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6).JPG

中午從晴西餐廳離開後,我們沒忘記今天要出來的目的,除了吃好,還有就是染頭毛。

這間店位在大安路上,是分店之一,另外一間是在忠孝東路永福樓旁,

完全採預約制,所以來之前還是打通電話卡妥當!

為什麼會千里迢迢選擇來這邊染髮,還不就看上它的價位、品質,

在東區隨隨便便染一顆頭就要價好幾個千,但在這邊最低消費也才499元。

你沒聽錯,東區的水準,499元耶!!!

 

 1 (17).jpg

這間叫做【有形有色專業染護中心】,

就在大安路上克蘭絲的樓上而已,坐捷運來更方便~

我跟小珍都很迫不及待要去換個新髮色。

 

1 (18).jpg

電梯打開就是大門,感覺就很專業的樣子,

很多我的朋友都來這邊染過,聽他們說的感覺就是,速度很快,大概一個半小時就能搞定,

還有就是真的很便宜,染完心情都很好......我介紹很多朋友來,今天卻是第一次來,好緊張!

 

 1 (19).JPG

進門口的地方就有給客人掛外套的地方。

 

1 (20).jpg

店內的樣子,雖然不是很大,但座位安排上面都還算很寬鬆,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這邊的設計師好多個,大家都很忙的感覺,客人絡繹不絕的來......

重點是:每個客人的手上都一隻智慧型手機,是怎樣???

 

 1 (21).JPG

這邊的護養產品都是歐洲進口,偷偷向設計師詢問:為什麼在這邊染髮那麼便宜?

幫我染髮的設計師說,因為這邊的老闆娘是這個歐洲牌子的台灣總代理,

很多間沙龍也都是跟這老闆娘叫的貨,

自己開店做,當然可以控管這些價錢,以量制價嚕!

回答的很簡短,卻很有力,原來是如此.......

 

 

 1 (22).JPG

價目表,給大家聞香一下,很心動吧!!

 

 1 (23).jpg

一坐下來,除了遞上水杯之外,再來就是給你看看你想染的顏色是哪種?

眼花撩亂的,心卻是好雀躍,要換色、要換色嚕!!!

 

 1 (24).jpg

想給自己在今年夏天一個全新的髮色嗎?試試看吧!

這是每個第一次來的客人都會有的免費會員卡。

 

 1 (25).jpg

我跟小珍都很期待變色的成果,兩個人還是拼命地在拍照與打卡中。

(抱歉了!小珍,我把妳這麼可愛的樣子公諸於世,實在是有夠古錐的!)

 

 1 (26).jpg

我花了200元做個頭皮隔離的動作,不想讓染劑過到母奶裡,

但要提醒大家,其實餵母奶還是可以染頭髮的喔!

 

1 (27).jpg

一個半小時過去,染髮速度之快,讓我們都覺得很難忘,

一般坐在沙龍店染髮,一坐就是好幾個鐘頭,特別像我這種頭髮厚又多的人,

可是在這邊染卻很快,也不需要先退色,也省下了一個小時50元的停車費。

 

 1 (28).JPG

我染的是咖啡紅,剛開始幾天回去會覺得頭頂很紅,

但就像設計師講的,紅色染劑很容易退,所以洗過幾次後髮色會越來越自然;

剛開始看完成品後,我真的還不太習慣,

但我的幾位好友都持續給我鼓勵,

告訴我,這顆頭的確好看,謝謝妳們喔!!!

現在就來給大家看看成果的樣子吧~

 

 

1 (29).JPG  

有沒有美哩~雖然沒化妝,但感覺氣色都被咖啡紅頭提升了不少,

今年的目標沒有破壞掉,反正就是可以染不能剪、也不能燙,很怪的願望吧!

推薦給大家這間特別的染髮店,有空就去換個髮色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