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得出來我們這個趴踢的主題是甚麼嗎??

沒錯!就是豹紋眼鏡趴~~Kitty眼鏡是我準備的(四副500元),

大家日後的聚會都要戴著象徵姊妹情誼的凱蒂眼鏡,

誰說當媽了,就沒有開懷娛樂的時候,感謝我們四個人的好先生,跟著我們一塊舉辦這麼有意義、快樂的趴踢!

四組人的孩子們聚在一塊,團體互動的玩樂著,彼此交到好朋友,也是挺有意義的事情。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好友品酒趴】,一個月一次,不為過吧!!!帶孩子、忙碌地工作,總需要身心靈放鬆一下的時候。

我們的亞亞媽這兩個月在內地工作,辛苦她了,大家都很思念她,也只能藉由臉書來關心彼此~~

快能見面了,好期待,也期待我們睽違一個多月的品酒趴,將再度舉辦,真是期待!!!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21.jpg  

 

 

IMG_5502  

桌上擺放的餐點都是非常好料,我們都等不及想開動了~!!!

這次的聚會是辦在過年期間,所以這篇文章拖很久才發表,實在是......拖很大!!!

 

 

1 (1)

今天來品的酒共有這些,配上桌上的餐點一塊入口,這感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1 (2)

豐富的餐點。

 

 

1 (3)

這一盤全是搭配不同品種的紅酒所享用的。

香蕉是我想都沒想過的配料,居然那麼的對味,

好市多的起士兒,也是一定要加入的行列!!

 

 

1 (4)

非常好吃的香腸們。

 

 

 1 (5)

我的最愛,豬腳。

 

 

 1 (6)

謝謝亞亞爸,超級大方地厚切烏魚子,這是最快被秒殺的一盤。

 

 

 1 (7)

這天久違的好天氣,基隆也放晴了,記得過年那幾天,北部都是陰雨綿綿,

是不是知道我們要聚會,太陽公公也開心的放晴了呢?

孩子們早就迫不急待這天的到來,一看到對方就忘懷的玩樂起來,這天的屋內充滿著無限的歡樂、歡笑。

 

 

 1 (8)

我們不只是品酒,還請到了我們的紅酒老師來替大家講解紅酒的背景故事。

 

 

1 (9)

醒酒嚕!!!瞧我們的老師如此專注又帥氣的神情~~

 

 

 1 (10)

大家都開始互拍起來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是忍不住笑出來,

亞亞媽,您的表情未免也太豪邁了吧!!

不過三五好友聚在一塊,誰還管甚麼形象問題?開心最重要!!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07.jpg  

 

 1 (11)

怎麼能忘記幫爸爸團合影留念一下呢!

 

1 (12)

這天真開心,希望以後每個月都不要忘記來一次這樣的紅酒趴聚會!!

可以忘卻工作壓力、忙碌生活、無謂的煩惱與問題,

大家聚在一塊就是開心!!

不過大家可沒忘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重要,

所以早早就請李醫師預備了解中藥的酒藥,味道很好吃喔!

 

 

 1 (13)1 (16)

聚會的最重要一趴,就是要來慶祝我們可愛的美人兒李醫師的生日。

這個蛋糕好好吃喔~文華姐,可以再說一次在哪裡買這個蛋糕的嗎?

 

 

1 (14)

收到超有心意的禮物,是我最愛的香水耶~~

我有蒐集香水的癖好,家裡櫥窗櫃子裏頭,有一格全是放我蒐集各式各樣各牌子的香水,

蒐集一個東西,是挺有成就感的事情,這個香味我好喜歡,都很節省著用,

沒擦香水出門,就感覺沒穿衣服,我就是這樣類型的人。

 

 

1 (15)  

品酒趴在大家醒酒休息過後,就去基隆碧砂漁港吃最有名的海產,

這間是亞亞爸極力推薦的海產店,裡面的海鮮都非常新鮮,我想我們找到了以後可以常去的海產店了!

特別是這道【會跳舞的炒飯】這可是去比賽後得第一名的保證,還有我最沒興趣的螃蟹,

居然在這邊讓我大開殺戒的吃得很過癮,我開始知道怎麼吃螃蟹了,好好吃喔!!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33.jpg  

 

 

IMG_5507  

好喝、好友、好快樂!

為我們大家的友誼乾一杯~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