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應該是我懷第二胎的樣子,呵呵,肚子尖尖的,像是懷男生嗎?

孕期當中,最重要的就是『營養』,除了要顧好自己,更要顧好肚子裡的小寶貝,

我常常感覺到疲倦、火氣大、燥熱.....

剛開始懷孕時,有時候還會覺得脾氣也跟著胃口一樣好不起來....

到最後卻變得狂吃起來,整個人跟「吉祥物」一樣腫大.......

 

 

1 (2)

懷第三胎的時候,我就狂吃了起來,最後體重增加了25公斤以上。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589.jpg  

很想趁坐月子的時候好好給它瘦回來,

因為我聽過,有些人月子做好了,整個水腫也會變少很多,

有可能一個月子坐下來就能瘦回原來的體重呢!

所以說月子做好很重要,有關於女人未來下半輩子的健康,真的不容小覷;

但是要如何做對月子,卻是每家每戶的一大學問,

我都是在家自己做月子,也是靠婆婆幫我煮月子餐,

在生產前,我就到處去打聽哪些月子餐可以調整產婦體質、又能顧到孩子的健康(餵母奶),

第一胎月子沒做好,自己太年輕不懂事,

第三胎(我保證是最後一胎)怎麼可以隨意坐月子?

 

 

1 (1)

這是懷第三胎最後要生的幾個禮拜前,特別剪了一顆俏麗短髮,

想不到這就變成了我一直到現在的招牌髮型。

整個人看起來好水~~~~腫!!

 

 

 1 (3)

雖然我不會再生第四胎了,但當我初讀完這本書之後,怎麼覺得應該要再生一胎補回來?

開玩笑啦!這次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這本書,

也是我們【請你跟我這樣過】常駐中醫師--李思儀中醫師的新著作。

坐對月子不會老:美女中醫師親身傳授改善體質關鍵30天

本書特色

◆【中醫師親身實證】集中醫師坐月子的親身經驗以及為幾千名孕婦看診的心得,跟著做最安心最有用。

◆【實用自療法】針對懷孕期間的十大居家生活疑問,提供正確實用的解答與自療法。

◆【獨家居家調養秘訣】歸納相關書籍所忽略的孕後常見的十七種身體症狀,給予最簡易有效的居家調養秘訣。

◆【中醫私房月子餐大公開】解決十種坐月子不適的對症性食譜,讓坐月子更輕鬆。

 

 

1 (9)

光聽這書名就很吸引大家了,「不會老」對每個女性有多重要啊!

更何況生了孩子後的媽媽都知道,又要照顧孩子、顧好家庭、忙於工作,

好幾頭燒,當然要有更多方法與本事留住青春的尾巴啊!

 

 

1 (4)

1 (5)

我們家都是李醫師的忠實粉絲,特別是丹的異位性皮膚炎就是給李醫師調身體給看好的,

找到一個讓自己很放心的醫師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很幸運認識這位醫師,

也讓我的家人與好友知道用中醫來調身體、了解自己身體哪裡需要被更加呵護與加強,

從前,只相信用西醫就能達到最快速的方式來治療自己的病,

後來認識中醫,了解很多東西都需要慢慢調理的道理,難怪中西合併,的確是有它的道理。

 

 

1 (6)

不只是我推薦,你看!這麼多的名人都有著相同的感受,

相信中醫就會知道它的好處多多。

從孕期的保養到產後的調養,提供詳實有效的居家指引。

特別的是,針對市面相關書籍所忽略的產後問題,給予最確切的自療方法。

中醫師不藏私的分享坐月子的經驗,

加上為幾千名產婦看診的心得,等於是產婦最好的坐月子方針,相當實用。

透過此書分享給準備生育、正在懷孕以及坐月子的媽媽們。

 

 

1 (7)

生了兩個孩子的李醫師,為自己調整體質,也讓自己變得漂亮又美麗,

難怪出了這本讓人這麼信服的書,教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調養自己,

就能保有美麗的肌膚與年輕的體態,多好啊~~~

 

 

作者為女中醫師,在生育過程中比一般人更懂得調養身體,

歷經兩次坐月子的良好調養,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健康,

加上擔任多家坐月子中心的顧問經驗,更能有效地掌握育兒媽媽身體的需求,

並且集多年心得設計出一套完整又實用的調養秘方。本書四大重點,教你永遠青春無敵:

1 (10)

一、懷孕期間的飲食和運動要正確,為坐月子先做準備。

  懷孕時,怎麼補鈣?如何預防痘痘來報到?怎麼減重?

