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們家三個孩子愛上這一味......

朋友生孩子,收到的彌月禮盒,有夠可愛的;

一拿回家之後,三個孩子之中就屬妮妹最想把這一味占為己有。

 

 

實際上,通常收到的彌月禮盒不外乎就是蜂蜜蛋糕(生女生)和雞腿油飯(生帶把的);

千篇一律的重複,拿到的時候都缺少了一些『心(新)意』,

而這算是我第一次收到那麼有創意而且值得被推薦的彌月禮盒---【菓樂製菓KARACU SNACK

 

 

1 (2).JPG

趁孩子吃之前,先上網去查了一下他的來歷,

原來這是完全嚴選在地食材,手工呈現的米菓,

聽說這是2009年做這日式創意米菓的頭家,

去日本京都參加姊妹婚禮時所拿到的伴手禮,

他看到上頭謝卡寫著:『平凡簡單,就能成就幸福滋味。』

是啊!我們現在生活的家,努力經營的家,不就是他所描繪的這句話嗎?

大家應該都很同意吧~雖然每天都過著相同平凡無奇的生活,

但這就是最幸福的滋味,能在這樣的生活之中及時行樂、享受上天所給我們的幸福,

這才也是這輩子上天給予我們最重要卻常被自己忽略的能力,不是嗎?

 

 

1 (3).JPG

而這提袋的設計和整個環保包裝的風格,也讓我覺得很有創意與用心!

 

 

 1 (1).jpg

實際上,他還有其他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蔓越莓、岩燒海苔、生豆咖啡、芥末吻仔魚、焦糖榛果以及我這次收到的巧克力與干貝XO醬。

 

 

 1 (4).jpg

大家可以看到整個包裝都是非常完整而且密封著,

這也是所有消費者最注意的地方,

當然,誰都希望拿到的食品是最新鮮、一定不要有防腐劑、亂七八糟的成分......

 

 

1 (5).jpg

才一打開,妮妹整個就大翻臉:「為什麼要拿走!!!!!」

現在關於妮妹吃的部分,我已經沒有那麼在意甚麼可以吃、甚麼不行吃,

因為上節目問診的關係,讓我知道太保護孩子也不件甚麼好事,

反正這個月29號,福隆之花就滿周歲了,可以吃的東西又更多了~~~恭喜、恭喜!

(我也可以脫離副食品時代了~~~)

 

 1 (6).JPG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現在妮妹超會演的,

有時候不順她意,她就會趴在桌子邊緣,仰頭大哭『啊~~~~~~』

後來啊個半天,發現沒人理她、看她的時候,她就會識相的離開現場。

下次應該偷拍下來,放給大家看。

 

 

 1 (7).JPG

 

 1 (8).JPG

我們收到的是巧克力口味,好香耶~~

而且這跟一般我們在路邊看到的『繃米香』不一樣,

他除了更有口感之外,香濃的巧克力味到不死甜,

安哥哥超愛,一口接一口,我會請他吃慢一點,並記得服用後刷牙。

 

1 (9).JPG

這厲害了,干貝XO醬口味,超精華的小魚乾居然也夾在裏頭,

他不僅是香而且還有點微辣,口感一樣外脆內扎實!

 

 1 (10).JPG

包裝上的口味成分與熱量表都明示著,

我打算下次再買看看其他口味,個人是覺得為什麼沒有出起士口味呢??

 

 1 (11).JPG

注意了!!!!!!這才是真的不騙人,一般的加工食品都可以放個一年半載的,

吃下肚的防腐劑可以跟101比高了~~~~(這句話太綜藝效果的感覺了)

不過是真的啦~~很多加工食品都可以凍雄久,我現在都不怎麼買給孩子吃了!

 

 

 1 (12).JPG

現在新生兒媽咪憑孕婦手冊去購買彌月禮盒,滿32盒,每盒特價330元。

 

滿45盒贈送彌月賀卡

1  

2  

3  

 

滿60盒加送創意彌月插卡DIY~~~~

4  

 

 

 1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