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換了節目型態後,鏡頭通常不會帶到我們下半身,

整個就是輕鬆許多,好像主播在播報新聞的感覺喔~呵呵,想太多!!

其實錄影穿著高到不行的高跟鞋,腳趾頭、腳背跟腳踝都會覺得壓力很大~~

 

 

 1 (1)

只要是穿平底鞋的時候,Crocs就是我的最佳首選!

除了它穿脫方便輕巧無重力

當然就是它非常容易保養,根本不用擔心颳風下雨的問題,

只要用清水擦拭、陰乾即可!真是有夠簡單。

 

 

 1 (2)

Crocs的好,從我們家五個人身上都看得到,

每次外出想要來個休閒輕便或是簡單又舒服的造型,直接穿上Crocs就對了!

它有各式各樣的款式,鞋款越來越多不同變化與造型上的設計,

每次看到新推出的鞋款,總是令我大吃一驚~

知道好康總不忘記要馬上分享給大家「Crocs又有最新力作啦!!!

 

 

 1 (3)

最近發現到這雙也是超好穿的。

【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阿德瑞娜輕便鞋二代】

 會變色的繽紛鞋款喔!之前我就有穿過會變色的那款

實在覺得好有趣,明明只有買一雙鞋,卻變得出兩種不一樣的顏色。

好划算喔~一雙鞋卻有擁有兩雙鞋的效果。

 

 

1 (4)

Croslite及TPU的特殊材質,讓我們不用擔心愛鞋容易受損或磨平,

在下雨天穿著,也不怕淋濕,因為一下子就乾了,超方便!!

整雙鞋子柔軟度沒話說,怎麼對折、怎麼硬坳,一下子就恢復原狀,彈性極好。

(是說,沒事不用學我這樣試啦!我是要來替大家來做實驗才會出此下策。)

 

 

 1 (5)

鞋底凹凸點點的設計,走路時還可以同時按摩刺激到我們的腳底,

條紋縷空間隔設計,讓鞋子更加透氣,夏天已經夠悶熱了,腳又特別容易流汗,

這時候來雙冰冰涼涼、穿起來透氣十足的Crocs阿德瑞娜變色鞋,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1 (7)

不管是小姐、太太,都該擁有一雙夢幻感十足的粉色調平底鞋,

看起來整雙腿又更白皙了些,上衣隨便搭,整體都很休閒又年輕。

 

 

1 (9)

在陽光下,一瞬間變色,從暗粉色直接化身為深粉色,是不是感覺又多了一雙鞋?

之前好幾次被人家問,為什麼要帶兩雙鞋出門?

其實,是Crocs阿德瑞娜在變色啦!大家對Crocs的印象又更不一樣了。

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居然有一款變色鞋做得那麼輕便又有型。

 

 

 1 (6)

上通告時穿的高跟鞋,雖然已經找重量很輕的高跟鞋,但穿久了小腿腫脹、腳背疼痛,

那是避免不了的後遺症,就連坐姿、背部都會連帶備受影響。

還是換上我的輕便變色鞋咖快活!!!

 

 

 1 (8)

就算長時間久站、常走,都不會影響我整個身體,

不會造成腰部酸痛感,也沒有小腿腫脹的問題,

最多就是很喜歡走在太陽底下,看她變色的樣子,

自己要做好防曬工作啦~~~(笑)

 

  1 (10)

喜歡Crocs,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連我周遭身旁的很多朋友,都被我給慢慢影響,

開始換上各類型的Crocs,愛上新健走運動!

大家一起在燦爛的夏日時光中,走出最亮眼與不平凡的步伐吧~~

大膽玩變色,心情也會快樂一整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