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愛上吃麻辣鍋,上回已經去吃過很久沒試看看的吃到飽,

這次決定走精緻路線,要找間單點又廣受好評的麻辣鍋店來試試,

而我二話不說,馬上就打電話過去這間【老四川】訂位,

電話那邊向店員詢問到,原來光復南路的店內座位安排都比較小,

所以像我們家族這樣七大七小的陣容,可能需要提前預訂,

他們只有一個包箱......

這間實際上,連假去高雄玩的時候,就蠻想試看看,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跟朋友一塊來吃看看~~

 

 

 1 (1).jpg

我們預定的時間是用餐過後,但怎麼感覺外面還站了一些肚子跟我們一樣餓的人?

這不用猜,第一、店內座無虛席。第二、每個在外面等的人,表情都不是很輕鬆(誰肚子餓會開心啊!)

店員先給我們看菜單,這邊的東西比太和殿便宜一些,但停車位比較好停、車位也比較多;

但還是要拚口味啦!尤其是鍋底部分,通常一間好吃的麻辣鍋重點就是在於他鍋底的鴨血及豆腐了。

 

 

 1 (2).JPG

寶貝王抱著妮妹,我都說他們是前世情人,

但妮妹需要我、渴望我以及纏住我的感覺,讓我認為我才應該是他的前世情人。

(好恐怖,讓我一刻不得閒)

 

 1 (3).JPG

大家都在打卡嗎?太過分了,現在出來約會的人,都埋頭苦幹的打卡~

不過能跟自己的好朋友一塊出來用餐的確是件很值得打卡的事情,

分享更多的快樂給更多好朋友,讓大家都有機會能來各個地方嚐鮮!

特別是,最近身旁周遭越來越多朋友有在用智慧型手機,

不免俗地就來打個卡或是上臉書留些murmur,有的時候不是真的在玩,

而是默默的關心,我想這也是這個好玩的地方吧!?

(謝謝妳總是會來默默的幫我點讚)

 

 1 (4).JPG

等太久,妮妹渴了,店員拿來幾杯冰涼的酸梅汁擋著先。

做服務業真的要面面俱到,不然像我們這種有訂位,

還需要在外面等一會的客人來說,真的心裡會覺得很不是滋味.....

幸好他們店員察言觀色得當,這點很貼心。

 

 

 1 (5).JPG

好久不見的貓,這次特地上來台北路熟女不滿族,要講的話題就是『姊弟戀』。

阿聖,自從上了一次大學生了沒之後,就對他表演出來的喜感特別有印象,

人家說他是trubo的黃登輝,哈,他比他更有梗,而且真的很愛演耶!!!

 

 1 (6).JPG

快快快!!終於換我們坐下來飽餐一頓了。

現在妮妹出門去外用餐我都給她坐在餐椅上吃東西,

她喜歡一口接一口的感覺,還會拉著我的手,請我餵食她,很自動的傢伙。

 

 

 1 (7).jpg

這一壺就是送給每一桌客人喝的菊花茶吧!

我也忘了問店員這是甚麼東西.....但挺去油解膩的,而且吃熱的最好是不要配冰的喝,

對身體不好,而且腸胃也會搞壞,所以,配這個剛剛好!

 

 1 (8).JPG

這個是店家幫我們調好的沾醬,有別於太和殿的部分就在於此~

但我還是喜歡太和殿的蒜苗切碎的口感,嗆辣的味覺在口中,真過癮!!

 

 1 (9).JPG

真是好久不見的阿聖,這次再見到他,沒想到他已經退伍了,甚麼時候跑去當兵的呢?

希望阿聖找到理想的人生目標前進,姊姊我知道你可以的!!!(我知道你都有在看)

 

 

1 (10).JPG

店家除了會送熱茶喝之外,還會送每桌一碟小菜。

結果這些花生全被妮妹用手臂一揮就不見了。

 

1 (11).JPG

本來要單點的,麻辣涼粉,我超愛吃涼粉的,還有那種伴小黃瓜吃的口味,我也超愛

結果店員說,原來一入座就每桌免費一盤可以招待大家吃,太棒了!!!!

