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8)

秋天午後,徐徐微風吹來,滿是幸福洋溢與輕鬆自在的感覺,

有時候,會趁著這樣的好天氣,就帶著兩個孩子一同去河濱公園大樹下野餐,

今天準備和孩子一塊來品嚐《喜憨兒彌月禮盒》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手工餅乾 (10入/組)

他們倆比我還期待,因為可以一邊玩耍一邊享用美食,

而我心中還有另外一個聲音是:

「從小教導孩子,一同用一點小小的付出,做行善公益的事情,這是更令我覺得開心的地方!」

 

 

1 (1)

禮盒外觀的可愛圖案與整體色彩的搭配很可愛與溫馨。

 

先來與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喜憨兒基金會」的由來故事....

喜憨兒是由一群心智障礙者的家長所組成。

以心智礙者的終身照顧、終身教育為宗旨。

目前在台北、新竹及高雄均設有服務據點及推展各項服務方案。

關於喜憨兒自製品,基金會提供一個有效的工作訓練場所,

全省設置22個工作站,由社區化烘焙餐廳為喜憨兒進入一般就業場所的職前訓練機構。

其實,心智障礙只是生命裡一部份的殘缺,

用父母的愛、社會的溫情,可以化解一切障礙,引導他們發揮潛能,

回歸社區,有家、有工作及有同伴,享有最基本的生存權益、體會生命的喜悅。


 

1 (50)

發揮一點愛心,就能幫助喜憨兒更加有自信與快樂!

喜憨兒基金會讓憨兒有工作,

從拌粉、捏皮、秤餡、成型、烘烤、包裝、組裝等,

一直到出貨、配送等過程中,一定有憨兒參與其中

一份產品,一份憨兒的心意,憨兒堅持用雙手做的產品,溫暖著每個人的心。


 

1 (49)

就像禮盒上面的幾句短短的描述,讓收到禮盒的我倍覺感動。

喜憨兒只是某處暫時忘了發光,但他們跟我們真的沒什麼差別,

心智的障礙也許在他們剛起步時,成為了通往生命道路上的某處絆腳石,

但喜憨兒與他們的父母親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生命、拒絕了未來可能會有的希望,

我看到了他們對這世界、對自己的生命有著無限的動力,

收到這份禮盒的同時,我更了解到他們不畏辛苦的勤勞做出美味的糕點,

進而反思到自己,對生命中還有很多事情是時常感到無力或埋怨,

比起上帝對他們開的玩笑,我這點挫敗又算什麼!大家是不是更應該要向他們的精神與努力看齊?

 

 

1 (13)

妮妹很期待這天下午的野餐時光,提著喜憨兒彌月禮盒到處走來走去,

看著他們活潑身影的背後,我心裡卻想著:

「能擁有一個可愛又健康的孩子,這真的是父母親心中對孩子最大的盼望。

但,喜憨兒的父母親,你們更棒,因為你們知道喜憨兒其實一樣的棒,

你們沒有放棄生命、放棄他們,你們比我們都還堅強與勇敢,

這是我們更應該學習與效法,對生命的態度、對生命的期盼與渴望。」

 

 

1 (46)

雖然說了這麼多感性的話,還是會被丹尼爾逗趣、搞笑的表情,讓我笑到合不攏嘴。

 

 

1 (44)

我很喜歡這彌月禮盒的圖案設計,

上頭印著「天使的朋友;喜憨兒喜歡你」,讓收到禮盒的我都不由自主的微笑與開心了起來。

 

 

1 (45)

準備野餐嚕!開心、開心

 

 

1 (43)

喜憨兒彌月禮盒裡頭共有:

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 (半條)

綜合手工餅乾50g/包,共四包(隨機選取口味)

天使紙盒一組 (天使餐盒+小盒一只)

外盒本身就有提繩,無附提袋。

 

當然還有很多喜憨兒彌月禮盒可以選擇,網址:http://www.careus.org.tw/careushop/S037458.htm 

 

 

CFAA21-A35186092000_4f67f3666a2dc 

訂購滿50盒即贈送彌月小卡(文字內容可做更動)

 


1 (41)

『喜憨兒』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

松露,就是頂級的意思。

喜憨兒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濃濃的巧克力拌在鬆軟綿密的蛋糕裡,

搭上頭乳白色的鹹香起司條,味道更香醇可口。

  

 

1 (40)

1 (42)

這裡頭嚴選了40%苦味的松露巧克力,

讓大家在可以飽嚐豐富濃郁的巧克力滋味之餘,又不至於過於甜膩,造成健康及味蕾上的負擔。

純手工揉作麵團,吃起來的口感更為綿密又Q彈,

搭配cheese條點綴其上,不但在外歡上更加令人食指大動,

也為巧克力的苦甜不膩多了一層鹹味的變化。

喜憨兒烘焙屋出品,真材實料有口碑,

紮紮實實的體現在食物的口感和味道上面,

吃過的人,回購率超高,受歡迎的程度,連基金會內部員工也都長期持續訂購

 

 

1 (11)

正當我要幫孩子分蛋糕時,妮妹一口氣就拿叉子在蛋糕中央「插」了一下,

整個蛋糕的美觀都被破壞了啦!孩子都很心急,你們家的孩子是不是也一樣?

還有每次才唱完生日快樂歌時,就不等大家把蠟燭吹熄了....囧!

