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5).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三餐之要在於

常常和孩子們講: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了,

所以我都盡量早起為他們三人做早餐,孩子剛起床口都很渴,

其實一早起床喝一杯溫開水是對身體有益的,

但喝完這杯水之後的重點飲品,我可是很精心挑選的!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三個小傢伙喜愛的飲品~~~

 

 

其實除了鮮奶、羊奶之外,我們家的孩子還很捧場優酪乳,

在大賣場給他們試喝過,沒想到一喝就黏住了.....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是LP33機能優酪乳的忠實主顧。

 

 

剛開始對我優酪乳還會有些排斥,

第一、熱量頗高...

第二、味道很濃.....

第三、算蠻甜的飲品......

而且除了有益菌比較多之外,好像也沒別的可取之處?

但LP33優酪乳就完全打翻了我的舊觀念!

 

 

 1 (26).jpg

我們家安哥哥打從娘胎生下來,原本就有過敏性鼻炎的問題,

每次只要快感冒,鼻子就開始作祟,一下子黃鼻涕、一下子綠鼻涕,

要不就常常無緣故地打起噴嚏來........

再來就是丹先生,這小子可是全母奶耶!不敢相信吧?喝到現在兩歲八個月還在喝。

(大概是想打破他爸爸喝奶喝到4歲的紀錄喔?)

但他卻還是得到蠻嚴重又惱人的異位性皮膚炎!!每次講到這個就會深深深地嘆一口氣。

都已經哺育母奶,副食品階段也層層把關著,但還是擺脫不了過敏體質會遺傳父母親的宿命!

(不敢想像,萬一全配方奶,牛牛一定現在更嚴重)

最後,就是我們的紅豆妮小妹妹,她雖然剛開始沒有任何跡象是過敏兒,

但因有前車之鑑,所以我哺育母奶時都非常小心自己的飲食,

除了咖啡無法戒斷,其他都盡量避免食用,就怕她也成了無辜的受害者;

結果~~一歲之後一吃到芒果,挖哩哩,整個就蕁麻疹開炮了~~~

更恐怖的是:媽媽也吃了幾口,蕁麻疹居然也找上我來!

 

 

所以,就在前幾個月,當我們一家五口逛大賣場時,

有個LP33機能優酪乳的銷售員就來向我們介紹這瓶,

全國第一瓶榮獲過敏相關認證「輔助調整敏體質」的優酪乳;

等等!我剛剛沒聽錯吧?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剛洗阿捏?

 

 

 1 (27).jpg

我們一家五口都試喝過,而且味道不會像一般優酪乳那樣太甜,

是啊!銷售員跟我們說,這瓶優酪乳的熱量100毫升熱量只有54大卡

而且我一聽到可以輔助調整過敏體質,整個耳朵的細胞都打開了,

既然我們一家五口都被過敏所困擾已久 爸爸媽媽都得過蕁麻疹

而過敏問題與根源都還是消除不盡時,真的是可以買幾瓶回家試看看。

 

 

 1 (28).JPG

這是喝了一個月後,妮妹依舊沉溺在這味道好好喝的情境當中,

大人喝的份量大約一餐465毫升,一天喝個兩餐,

孩子一次喝的份量則減半即可,但現在就卡在一個問題,孩子只要喝就黏住了這一瓶。

我們都是買一次兩瓶的家庭號,摳斯摳就有在賣,

以前都是喝鮮奶,但還是經過妮妹蕁麻疹跟牛牛異位性皮膚炎後,

還是改喝優酪乳試看看,鮮奶也是過敏原之一呢!

 

 

1 (36).bmp  

 

 

不知道是為什麼?居然那麼幸運被邀請來參加LP33部落客聚會!

一收到邀請函通知的時候,我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東西要有幫助才敢推薦嘛!於是,就因為我想更了解這個商品的特點與優點,

這天,我就帶著家中現在還有點異位性皮膚炎的丹來參加這次聚會,

並且把這次的活動內容分享給坐在電腦前的爸爸媽媽們~ 

1 (1).jpg

(這純粹是個題外話:來之前我們先去對面微風百貨樓下吃小南門豆花)

想不到牛牛還蠻愛吃這味的~~跟孩子的甜蜜午茶時光真過癮!

