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尚未年過三十而立,卻因為這三個可愛的小蘿蔔頭,

讓我平淡無奇的生活添加了像彩虹般的絢爛光彩,

這份獨厚的幸福讓我幾乎每天每刻都忙得三頭六臂,常常在搞定他們三個人之後,

自己應該每天上保養品的習慣,漸漸沒辦法每天都記得要做......

難怪我臉上的光彩,已經沒辦法像從前剛結婚那樣亮麗與白皙,

BUT!!!!!

 怎能就此怠惰,要『美麗』不會從天而降,得要三不五十的提醒自己,

『記得要保養』、『不能讓老公有小三的機會』、『肌膚狀況還是希望像從前那樣滑嫩』...

當然,挑選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

最近就體驗了一個讓自己意外的精華液,

先說好,在今年之前,我沒有用精華液的習慣,根本不知道這個東西是多麼重要的必備商品,

很遜,我知道,但知道過後,一切都還來得及!

 

 

1 (2).jpg

這是今年上半年度,我肌膚狀況都不算很糟,基本上都我鮮少長粉刺與痘痘,

但只要一長出來痘痘都會是很嚴重那種,而且特別喜歡長在我嘴邊,

中醫師是解讀我太累,而且作息不正常~~~

 

 

 

 1 (1).jpg

有做保養有差,還會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保濕

所以我最常買的保養品就是面膜,各式各樣功效的面膜我都很喜歡試看看,

只要保濕做得勤,其實上妝之後就很少會出現粉會『浮浮』的情況,

但雖然表面情況都很滿意,內在的肌膚彈性卻一天天有所改變,

年紀越大,身體新陳代謝越慢,

加上臉上紋路開始顯現,以前才剛20出頭的臉上紋路根本找不到,

現在不到三十的臉上,隨隨便便都笑得很尷尬,

尤其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眼下細紋......

兩頰緊實度不再有彈性?肌膚保濕度也出了問題?

 

 

 1 (3).JPG

這就是我最近體驗到一款令我豎起大拇指的保養品,

【薇姿VICHY】全新R激光賦活精華!!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款精華液的質地與吸收吧~

宅媽碎碎唸:要是可以給我一整瓶正品來試用那有多好啊!!!

 

 

 1 (4).jpg

薇姿獨家抗老科技,能如同雷射光束般精準針對問題源頭,

有效直擊乳頭狀真皮層,刺激細胞活化。

並富含激發肌膚回復青春的成份;

內含10%"Rhamnose"銀樺樹精萃,高濃度精準鎖定乳突狀真皮層作用,

同步活化真皮層、交匯層與表皮層,

還有7大專利成分,能立刻賦予肌膚青春活力的光采。

薇姿的產品都經過嚴謹的臨床實驗證明,

就算是敏感性肌膚都能安心使用喔!

 

 

 1 (5).JPG

就連『國際皮膚科學年會』都來認可薇姿產品耶!讓我們可以放心使用~~

 

 

1 (11).JPG

1 (6).JPG

這是我完全素到爆的肌膚狀態,

前幾次的雷射後,感覺膚質又更細緻了些~~

去打雷射需要花時間、而且就算是不用麻醉,沒試過雷射的朋友還是會有點怕怕,

但擦精華液這個溫和的動作,是每個人都不會害怕的事情,

精華液好不好吸收,吸收之後對肌膚的改善有沒有比較明顯,

這跟精華液其中的成分有很大的絕對關係。

我不笑的時候,肌膚上的紋路比較沒那麼顯著......

總不能都不笑吧?!

 

 1 (7).JPG

之後,我用了這款R激光賦活精華七天後,

發現了臉上法令紋的陰影淡化一些。

他還有0.5%玻尿酸在裏頭,加強肌膚保濕打底,

肌膚從裡而外撐起來,加強主要成分吸收,

所以這款精華液質地有點略稠,

但擦上去後的吸收速度卻很快,不會讓蒼蠅黏過來的那種清爽,

不錯!而且一擦完的皮膚狀態就是一個字『』!

 

 

 1 (8).JPG

左邊臉上法令紋比較明顯的跟我道別。

R激光賦活精華中的成份也能在人體內能量轉換及循環上扮演重要角色,

協助肌膚放鬆皺紋~

 

 

 1 (9).JPG

整個就變亮而且緊實耶!!!

我自己每天看自己比較沒有感覺,把這幾天的試用照片排版比對一下後,

簡直沒把自己嚇一跳,原來改善了我肌膚這麼多!!

 

 

 1 (10).jpg

搞笑照不免俗來一下,娛樂一下大家,順便和大家分享這宅媽遇到的新好商品,

後來發現這樣的包裝也挺適合我去那中秋花蓮三天兩夜的自由行,

重點是,每天都要勤做保養喔!

 

 

 1 (12).JPG

這張是在我們去花蓮自由行的第三天早上,在悅來飯店內閒晃時所拍的,

代表著:這個產品讓我肌膚有比較亮白與緊緻之外....

還有就是『該去補染頭毛了』,呵呵。

 

 

 

 1 (13).JPG  

每次只要看到我們家肉妮的嬌嫩肌膚,就很羨慕她這小娃兒,

我可是有個願望,希望當她長大之後能跟她像姊妹一樣一塊去喝下午茶、逛街~

逢人就問我們倆是不是姊妹?這感覺多好啊!?

萬一到那時候我已經懶到人老珠黃,那怎麼可以......

所以啊~從現在開始學會勤做保養,一點都不會閒遲喔!!

大家一塊加油,為自己的美麗努力吧~~~

 

1 (35).bmp  

抽抽樂大放送~

這邊要送出一包薇姿VICHYR激光賦活精華試用包1.5ml

外加一包來自礁溪溫泉米 ↓

米 米二  

搶答時間為100年9月29日~100年10月2日晚上24:00分為止已結束)

請回答出

1.維尼媽這次體驗的牌子、產品是甚麼?(加丄英文字總共14個字)

2.這款精華液裡頭還有添加10%的甚麼元素?(加上英文總共13個字)

其實都答案都很簡單喔~只要拉上去再仔細看一下,就可以知道嚕!!

希望大家踴躍搶答,來個鬧哄哄的幸福花園就靠大家啦~~

  

公佈VICHY薇姿精華液得獎者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們一家五口的幸福花園粉絲團喔!!

維尼媽の幸福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