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23.JPG

雖然我每天都在家裡帶小孩,只要沒出門就沒有上妝的習慣,

但至少該做的保養都不能馬虎,化妝水、眼霜、精華液、日霜、乳液....

這些雖然看起來很複雜,但其實塗塗抹抹只要個幾分鐘時間啦!

別再給自己理由了,那句八股的話很中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人為了美貌,再麻煩都願意,

從前有年輕可以揮霍,等到膚質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老歲時,

妳就只能等著老了......這不是恐嚇,這是真的!!!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29.jpg  

 

 

保養品的選擇很重要,除了補在臉上的滋潤與保養品之外,

我也會一周兩次的臉部去角質,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去角質,我知道;

不是每個人的記性都那麼好,我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用過好的東西,我更知道......

所以,今天我才會來向大家推薦這瓶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DSC09318.JPG

這包裝的顏色我蠻喜歡的,個人喜好、個人喜好.....

大家知道自己為什麼卸了妝之後看自己,

發現自己還真『』!

不是只有當媽媽的人會這樣,有些人當了媽媽勤做保養,還是白皙的要命,

會變蠟黃、白不回來,

第一、除非真的很少在防曬;

第二、就是開始學著一周兩次的去角質吧!

 

 

 DSC09322.JPG

為什麼要開始學著幫自己皮膚去角質?

正常而健康的角質層是對我們肌膚有幫助的,

它能替我們抵擋細菌、灰塵對肌膚的侵害,而角質每隔28天會自然代謝脫落。

但替我們扛下這些傷害的角質,可是讓油脂日積月累的分泌、附著的髒汙,

都會堵塞住我們的『毛細孔』!

堵塞住毛細孔,保養品買多貴補在肌膚上也沒用,

而我們的肌膚也將會越來越蠟黃...越來越白不回來...

這就代表我們的肌膚已經不會自己代謝掉老廢角質了,

 

 

我還沒有學會習慣去角質之前,還不知道原來肌膚角質層需要被清潔掉,

只是覺得自己皮膚沒有那麼光滑、色澤也沒有那麼白皙、

還有鼻翼兩側的毛孔越來越多黑色粉刺、

最最最讓我大吃一驚的就是,有一次化妝出門,居然被朋友發現,

我臉上居然會卡粉,浮粉的很明顯,

那個經常在保養而且膚質很好的朋友就是常常出現在我部落格的小珍。

珍首先問我:有沒有敷面膜?

我自然的回答:沒有啊!?忘記了,顧小孩都來不急了....

珍先嘆了口氣再問:那去角質總有了吧!?

我用疑惑的表情說,上回那瓶去角質的用到現在都沒用完....老是忘記要去.....

珍說:妳就擺在最顯眼的地方啊!去角質很重要耶~(感覺得出來她快發飆了)

後來我又補了一句:那瓶去角質的我已經用了6年都沒用完耶....

講完這句話,珍就暈倒了。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573.jpg  

 

好啦!我知道保養品、化妝品,任何東西都有它的年限,

最好是在快過期前半前就用完,唉....我現在才知道........

真不知道我這臉的肌膚,這幾年是怎麼熬過來的,辛苦你們了~角質兒

 

 

 DSC09321.JPG

正常肌膚的角質層具有良好的保水功能,

可避免外來有害物質入侵,給我們臉上的肌膚適當的溼度。

自從當媽媽之後,每次買甚麼東西都會翻到後面看成分了,

以前做小姐的時候還沒這習慣說.....

大家可以看到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

這些都非常的重要,因為太多這些添加物,只會造成我們皮膚無止盡的敏感、紅腫。

 

 

ff.jpg

【使用方法】

卸妝潔膚清潔後,在肌膚半濕半乾狀態下,取約2.5~3.0cc的量,

點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處,並以指腹充分輕按摩約3分鐘

用溫水洗淨即可。

使用完畢即可進行後續保養

建議一週使用1-2

  

它的質地很細緻,上頭有小小的顆粒,但不是那種推很久都推不開的那種;

要不就是輕輕一堆就刺激皮膚,顆粒都粗到爆的那種....