咳咳,好!回歸正題。

 

1 (2).JPG    

再次強調一下這張照片,牛牛的表情不是在哭喔!他真的是在笑,特色、特色。

為什麼說是要『戰勝過敏、學習滿分』呢?

大家要知道,過敏起來的感覺真的連一件事都做不好,更何況是全神貫注的去學習;

每次都看到孩子全身癢在那邊抓,抓到破皮流血,一邊擦藥我一邊心疼,

過敏走開!過敏退去!

1.JPG  

牛牛跟所有孩子一樣,是個好奇心非常旺盛的孩子,

帶著他逛街是種樂趣,我好像幼稚園老師一樣的在教他認識新鮮的事物,

走到哪裡、看到甚麼,他都急著跟我分享,

這可愛的傢伙也越來越會講話,講得話也越來越清楚,

我好開心地度過跟他們各個孩子獨處的時刻,

有時候一對一的約會,也可以增進親子之間與手足之間的感情呢!

分開一段時間,等到再次相會時,他們兄弟倆好像幾輩子沒見的那樣擁抱對方哩~

 

 

1 (3).JPG

就是我手上拿的這瓶,嘿嘿!我們一家五口每天必喝的LP33機能優酪乳呢!

 

帶大家來看看LP33機能優酪乳

1 (4).JPG

如果是上班族,也可以去便利商店購買這種份量的,

一天早晚交替著喝,過一個月就能像我們一樣,明顯感覺身體的體質有在改變;

而這改變則是越來越輕鬆、越來越好的趨勢喔!

 

 

1 (5).JPG

而他的標示都非常清楚,不需要擔心成分與熱量的問題,

這些都幫大家把關好了~

 

 

今天與會的部落客都是非常高人氣的,而且我發現好多無名的部落客喔!

(我也是因為參加完這次聚會,才想把家再搬過去無名)

1 (6).jpg

1 (7).JPG

我的頭髮沒整理,一整個很呆.....

 

 

 1 (8).JPG

大家都是媽媽,而且各個都是超級辣媽,也都是非常有特色的部落客,超喜歡妳們的啦!

拜託!以上這幾位,我都有訂閱你們的格子好嗎?我也是你們的粉絲呢~~~

大家的相機都是很專業的,連最新的女朋友三號也都出來亮相,讚喔!

 

 

 1 (9).jpg

這是我一進會場就看到最醒目的東西~

是啊!要來了解敵人(該死的過敏)之前一定要先做足功課。

 

 

1 (10).JPG

營養師幫我們這些媽咪,當然還有電腦前的你解決了些留在我們內心中,

一直都很困惑、很想了解清楚的事情!

包括大家對於優酪乳的迷思,是不是特別有過敏體質的媽媽懷孕就不能喝優酪乳?

而我們得到答案是:當然是可以喝的嚕~而且喝LP33機能優酪乳還能降低遺傳過敏的機率呢!

 

 

1 (11).jpg

而我是那種喝牛奶就拉肚子的人 乳糖不適症,這樣也可以喝優酪乳嗎?

醫師說:「喝牛奶會拉肚子,不代表喝優酪乳也會,所以還是可以試看看,

至於乳糖不適症就慢慢一點點地喝,不用一次喝太多太快,

先看看自身反應如何?再選擇喝的次數與份量」

 

 

一般來說,大家都有可能過敏,但不一定都是同一種原因產生過敏反應,

爸媽一定也很緊張小寶貝到底是不是對哪樣食物?物品過敏?

所以就急著想帶寶貝去抽血做檢查,可是千萬不要衝動,一歲之前測的過敏都不準,

做好防護比較重要,比方小寶貝要吃的粥,應該還是很多爸媽或者爺爺奶奶喜歡用大骨湯熬,

然後燉煮成粥來餵食小寶貝,但這是以前古時候那一代的做法了,

加上今天營養師還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們這些媽媽:

「已經有醫學研究顯示熬大骨湯來煮粥,對於孩子吸收鈣是沒有用的!」

沒有用沒有用沒有用沒有用沒有用沒有用沒有用!!

 

 

1 (12).jpg

喝牛奶就會過敏的人也能喝優酪乳嗎? 

