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久之前就想來,只是找不到時機、也揪不到朋友來,

終於,找到時間也找到人來一塊享用,謝謝小珍!

更要謝謝老公願意讓我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能讓我跟好友聚聚、聊聊天和一塊去染頭髮。

【晴西餐廳】是屬於中西式的料理,位在台北市復興北路興安街180號~

 

 1 (1).jpg

一進店內的感覺就很溫馨,像家庭式的用餐環境,牆面上許多卡通彩繪圖樣,

整齊有序的排列座位,雖然不大,但就是讓人覺得很熟悉,原來就像家的感覺一樣。

珍跟我打算把這餐當作早午餐來享用,

美式的東西就是多到撐,吃了這一餐至少可以撐到下午染完頭髮。

 

 1 (2).jpg

很多名人都來這邊享用過,我想大家都很喜歡這邊用餐的氣氛,

其實很多好吃的東西,都不太需要高級的裝潢來襯托她的優點,

重點就是:要吃到好料又道地的東西!

 

1 (3).JPG

這邊若是有雞絲麵或是油飯,寶貝王說不一定還會有興趣陪我來吃,

幸好小珍與我都能接受與愛吃這類的食物,因為不是天天吃,偶爾吃感覺其實挺不錯的!

 

1 (4).jpg

因為美式的東西變化很多,所以菜單中特別有每一到的圖片讓我們參考,

這樣方便選菜,也讓我越看越餓........

 

1 (5).jpg

真的吃過美式漢堡的朋友就知道,點一份漢堡絕對吃不完,因為份量真的太龐大了!

還有脆薯,我太喜歡這種薯條的脆度,炸起來酥脆口感,珍跟我都很愛;

自己在家,到了吃點心的時候,我也會炸好市多的雞柳條、薯條跟起士條給大家吃,

當然還有鬆餅或是烤雞翅,雖然現在無法去電影院看電影,但在家裡可以躺在沙發上,

舒服的享受放空的感覺,跟孩子一塊吃垃圾食物,這感覺好像一起做壞事,

我告訴孩子,不是經常可以這樣,但一年挑個幾回來放鬆,why not!

 

1 (6).jpg

頭家在這店內設計的走向,就是希望來這邊用餐的朋友能擁有美好的一天,

顏色與裝飾品搭配都走比較隨性與活潑的感覺。

 

 

1 (8).JPG

這是自助吧台區,飲料自己取用就行!

 

 1 (7).jpg

自助吧台上有喝咖啡與紅茶的馬克杯,每個子上的卡通人物都很有趣,

我喜歡中間那杯,想加果糖、想喝多少,在中午12點之前都是無限量續杯~

 

 

1 (10).JPG

當然要來杯提振精神又清腸胃的道地美式黑咖啡(不加糖與奶精)!

 

  1 (9).jpg

我跟小珍都有一台可以互相交流情感哀鳳~

除了可以WhatsApp外,還可以幫對方點讚,彼此互相交流關心的感覺很棒,

就算不常見面,都能透過網路傳達友誼,

有時候,好友真的不用太多,找到一兩個支持自己、鼓勵自己的,就好好把握住!

 

1 (11).jpg    

這是我點的【丹佛起士蛋捲】,我記得我曾吃過爸爸做的,也是一樣好吃!

裡頭的洋蔥、青椒、甜椒、洋菇、起士、番茄、培根,全都拌在一塊吃就很濃郁,

口感也很滑嫩,配上旁邊剛烤出來外酥內軟的奶油麵包,好吃~~

 

1 (12).jpg

珍點的這份也很厲害,幾乎甚麼都有,而且還是雙蛋,那種太陽蛋是我家寶貝王的最愛,

可惜珍不愛吃這樣熟度的蛋,鬆餅感覺就很道地,外脆內軟,咬一口又一口,

我最意外的就是那烤到焦焦又酥脆的培根,天啊!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吃進去第一口就是脆!好像餅乾一樣,那口感真是棒!!!

比起早餐店的好吃太~~~~多了!!

 

 

 1 (13).JPG

上菜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照,無止盡的照!

 

 1 (14).JPG

兩個人的食量都不是很大,但不知道為什麼在用餐與聊天的過程中,

就開開心心的把全部東西都吃光了.........

 

 1 (15).JPG

好喜歡這次來晴西的感覺,也很珍惜可以跟好友一起來用餐聚聚的這一天,

希望彼此的幸福快樂日子都能一直持續著,也同時祝福珍在未來的日子裡,

每天都是開心充實的!(話雖如此,下次換妳找地點喔~)

 

晴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電話:02/ 2717-5927 營業時間:Am10~Pm10

(Mon.-Fri. 3Pm~5Pm off)  (Sun. 10Am~5Pm)

Close on the last Monday of each month.

  

 

預告:接下來還要帶大家去大安路上的便宜幼專業的染髮店,

不是家庭理髮的那種喔~好店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