尖順著圓圈輕柔的按摩著,

其實他的吸收速度算蠻不錯的,算是很容易吸收,也不會特別油膩,

擦完之後的肌膚與手都不需要特地在用衛生紙抿油。

晚上我會在洗完澡之後,趁著身體上的水還在時就用油來按摩~

 

P1130812

手上還有些許殘留的護理油別浪費!

除了可以擦擦手臂或是脖子之外,也可以拿來....

 

 fe4t

按摩一下臉龐,質地如水的按摩油,在我這兩週試用下來,未曾讓我長痘痘,

雙手互相搓熱後,放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臉上的肌膚也不會因為冬天乾燥,變得那麼緊繃。

 

ˋdfhr值cats

短短兩個禮拜的體驗下來,肚皮上凹凸的紋路變得淡淡,

之前顏色較為深紅,現在有變得較為淺,

膚色的部份也比較白了一點,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個成績!

Bio-oil使用說明上建議大家可以在懷孕後三個月開始擦,

持之以恆這樣保養下來,我相信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吧?

拜現代科技所賜,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可以把不喜歡的痕跡慢慢淡化,

不用靠可能會讓自己感覺痛痛的雷射方式去除掉,真的讓人在使用上來說安心許多!

 

另外,去年12月份開始Bio-Oil百洛已在各大藥局通路開賣,

有些也在使用的朋友跟我說,網路上好像也買得到「類似的」水貨...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請認明盒裝上中文的百洛品名才不會買到水貨喔!

102年2月開始,康是美也又賣喔!

就連丁丁、佑全、卡多摩、健康人生、Dr.Med達康美得,都可以買得到,

大家也可以去參考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