 

1 (12).JPG

我們今天還是走『一半路線』,一邊紅隊、一邊白隊。

 

1 (13).JPG

又是我最愛的牛筋,除了鴨血跟豆腐,我最愛的大概就是這玩意了。

 

 1 (14).JPG

這大腸也是不錯,但要煮久一點才更入味。

 

 1 (15).JPG

第一次吃麻辣鍋配排骨酥,貓說她每次吃麻辣鍋都一定要點這一份,

貓也是喜歡吃麻辣鍋的女生,而且她幾乎一個禮拜會去吃一次,

她向我推薦這食材,希望我不要錯過史上那麼好吃的東西,

結果,我一試成主顧了!

 

 1 (16).JPG

還有芋頭,我雖然沒機會在吃火鍋的時候點這東西,

但貓點來吃之後的湯底變得更香又稠,而且白鍋裏頭還有一絲絲的芋頭絲在裡面,

孩子喝起湯來也覺得格外清甜與有口感。

 

1 (17).JPG

再來就是寶貝王一定要點來試看看的牛肉,這應該是牛五花。

 

1 (18).JPG

這就是霜降牛吧?我說真的,一直在吃,都忘記要記下菜名,

反正,大家去火鍋店會點的應該就是這些,

或者可以問問店家有甚麼推薦的東西可以點,這些都可以當選擇。

 

1 (19).JPG

吃火鍋用這麼長的夾子很方便,不用一直撈個半天。

 

1 (20).JPG

可愛的香菇,孩子們的最愛!!

 

1 (21).JPG

接下來兩張都是失敗的照片,可是又為了想把東西介紹給大家,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猜猜這是甚麼吧!

上頭擺飾的紅蘿蔔片都拿給妮妹當固齒器在把玩,她小姐樂得很。

 

1 (22).JPG

聰明的你應該猜得出來這是裝甚麼器具吧!?

 

1 (23).jpg

兩夫妻的表情未免也太雷同了吧!

重點是:妮妹可以這樣一直換地方坐,好像也挺愜意的她。

 

 1 (24).JPG

肚子餓的寶貝王,連手中的筷子都不願意放下來,也是要上傳照片他才滿意;

(其實這張是我要他們擺擺樣子,裝出來的,很逼真吧!?)

 

 1 (25).JPG

大家吃得很開心,時間也過得好快,

一直吃、一直加鍋底、一直放鴨血、一直喝可樂、一直聊天....

彼此的熱情就像這鍋麻辣一樣的火,記得有空就要出來常吃東西,

和朋友一塊吃來吃好料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每天吃慣了家裡的,偶爾出來透透氣,對家庭主婦來說也是種放鬆身心的事情。

 

 

 1 (26).JPG

最後,店家還會送給在座的每人,一支免費的巧克力脆皮冰淇淋,

就是那種我最愛吃的冰,雖然沒有哈根,但是人手一支這也很棒!

尤其是令人懷念的硬巧克力在上頭,和香草冰淇淋一塊入口,

太美妙的作為了!!想到又很想去便利商店來一枝!

這甜筒吃到最後應該也要來個『再接再厲』、『再來一支』、『銘謝惠顧』的行銷方式,

太久沒吃到這種好東西,真是讓人懷念不已。

 

 1 (27).JPG

很配合貓的孩子,乖!

 

 1 (28).JPG

結果我們把一個忘記放在嬰兒車上的傘摺處,

隔天整個融化在車內,好噁心!!!

有時候真的會忘東忘西,結果日子久了,會發現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比方:食物臭酸、發霉......

幸好這次發現得早。

 

 1 (29).JPG

結果自拍得很不成功,但還是看得出來咱們可愛的妮有看鏡頭。

 

 1 (30).JPG

結帳時,我花了500元加入老四川會員,同時得到了500元折價券,一次可以使用一張。

所以,我以後還是會揪人來這邊吃的,因為這間蠻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

 

 1 (31).jpg

這是從哈爾濱紅過來的老四川,在台灣都有分店。

記得,要來之前一定要先打個電話訂位,免得向隅~~

 

 1 (32).JPG

好像是今天吧!熟女不滿族有他們兩位喔!有機會轉到32台看一下吧~

我是一定要鎖定的,因為我是熟女不滿族的忠實觀眾呢!

 

 1 (33).JPG  

最後送上一張兩寶可愛到不行的照片,大家都要開開心心過著每一天喔!

開開心心,因為這世界上有太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

比方,天真無邪的孩子,他們就是我們得到最美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