 

 

1 (17)

裡頭鬆軟綿密的巧克力,搭配上香濃帶點鹹味的起士一起入口,好濃郁的巧克力但不會死甜!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喜憨兒親自作的蛋糕,讓我好驚喜與印象深刻,他們真的好棒~

 

 

1 (6)

1 (7)

丹也覺得好吃,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它!

 

 

1 (16)

妹妹很配合我,還會在吃之前擺個POSE給我拍照~

 

 1 (12)

結果後來也顧不得形象,整個就用手抓蛋糕來吃了(有事嗎?這麼餓喔!)

 

1 (3)

我的一小份也被孩子們瓜分得「體無完膚」,

無所謂啦!孩子們吃得開心比較重要。

 

 1 (38)

光是看到裡頭的手工餅乾們,我就已經口水快流下來了....

這些真的都是我超愛的口味,而且我對手工餅乾本身就無法克制住吃他們的慾望.....

來一塊用眼睛品嚐完這些美食後,記得自己去訂來吃看看,除了豎起大拇指之外,

還可以一同享譽作愛心的好習慣,真是好處多多啊!

 

喜憨兒手工餅乾滿足了人們回歸自然的內在渴望,

讓人們暫時拋開機器文明的鋼硬印象,重新體會人文關懷的溫暖。

心靈層面的感受,在於製作者對食用者的用心與關懷。

憨言憨語: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1 (27)

『伯爵紅茶口味的手工餅乾。

 

1 (26)

1 (28)

太喜歡喜憨兒做出來的這種口感的手工餅乾了,

曾經吃過幾間西點蛋糕店做出來的手工餅乾都不太酥,吃到最後好像感覺都在吃麵團。

喜憨兒的手工餅乾採用精選上等原料低糖低脂絕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這也是讓我們都很放心食用的原因之一!

 

 

1 (9)

這麼開心啊?吃個餅乾而已,吃到忘我,感覺在拍MV呢!

 

 

1 (32)

1 (33)

 1 (34)

『海苔杏仁』手工餅乾口味。

很香又酥脆的口味,孩子們都一片接一片在吃,

當然,我沒忘記要各留一點給在學校上課的安哥吃,

他們都遺傳我很愛吃這類餅乾基因,果然是我的孩子啊!

 

 

 1 (8)

好吃嗎?看到妹妹滿足的表情,我就知道答案了!

 

 

1 (37)

1 (35)

1 (36)

『黑糖核桃』口味的手工餅乾。

這個也是很經典的口味,裡頭核桃的口感好酥脆,搭配著黑糖香氣一起吃進口裡,

再配上一杯黑咖啡,絕對是很道地的下午茶搭配組合!

 

 

1 (4)

嘴巴裡還是松露巧克力蛋糕的丹,等不及又把黑糖核桃拿起來要吃了......

 

 1 (5)

丹的食慾真的很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個瘦子?

 

 

1 (29)

1 (30)

『巧克力杏仁』的手工餅乾。

看到這手工餅乾的內餡沒?用料真的很大方,滿滿的杏仁在裡頭,我喜歡~

 

 1 (10)

妮妹也吃得很過癮,難得有這份那麼對味的下午茶茶點,我們都感到開心與滿足~

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然後躺在草地上,把眼睛望向天空遠方的那一端,

暫停的休憩時間也是另一個開始的起點。

 

 

1 (25)

特別把丹尼爾自己手工作的粘土項鍊與這份DM一起合照,

就是想讓大家思考與了解一件事,

當我們看待孩子自己手工親自作來的成品時,可以了解到這個作品的背後,

多了一份生命力、無可取代的價值與珍貴;

正如同喜憨兒為大家用心製作出一系列的蛋糕、手工餅乾、甚至是喜憨兒餐廳裡頭的餐點也好,

我們都吃到了他們用心做出來的美食、也感受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情,

為喜憨兒付出這點愛心,我們都可以做得到!

 

 

1 (23)

1 (22)

1 (24)

維尼媽邀請大家一同來付出您的愛心,讓公益的這份情無止盡的傳遞出去,

讓更多人知道喜憨兒正努力的為自己與我們活出希望與未來!

訂購商城網址:http://www.careus.org.tw/careushop/S037458.htm 

 

1 (34).bmp

 

 

附上幾張兩位耍寶孩子的可愛照片~大家一起來作愛心活動喔~

1 (18)

1 (19)

1 (2)

妮妹,可以再搞笑一點.....有沒有那麼愛作鬼臉啊?正經一點啦!!

 

1 (47)

這張是怎樣?丹尼爾,你還在過萬聖節喔?

你看紅豆妮笑得多麼燦爛又開心啊!

 

1 (20)

1 (21)

大人、小孩都愛的蛋糕與手工餅乾口味,

誠摯推薦給所有幸福花園的格友們唷!

 

 1 (34).bmp  

 

 

1 (14)

這是個愉快的午後時光,因為我們不僅吃到了喜憨兒用心製作出的美味,

對自己的生命與未來,又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思考方向,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怎麼幫助他們?

如果你也想盡一點微薄力量幫助他們?

如果你只是一個愛吃手工餅乾與蛋糕的人?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付出行動,用簡單的方式愛他們,讓他們活得更有自信與快樂!

你我都是推手,一點付出,就能讓他們得到更多幫助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