這次用到的磨砂顆粒,是獨創多粒徑拋光砂,非常地意外,它超級溫和滋潤,

每次按摩到最後,皮膚也都不會有不舒服的反應出現;

它的顆粒大小真的就跟墾丁白沙一樣細,好舒服~~~

因為大小適中,所以更能深入角質,幫我們代謝掉老化角質層的廢物。

 

以前用那個用也用不完的去角質後,

臉上超級乾枯,而且快崩掉的感覺,

每次都有種錯覺,以為剛剛是拿石頭在搓臉.....

顆粒超級大的,而且用在臉上的時候很不舒服,

怎麼會有人喜歡那個感覺?所以,從此我就很不喜歡去角質。

但這瓶完全顛覆我對恐怖去角質的觀念,

使用完之後,立刻明顯感覺臉上肌膚是很光滑、飽水度很夠,

潤澤的肌膚卻沒有那種負擔感.......大家很在意這點吧!!

 

關於這個【獨創多粒拋光霜砂】有四段式層層清除角質層的魔法,

第一段:快速包除皮丘較厚角質

第二段:二次加強拋除皮丘角質層

第三段:深入皮溝拋去暗沉,絕無死角!

第四段:全方位鏡面拋光處理,精雕細琢。

籠統一點講就是『用小砂粒的磨砂顆粒,幫妳不僅是清除到表面,還有底層的肌膚喔!』

他的強項還有一個就是:精工細拋的處理,媲美醫學美容之鑽石微雕!!

雖然我沒做過醫美的鑽石微雕,但我聽說那是個高貴也很貴的玩意.....

還是用這個先吧!既然我用了,皮膚沒有變差,反而更好,就應該更要好好推薦給大家~~

大家都希望自己是個漂亮媽咪嘛!

 

 

1 (7).bmp  

番外篇:

某天,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居然服務台的嬰兒推車租完了,

又沒有帶背巾,兩個小傢伙都睡翻過去了,

只能稍微用這方式撐著點......

但我們實在不敢大意,只是把妮放在丹上面固定著不推,

實在覺得這一幕太好笑了,就想拍下來跟大家分享~~有沒有很可愛啊!

其實哥哥壓在後面一直流著汗,應該夢裡會覺得「怎麼一直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1.JPG

帶小孩的樂趣很多都是孩子給的跟自己找的,

一個情緒常常處於快樂喜悅平穩的媽媽,那麼她的孩子也能被感染到這份感覺,

除了會覺得很有安全感外,個性上、行為上也會比較不偏激與和順些。

是啊!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嘛!

 

 

 1 (1).jpg

為什麼我有杞人憂天的問題,就是擔心這、擔心那;

因為從小我就沒有媽媽的照顧與陪伴,

所以女生該知道的事情,我全都往後延了好幾年才聽說;

爸爸雖然非常盡心盡力在照顧我,但其實孩子內心還是缺乏一份安全感,

這是一定的,但並不表示照顧者的照顧方式有問題,只是一份遺憾總是在孩子心中。

所以,我當媽媽之後,就特別注意自己身為媽媽的這個角色,

有時候會不會表現得太過當、會不會太突兀、會不會讓孩子吃不消、

會不會讓孩子感覺不到我愛他們?

也許我都想太多了,所以角質越來越多,因為每次都花時間在思考,

而忽略了好好先照顧自己,所以啊!媽媽們,我們都要做個有自信又漂亮,

能帶給先生與孩子幸福快樂的人喔!

 

 

 DSC09329.JPG

對了!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從以前ERH呵護寶貝系列洗髮精、沐浴乳

ERH綠地求奶瓶蔬果洗潔露我都是很推薦給大家這個牌子出品的東西,

就是因為她成分很天然,而且價格是不貴的,最重要是,不會造成人體傷害。

這些通通都是我們這些消費者,最需要被照顧、了解知道的東西!

貼心的維尼媽都先替大家試用過了

請大家可以放心去購買使用~~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