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寶貝  

上個月帶三個孩子去拍全家福,其實還是比較傾向以孩子為主,老爸老媽沒甚麼好上相的;

這次是選在永和的皮可米拍親子照,離家近、網友都很推薦的原因之下,我們就去拍啦~

照片已經拍好了,但還沒選出來,加洗一張要600元,呼!要好好選啊~~

雖然他有贈光碟、提供原始檔,

但一看到毛片時,我心中有個聲音問自己:這應該全部都要洗出來啊!

太有紀念性、太需要被珍藏、太需要每張都放大護貝加洗,

我自己在挑婚紗照時還沒有那麼失心瘋.........

那時候只秉持著:是幾組就挑幾組,才不要多加洗,浪費錢。

可是.....照片主角換成自己孩子的時候,這個念頭....!就消失了。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29.jpg  

 

 

丹先生  

我們的阿公也替我們在一旁拍下花絮影片,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這是有經過皮可米頭家許可的,

原本他們是有規定不能在一旁照相、錄影.......

但阿公的攝影設備實在很專業,加上我們答應皮頭家會好好剪片,

分享給許多對親子照、寶寶照有興趣,想了解的格友們,

於是乎,我們才得以拍攝。在此,謝謝皮頭家的允許~~

這個影片雖然很短,但整個親子照的過程卻耗盡了在場六個大人的體力啊!

拍小孩真的不容易,所以,拍照之前一定要睡飽,而且不要喝太多水,

不小心就水腫,拍起來會很浮腫喔!

 

 

妮妹子  

我們準備好一人各兩套衣服,妮妹的部分可以穿皮頭家的,可愛造型小洋裝,

我都想以二手價帶幾件回家哩!每一件都好可愛喔~~~~

會想拍全家福的原因,最主要就是留給我們最好的紀念品,

再來就是妮妹周歲生日的禮物,把一家五口都全記錄起來,很有意義!

在龜毛維尼媽還沒選好毛片的現在,先給大家看看阿公拍攝與剪輯的花絮影片吧~~~

 

      

喜歡嗎?敬請期待成品出爐喔!!!

之前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拍個全家福,

但我後來就跟自己講:請別想太多,就當作給家人一個最美好、當下的紀念吧!

現在,變得好期待成品喔~~~到時候一定會再與大家分享~

 

 

全體到齊  

在皮可米拍照的整個過程都很開心,

工作人員的態度都很熱情、很親切,也很照顧我們的三個孩子,

重點是:他們好High!拍小孩子的精力真的要很好,時時都要保持在最high狀態。

我在一旁邊欣賞邊偷笑,好強喔!攝影師與助理還會一直拿花樣出來,

讓孩子們發自內心的笑,就在那一霎那間拍下最自然的一面。

總之,這次是個愉快而且充滿笑聲的拍全家福經驗,也十分推薦給所有爸爸媽媽喔!

和我們一起期待成品出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