醫生回答:「優酪乳分子較小,也更容易被吸收,乳鈣的成分也能輔助鈣質吸收呢。」

所以我之前的猜想:牛牛異位性皮膚炎在一歲之後更明顯,應該可能或許是牛奶造成的。

但最近給他改喝LP33機能優酪乳之後,過敏抓癢抓到破皮的次數減少一些,

所以,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帶著孩子去摳斯摳一次就夠足兩瓶家庭號的量。

 

 

 1 (13).JPG

一聽到營養師說的話,牛牛又喝得更大口了!

這種份量剛剛好給孩子喝一餐的量~

 

 

 1 (14).jpg

另外一個問題則是:「測了發現測不出來時,該怎麼透過飲食改善?

就像我剛說的,一歲之前測的過敏原都是不準的,

因為孩子小,腸胃道尚未發育成熟,腸道的黏膜細胞也不完整,

所以六個月前都應該盡量避免蛋白、有可能產生過敏反應的食物,

同時記住:一歲前不要給寶貝喝鮮奶喔!

這是為了孩子著想,不要跟原則過意不去,還是遵守一下醫生的規定吧!

 

 

 1 (15).JPG

這張圖有點抽象,對我來說啦!

簡單來講,就是指過敏期間,我們的細胞就像圖上正在坐蹺蹺板的那樣,整個就失衡了。

而那些發炎,也就是讓我們產生過敏反應的東西:組織胺、白三烯素....通通就跑出來;

這時候就只能靠藥物來解決暫時不舒服的反應,但過敏體質還是依舊存在,

像過去寶貝王蕁麻疹犯了,半夜還跑去大醫院掛急診,整晚都無法入睡那種癢......

結果一吃了抗組織胺的藥,馬上就睡著馬上就感覺舒服,而幾天之後又再犯..................

 

 

 1 (16).jpg

一邊作筆記時,一邊還可以舉手發問,把所有關於過敏的問題都問了一遍。

感覺得出來,大家都是深受過敏其害的過來人啊~~~

 

 

1 (17).jpg

接著下來,就到了問與答時間,今天的題目只有一個,而這一個題目卻是非常重要的!

那就是:『抗敏食物猜猜樂!?』

大家都很想知道,到底吃甚麼?喝甚麼?可以改善過敏體質的反應。

我們分為兩組人馬,大家的桌上都放滿了許多食物的照片,

有玉米、葡萄柚、高麗菜....大家來看解答吧~

 

 

 1 (18).jpg

第一個,營養師分享的就是『葡萄柚』!

抗過敏,維生素C是關鍵,這也能替我們做到抗發炎的功用,

葡萄柚裡頭有很多的維生素C,所以有機會就讓孩子試看看,

雖然很酸,但是個提供健康的水果!

有人問:「打成果汁喝行嗎?」是可以,但得要隨打隨喝,不然維生素C很快就揮發掉了。

還是要讓孩子培養『』水果的習慣,讓他們藉由吃來訓練咀嚼與牙齒咬合,

千萬不要懶得切水果,這點其實是很重要的!在副食品階段更要顧好喔~~~

至於一天究竟要吃進多少水果才算及格呢?

1天/300公克for大人,1天/100公克for小孩。

盡量不要給孩子吃太多芒果、奇異果、草莓,這些都比較容易誘發過敏喔!

分享給大家,最多維他命C的水果就是芭樂、桑葚,

但因為桑葚有產季之分,芭樂便宜又好買,所以多給孩子吃芭樂吧~

 

 

第二個就是魚油。魚油有Omega6脂肪酸,

在懷孕期間就可以多加補充,

但家中有過敏的孩子,媽媽在烹飪的時候應盡量避免紅花籽油玉米胚芽油

這兩種油也會讓孩子過敏喔!

為了讓孩子習慣魚油的味道,其實很簡單!在懷孕期間就多吃些紅蘿蔔、青菜,

生出來的孩子就比較不會有偏味道的習慣,

而我在製作副食品時,也比較不會用先入為主的觀念去避免掉自己也不愛吃的東西,

盡量都是全部的給孩子,不要以為你自己不愛吃,孩子就得跟著你不愛吃這項食物;

 

 

不過,吃魚油抗過敏這點我還是留有疑惑,

因為我去參加【請你跟我這樣過】的錄影時,上禮拜討論的題目就有談到魚油的問題。

它其實是被合成化學製作出來的東西,

不管成分再高或再純,都還是有可能吃進一些重金屬與防腐劑!

