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媽媽團一餓起來,食量真的不容小覷....這是我們睽違已久的『媽媽團聚會』,

選在東區的麻辣火鍋店,夏天吃麻辣鍋別有一番風味,

加上這間還有免費吃到飽的哈根打斯可以享用,餓個幾餐再來吃到飽,感覺就很值回票價。

 

 

1

本來今天的陣容會很強大,結果有些人臨時有事無法前來,殘念!

一邊吃鍋一邊聊天、拍照,這次沒有帶孩子來,火鍋店帶孩子來用餐實在很不方便也很危險,

吃到一半突然聊起美容保養的話題,媽媽團真的甚麼都能聊

夏天大家都很注重美白保養,但要在烈日之下保護自己的肌膚真的很難,

炎熱的季節容易造成肌膚出油、曬傷、毛孔變大、暗沉....接踵而來的麻煩,

我們決定去尋求醫美的協助,由專業醫師的評估下,

看看是否找得到對自己肌膚更有幫助的方法,來修護、重整美麗與青春自信的外在!

 

  

6(1)  
  

3  

4  

這間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號4樓米羅美漾

 

 

1 (3)

2  

這間醫美診所場地不是很大,但裝潢設計的風格讓前來的客人感覺格外溫馨,

沒有冷冰冰的感覺,接待服務人員臉上時時充滿著親切的笑容,

整體品質很讓人安心與放心。

 

 

1 (8)

一進到米羅美漾時,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引導我去置物櫃換上乾淨的室內拖鞋,

(別擔心會換到別人穿過的室內拖,這裡的拖鞋都會再次消毒過喔!)

 

 

5  

還有VIP休息室可以使用,當你有一些隱私上的考慮,

想與服務人員想來一個比較私密的交談時,這裡十分派上用場!

 

 

1 (9)

先來填寫基本資料,邊填寫的同時,服務人員便貼心的遞上茶水給我,

和我噓寒問暖一番,讓我感覺一點點的緊張都消失不見了~

 

 

1 (43)

貼心的小點、茶飲與咖啡,也都是免費給來米羅美漾的我們喔!

 

 

1 (10)

1 (11)

1 (12)

等待與醫師諮詢的過程中,若是覺得無聊,還有視聽休息室可以看看電視,

拿本時尚美容雜誌消磨一點時光。

 

 

1 (42)

米羅美漾提供了許多醫學美容的服務,

這些完全透明的資訊與範例就在我們眼前,看到一個個得對比、變得更美的SAMPLE,

實在讓我越看越心動,想變美麗有更簡單、安全、輕鬆的方式。

當然最貴的還是那個電波拉皮,等我存到錢再說吧!

 

 

1 (13)

這位就是醫美界的肯尼,原諒我替他取了這個外號,實在是他長得太標緻了.....

咳咳,是該言歸正傳的把專業醫師介紹出來啦!這位就是米羅美漾的院長---呂劍昇院長。

 

 

1 (14)

呂醫師一眼就看出來我有那些問題....小雀斑、膚色不均、些許的毛孔問題....

看得出每個女人在聽自己臉上問題時的嚴肅表情吧?

其實是我一直在觀察這位院長,為什麼一點毛孔都沒有的詭譎現象?

皮膚不會太好啦?真是令人羨慕的肯尼!!!!

 

 

1  

1 (15) 

準備來卸妝先,我最喜歡躺在那邊給美容師卸妝、按摩的時候,

那才讓我感覺能有種真正放鬆的自在。

 

 

1 (17)

卸洗的過程中,美容師的手法相當的溫柔與熟練,

每一次的按摩、繁複的卸妝與清洗過程,都不會讓肌膚感覺到刺激與不適。

美容師全程戴上口罩,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這點我也很注重,

來這裡就是來尋求安靜、自在與輕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不太喜歡遇到很愛聊天的美容師,

幸好,米羅美漾的美容師都很安靜,而且很敬本分的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1 (19)

1 (18)

今天我的雷射項目是:"鑽漾光(日式光纖美白)

呂院長主要是來替我把小斑點、臉上細毛、不勻稱膚色的問題做一個處理,

當然,這不會是一次就見效的事情,所以才說需要一個療程來改善。

呂院長的手法很專業也很細心,一邊打還會一邊跟我解說目前打這個位置原因,

可能是要除毛、可能是斑點比較多、可能是毛孔比較多....

