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個多月前就跟珍約好要來小聚一番,這次是由她選定地點,

這間我從來沒吃過,但早就耳聞他的名號,在眾多提供早午餐的美式餐廳來說,

他算是排行前幾的餐廳了,當然,我滿懷著期待與興奮的心,

想要與珍跟兩個孩子一同享用美式早午餐,寶貝王不是很習慣吃這樣的早餐,

對他而言,湯湯水水的麵條比這些東西美味多了!

 

 

1 (1)

來這裡是不是就會找到樂子?我不知道,但我確定的是,

跟自己的好姊妹一同尋找各地美食、談天說地、沒有心機、沒有壓力的分享彼此,

這是我最大的樂子!我已經在期待下一次的聚餐了.......

 

 

1 (2)

妹妹出門喜歡找自己想穿的衣服、裙子(褲子)、包包(後面那咖)、鞋子,

雖然外表MAN了一些,但內心實在是個女娃兒啊!

反觀他的二哥--丹先生,出門甚麼都不想帶,只想帶他的那隻玩具槍,傻眼!

 

 

1 (4)

1 (5)

第一張的註解:「再不上菜,別怪我.....」

槍就亮在桌上,他是來自幼兒界的角頭老大,丹~尼~爾~~

第二張的註解:「嘿嘿嘿!我開玩笑的啦!」

終於露出甜美又傻呼呼的笑容

在ATT 4 FUN一樓的樂子,想不到九點就營業,好早喔~

我還以為早午餐會是11點多才跟著百貨公司一起開門呢!

 

 

1 (7)

這張拍得不錯喔!丹也有看著鏡頭比YEAH。

我們推著推車一進門,完全沒有任何服務生來幫忙開門,咳咳....好樣的!

一樓進門處明明就有個員工在那邊納涼著,奇怪.....是還沒打卡就不用上班嗎?

這點就有點給他扣到分,不然,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間美式餐廳的風格與裝潢。

況且,我們才一入座,另外二樓親切的幾個服務生就立刻遞水杯、給餐具、噓寒問暖,

還分別拿了畫筆與圖畫紙給丹與妮,也沒有忘記要附上可愛又安全的兒童餐具給他們,

真是夠貼心了!

 

 

1 (6)

這些東西在一間餐廳來說,的確非常重要,

它可以暫時的讓身旁沒辦法參與大人聊天的小朋友們,

安安靜靜地在一旁畫畫著,不會擔心他們亂跑、亂叫,把人家餐廳搞得一團糟,

感謝你們的貼心服務。

 

 1 (8)

妹子的頭毛從出生就沒剃光過,我們家最多頭髮的就是大哥,

想說都是同個娘胎生的,髮量應該三個孩子差不到哪去?

 

結果大錯特錯,

第一胎頭髮多得跟海藻一樣,才剛剪又變很厚,很令人羨慕也很花錢。

(懷孕時,我在中期每天都會吃海苔,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第二胎的丹,頭髮一點都不多,也剃過了,

比起哥哥的厚髮,他的薄很多而且顏色也很咖啡,

很多看過丹的人都會問我同一句話:「他有染頭髮嗎?」

 

第三胎的妮,剛出生頭髮是很多,想說女生要剃頭嗎?

反正頭髮算多,就不打算剃了,

顏色也屬於比較黑,應該髮量跟大哥比較接近,

於是乎,我就沒有幫她另行剃頭,

結果,一歲了,頭髮還是跟剛出生那樣,

而且尾巴還有幾根很虛的在飄啊飄,

不久前,我幫她把虛髮修剪了一下,

變得比較齊長也比較厚的感覺(看起來髮量又多了些),

但還是長度還是一樣,怎麼一回會事啊!

同年齡的孩子,有些已經可以綁很長的辮子了,

我們家的妮還是走女扮男裝的路線,

只能期待她慢慢把頭髮留長,以後再幫她綁辮子了。

 

 

1 (9)

丹的異位性皮膚炎近來又犯了,可憐的寶貝整天在往自己身上抓來抓去,

有時候還會抓到流血,看了就很心疼,帶他去李醫師那邊看中醫,拿點藥擦擦,

也為他抓了調身體的藥吃,他算乖的了,苦苦的中藥泡水喝,喝到喉嚨裡都會憋著氣,

雖然感覺得出來很難以下嚥,但其實李醫師的藥粉算是搭配得很甘甜了,

我只要跟丹說:「加油啊!這樣才不會身體癢癢的喔!」他還是會硬著頭皮喝下去,

喝到最後一口,他還會笑咪咪地看著我說:「媽咪,我成功了!」

總之,希望他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可以在有朝一日離他而去。

 

 

1 (10)

1 (11)

1 (12)

我們這天在餐廳裡拍了好多有趣的自拍、合拍、單人拍的照片,

後來發現,珍實在是個超級模特兒,拿起東西拍照都好自然,活像幫商品打廣告的人,

比對一下上面那兩張,有拿東西的是不是就生動很多?

跟她總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說,跟她說話也可以不用顧慮太多,

結了婚,還是要有自己的交友空間,這是我一直都享有的福利,

也是一個呼吸大口新鮮空氣的管道,謝謝老公的體諒與支持啦~我才能擁有現在周遭身旁的一切。

 

 

1 (16)

1 (13)  

這些早午餐的份量都不少,幾乎每一樣都不會很油膩,清爽的口感,

我們點了店內最招牌的兩道早午餐,菜色挺不錯的,尤其是那兩顆水波蛋,裡頭還放著菠菜野菇,

我漸漸地開始習慣吃馬鈴薯,因為它比起米飯類,營養太多而且熱量低(烹飪方式還是有差).....

 

 

 1 (14)

 1 (15)

我還是很不習慣拿著食物照相,怎麼擺姿勢都很怪...

 

 

 1 (17)

 1 (18)

用兩種不同模式來拍照,沒有後製過的樣子,其實顏色都還蠻不錯的。

 

1 (19)  

謝謝Q醬媽,讓我學會如何裝可愛....奪冠的當然是Q醬媽,我只是模擬啦!

我們已經不知道被幾個路人、朋友說過長得很像,

其實我們彼此覺得最像的就是牙齒排列,都有顆兔寶寶牙(但我的比較暴),

人跟人的緣分真的很難說,但我始終珍惜這份得來不易而且珍貴的友誼~

 

 

1 (20)

開心能與自己的好姊妹分享生活與心情,

這一路上都有妳的支持與陪伴,心中一些起伏也得到安慰。

 

 

1 (3)

這隻蝴蝶是我在餐廳門口不經意看到時所拍下來的,

珍就要嫁為人婦了,真是為她與新郎感到衷心的歡喜與感動,

祝福珍永遠幸福、平安、快樂、健康,

就像這隻綻放美麗色彩、翩翩起舞的蝴蝶,

快樂過著每一天,每一個值得紀念、感動與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