但也是有好的魚油(我怕魚油廠商會打死我),

總之,吃這些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還不如在懷孕期間多吃些蔬菜水果來得健康!

 

 

 1 (20).JPG

最後一個抗過敏的方式就是多喝LP33機能優酪乳嚕!

 1 (21).JPG

它是全國第一瓶榮獲過敏相關認證的優酪乳,而且研究報告真的顯示出,

它能讓我們連續喝滿30天之後,改善過敏體質、降低過敏反應。

而且就我所知,優酪乳它算是飲品而非藥品,更不需要擔心它會造成健康的失衡與負擔。

 

 

1 (36).bmp  

 

(一些題外話)

1 (19).jpg  

來參加部落客聚會還能和孩子享用這一份精緻的下午茶,金架系揪厚啦!!

而且這些餐點的主題跟今天營養師與我們分享的一樣,

希望大家吃進肚子的都要是以健康取勝為方向嚕。

 

 

 1 (22).JPG

呵呵,牛牛還蠻不怕生的,而且有糖便是友,唉!希望哪天不要被拐走才是。

 

 

 1 (23).jpg

全員到齊都來為健康身體做一些功課與努力,

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分享更多好資訊給大家,

一點點小小的力量,希望帶給我們彼此生活與身體邁向好的地方前去。

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有眼識英雄的選上我們一家五口,

讓我盡點微薄之力來把這些好的健康資訊傳播出去。

最後,還是很開心,總是能在這些部落客聚會當中,

認識更多和我一樣愛寫、愛拍照、愛生活、愛孩子、愛分享的爸爸媽媽們,

大家走出電腦桌前,面對面的接觸,開開心心的一塊拍照聊起媽媽經的感覺真特別。

但我們真的是個很愛拍照的部落客..................

已經散會很久一段時間,不是坐在原處聊天,就是一直拿著相機拍照...............

....................................

.........................

............

 

 

 1 (24).JPG

太愛拍了我們~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分享我與香蕉太太的搞笑照,看了可以笑出聲,我怕你們會笑到岔氣。

 

 

  

1 (33).jpg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香蕉太太,上一次是在U-Life錄影的現場,

她實在是個太有名的部落客,住在無名很久~很久~是無名的部落客沒有人不知道她的啦!

看她的文章會在電腦前笑到岔氣,很誇張但這是真的。不信的話,大家自己連結一下我格子右邊的優格訂閱....

我們實在太投緣了,怎麼講話怎麼笑,整個氣氛就是很歡樂~~~~

我還暱稱她為「爸爸」這大概只有我跟她知道其中原因了。呵呵呵呵

 

1 (36).bmp  

 

 

每天都記得要喝LP33機能優酪乳的幾個可愛健康的小寶貝們

1 (29).JPG

連下個圍棋都指定要喝這個飲品,難怪可以贏爸爸這麼多盤.......

 

 

 1 (30).jpg

呼搭啦!連妮妹都很喜歡這個味道。

 

 

 1 (31).jpg

每天早上晚上都不會忘記要我幫他們準備LP33機能優酪乳,

連我自己喝了,泌尿道的老毛病也減少很多,

找到輔助調整好健康的方式,整個人也神清氣爽了起來呢!

也不用擔心孩子喝些沒營養的飲料,像之前最愛喝的汽水、果汁.....

現在都很少聽孩子們吵著要喝了呢!大家都是指定要這瓶了。

 

 

最後,獻上我家兩兄弟在喝LP33機能優酪乳的可愛照~

別吝嗇你的留言或點讚喔!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格友分享哩!!!

 

 1 (32).gif  

有沒有讚?~~~~有!!!!超讚!!!!!!

怎麼還沒有人找我們家三兄妹去拍廣告啊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的詭異行徑又出現了

 

 

維尼媽の幸福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沒加入我們一家五口的粉絲團嗎?快點個來喊聲支持一下吧!!!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