過程中,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痛,

我相信某部分原因是呂院長的專業與親切讓我感覺到安心,

現在的雷射已經進步很多,完全不需要上麻藥不會像過去打雷射般血流如注的慘狀,

完全就是很舒服的躺在那邊享受整個打雷射變美麗。

 

 

1 (20)

1 (21)

1 (22)

雷射過後,美容師替我敷上凍膜+冰鎮(冷噴儀),療程時間15~20分鐘,

舒緩我在雷射過後,肌膚感覺到的灼熱疼痛感。

 

 1 (23)

不過說實在的,我除了一點點灼熱的感覺之外,其實沒有疼痛的感覺,

反而冰冰涼涼的凍膜一敷上去後,整個冰鎮的感覺讓我的肌膚得到舒緩、收縮與緊實。

 

 

1 (24)

1 (25)

1 (26)

好的,我可以在這段只有屬於我自己的時間之內,

安安靜靜、輕輕鬆鬆的躺在這邊休息一下了。

最近一直忙碌的工作著,透早出門沒有時間再擦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

只能上些隔離與防曬,回到家早就累趴了,連吃飯打掃家裡的力氣都沒有,

更別說勤上保養品,頂多敷片面膜就睡了,隔天發現脖子的顏色已經跟臉有對比了.......

但打完雷射後的保養又更輕鬆與簡單了,

因為整個肌膚會變得透亮、緊實、感覺毛孔變得更小,

出油的情況減少、也不用擔心到了下午就自動脫妝的問題.....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打完雷射後的我,相差在哪裡的對比照吧!

 

 

1 (27)

額頭肌膚上的顏色變亮了一些

 

 

1 (28)

原本比較暗沉不均勻的膚色,也整個透亮的起來

 

 

1 (29)

1 (30)

有對比的感覺真踏實....呵呵,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嘛!

而且覺得更亮白了些,誰說夏天不能打雷射,只要注意防曬工作,其實夏天更該要花時間美白,

不要想說浪費了整個夏天給他黑,到了冬天想白就太慢了!!!

 

 

1 (31)

近看我的肌膚是不是更加緊緻了呢?

最喜歡的就是打完之後的鼻頭,那些討人厭的小粉刺就會乖乖的離我而去。

雷射過後的一個禮拜,記得不能用任何美白的保養品、A酸....

注意防曬工作,千萬不要將皮膚在沒有任何隔離防曬乳的情況下曝曬在太陽底下。

治療後的部位可能出現皮膚變乾或形成微屑,

此為皮膚正常代謝過程,一般約1~2 週逐漸淡化消褪,

乾性皮膚患者治療後1~2 天可能會感覺皮膚乾燥或部份脫皮,

加強皮膚保濕,建議使用醫療級修護保養品。

 

IMG_2415

米羅美漾的術後衛教也很仔細,解說人員很細心的在向我解釋每一項該被注意的事項。

整個就是很安心、安全的醫美雷射就診過程,實在值得大推。

 

 

1 (33)

好期待一個禮拜之後的導入課程,

一樣是先讓溫柔的美容師替我卸洗。

 

 

1 (34)

1 (35)

整個導入過程約莫10分鐘,

之所以會搭配導入手法,就是因為雷射過後會造成皮膚敏感脆弱、基底缺水,

所以做導入可以讓保養品快速吸收,提升明亮度

 

 

1 (36)

溫柔的美容師在進行導入過程中,整個就導到我整個進入夢鄉,好酥湖~~~

微微的導入動波傳導在我的肌膚上,好像體驗到一段輕巧的按摩般那樣舒服。

 

 

1 (37)

1 (38)

導入過後就立刻替我敷上面膜,

其實當我請他們幫我記錄下這些過程,替我拍照的時候,我早就睡到一個不醒人事......

療程時間20分鐘,敷面膜的目的在於讓皮膚更加保水、儲水能力更提升。

 

1 (39)

是不是變得白晰與保濕許多呢?我自己都覺得膚質狀態好太多了!!

但千萬不要認為這樣就可以大肆無顧慮的曬太陽,該做的保養與防曬還是不能少。

 

 

1 (40)

最後,擦上防曬隔離乳,整個保養過程就大功告成了!

 

 

1 (41)

是不是又變得更白了呢?

不過感覺眼睛有點腫,呵呵,經前症候群的最佳代表就是我。

 

 

1 (44)

變漂亮的心情就跟這幾張照片的我,一樣雀躍與滿意!

 

 

1 (46)

一個全新的選擇,打造美麗不是夢,輕鬆自在與安全的雷射,

很開心能在這麼安全與舒適的環境下,讓米羅美漾完成我的保養工作。

 

 

1 (45)

謝謝專業與親切的呂院長,給了我一個放心安心的雷射經驗,

想知道更多關於米羅美漾的醫美好康訊息嗎?

官網:http://www.milo-beauty.com/index.htm

米羅美漾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lo.beauty

還有更多真實成功案例ing放映中http://www.milo-beauty.com/new-case.htm

大家一起做個四季都漂亮的美人兒吧!

 

 

 

快加入米羅美漾醫學美容粉絲團按讚將提供您雞尾酒漾白美肌!

擁有可在Facebook上打卡功能之智慧型手機現場打卡可享保濕面膜一份!   

活動辦法: 

 加入【米羅美漾醫學美容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ilo.beauty 

 填寫體驗【雞尾酒漾白美肌課程】報名表:https://goo.gl/xA4Vb 

 以上步驟完成,將由米羅美漾專員為您預約來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