  什麼運動最沒有負擔?教你用最適當的調養方法為生產做好準備。

 

 

1 (11)

二、有效解決懷孕10大常見問題。

  懷孕時,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及改善妊娠紋?

  要怎麼避免生出過敏寶寶?手麻與水腫問題要怎麼解決?

  找對解決身體不是的方法,懷孕也輕鬆又美麗。

 

 

1 (12)

三、精準掌握孕後改善體質的17個關鍵。

  生產之後,如何增加乳汁?如何預防子宮和陰道下垂?

  剖腹產和自然產坐月子哪裡不一樣?如何按對穴位來塑身?

  做好十七種月子調養功,為一輩子的好體質先打下良好基礎。

 

 

1 (13)

1 (28)

四、10道作者的私房秘密月子食譜大公開。

  孕後,清惡露要吃什麼?發奶要吃什麼?消腫吃什麼?

  跟著中醫師吃對了才能看見調養的效果。

 

 

1 (14)

1 (15)

1 (23)

1 (24) 

在這本書當中,李醫師還會親自指導我們該怎麼在整個孕期過程中,

用對營養食材來照顧自己與小寶貝,體力充足了,才有好精神與心情來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1 (16)

1 (25)

1 (26) 

1 (27) 

1 (17)

1 (18)

許多私家茶飲也都不藏私地分享給我們,真是大心!!!

 

1 (21)

我相信這是所有想餵母奶的媽媽們,最渴望知道的祕方吧!!!

 

 

 1 (19)

本書中還會教我們如何預防過敏的訣竅,

還以五行學說來解釋臟腑彼此的關係及五行相生的理論,

中醫與西醫都是認為健康從腸胃道開始,

更發現我們的老祖宗在幾千年前就提醒我們腸胃道健康的重要,

與身體的呼吸道系統或皮膚密切相關。

 

 

1 (20)

1 (22)

中醫也很講究『穴道』的治癒法,

李醫師一樣不藏私地教大家最簡單的方式,快速地替自己將不舒服的狀態排除,

我已經偷偷學了幾招起來,每當身體有不舒服的時候,就拿來按按自己,效果真的不錯!

 

 

1 (30)

1 (29)

坐對月子不會老:美女中醫師親身傳授改善體質關鍵30天

線上購買方法如下

博客來訂購資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1094

博客來試閱資訊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2/07/cares/index.htm

 

ps.首購還有克蘭詩的按摩霜歐!

克蘭詩孕婦保養二合一組

贈送方式:

買《坐對月子不會老:美女中醫師親身傳授改善體質關鍵30天》

送克蘭詩孕婦保養二合一組(內含紅魔晶勻體精華10ml、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8ml,市價160元。)

隨書附贈 CLARINS產後肌膚保養手冊 (克蘭詩產品9折劵

*首刷買書即贈CLARINS〔紅魔晶10ml + 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8ml 

*還有機會抽中ANITA體脂計()、悠之家嬰兒游泳組(參加辦法詳見書中活動頁)

 

 

1 (31)

生了第二胎的樣子,眼袋還是有點黑.....

開心地成為了兩個孩子的媽,這個快樂是永遠放在心中珍藏的!

(但還是希望自己看起來再年輕一些)

 

 

 1 (32)

雖然身材回復了,但臉蛋的肉也跟著鬆垮了下來,哀!

要是早點認識李醫師就好了.......

我倒很欣賞我兒子臉上那自然又可愛的蘋果肌。

 

 

1 (33)

1 (34)

成為了三個孩子的媽,當然還是希望自己再年輕一些,

最好是完全看不出來我生過孩子,呵呵......

 

 

 1 (35)

最喜歡有空閒的時間,帶著我可愛的三寶貝出門,

把孩子們跟先生照顧好、自己也要懂得照顧好自己、更愛自己。

女人? 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一輩子的操勞???

1 (8)

和美女李醫師的見面會就要在八月舉辦

8/11(六)下午三點~四點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金石堂書店

8/25(六)下午兩點半~四點 何嘉仁書店民權店

趕快拿著書去一睹李醫師美麗的風采吧!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和大家玩有獎徵答的遊戲啦~~

這次只會送出一本李醫師最新的書,

請在7/29號23:59之前,回答出本書的書名,就有機會將這本好料帶回家!

 

 

還有很多關於這本書製作的幕後花絮,都放在李思儀中醫師自己的部落格當中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article?mid=4139&prev=4141&next=4122

放上連結,方便大家收看喔~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本新書,也支持中醫的角度來調理身體,

健康活出自己、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