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這是我非常素顏的樣子。

基本上,只要沒有特定節日、和老公孩子去約會、工作,我都盡量素顏,

頂多擦個防曬、畫上眉毛(我眉毛實在太淡)、塗上我最喜歡的唇蜜,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畫上厚厚又濃密的妝,一方面天天帶小孩,何須化妝給自己看,

二來,我很懶得卸妝,但無奈最重要的功夫就是如何把臉上的妝卸乾淨,

知道嗎?卸妝不乾淨的臉,就算擦再貴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進去皮膚,

所以從我開始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不管有沒有上妝,我都會卸妝,

因為我注重保養甚過彩妝,不想當稱職的『黃臉婆』。

 

 

 1 (2).JPG

在我的梳妝台上,有著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用品,我一直沒有死忠於哪個牌子,

基本上,保養品的種類永遠在推陳出新,科技日新月異的成果下,讓我總是花心的換著不同的保養品,

但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的,就是我這幾個月來,最喜歡的保養聖品!

我每天都會熬夜,等孩子們與寶貝王都睡著了,才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長期熬夜下來,加上久看電腦螢幕的結果,總讓我隔天起床後的臉,呈現蠟黃缺水的模樣。

 

 

1 (3).JPG

這瓶就是ERH強打深夜活膚乳霜,賣到三度缺貨!

被媒體喻為『年度最難買到的保養聖品』! 

 

ERH是來自美商英瑞其集團,所有他們家出產的東西都通過臨床測試,

包括過敏測試、皮膚科醫生測試、安全測試,更重要的是毒性測試。

我愛上ERH的原因還包括,他所有的東西都杜絕了一般保養品所使用的有害成分,

杜絕了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與酒精,品質做到滴水不漏的把握,

而且他們家所出產的東西,用起來就是一整個很天然與舒服,

完全沒有過敏感的反應,包括之前寶貝用的洗髮精、沐浴乳,到洗奶瓶蔬果的洗潔露,

這些都讓我用起來非常滿意,包括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的這瓶『ERH深夜活膚乳霜』!

 

 

1 (4).JPG

我們家原本就有一罐大容量的,已經快用完了,趕快補貨,還附贈一個小湯匙。

這瓶ERH深夜活膚乳霜商品容量:35g,適用膚質:所有肌膚,推薦缺水、乾燥及無光澤肌。

 

 

1 (5).jpg

所有的包裝都密封著,不用擔心空氣會進去,造成品質上的變質。

 

 

 1 (6).JPG

水凝霜設計,不是那種一般專櫃市售那些厚重感的霜喔!

  ERH深夜活膚乳霜含豐富的脯脢Q10,為肌膚形成一道無形的牆

同時改善肌膚暗沉、粗糙現象,重拾水嫩淨白!

 

 

 1 (7).JPG

這個小湯匙就是使用深夜活膚乳霜時,給我們方便使用的。

一開始我都用手直接抹起來塗,

後來我想到它為什麼會給我湯匙的原因,

就是怕手帶菌,直接挖取的後果就是整瓶成分都變質了,也說不一定。

 

 

1 (12).JPG

光看他裏頭的成分就很吸引我,

後來上網查了才又發現,這裡頭還含有乳酸菌發酵物,撫平肌膚細紋,肌膚水嫩有彈性,

因為生完孩子後,整個人都流失掉膠原蛋白,這東西聽說補不回來的,夠嚇人的了,

難怪我爸每次看到我的臉都要一直唸我,不要再減肥了,

其實我也不想,整個臉又黃蠟又沒彈性、活力。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的作息』,

當三個孩子的媽媽更是沒日沒夜的,其實家庭主婦一點都不輕鬆,不是大家心中所以為的,

可以翹個二郎腿在電視機前面看做菜節目、電視購物、韓劇,

就我看來,我只是一個不停旋轉的陀螺,幸好寶貝王非常體恤我,偶而還會幫我帶孩子,讓我好好睡一覺,

不然,除了皮膚的問題之外,大概我身體也快支撐不住了吧!

 

 

 1 (8).JPG

不說,孩子可能以為他是優格就吃進去了,

我的意思是,它的質感就像極了優格,可能比優格還輕與透,摸起來水嫩極了,

而且添加Fullerene C60可延緩老化

年過30之後的皮膚失去了原有的彈性後,整張臉就垮下來了,

在這之前一定要趕快找到一瓶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行,不想花錢去整形,就不要省小錢、花大錢啊!

 

 

 1 (9).JPG

這就是我完全素的臉,其實算及格了,但還是看得出來這女的頗有年紀。

我的臉已經回不去當初肥嫩肥嫩的樣子,好懷念我的蘋果肌,討厭的法令紋,滾!

 

 

 1 (10).JPG

我通常都是晚上用來當頂級SPA的晚安面膜,

無論在何時用,記住!都是用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喔! 

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溫熱手感幫助吸收,

解決肌膚問題,長期使用速效養成完美健康的肌膚~

 

 1 (11).JPG

我都是一個禮拜用12次,而且一次都用很厚的那種,

沒辦法,它質地輕到我覺得根本擦上去沒東西的感覺,太清爽了吧!

而且很快就吸收到肌膚裏頭,一點都不油膩,帶有清新的柑橘檸檬香氣,

上完晚安面膜後,我照慣例整個人大字形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就放鬆緊繃的神經,忘卻白天的繁瑣家事、甚麼都不去管、不去想,

給我一點自己的時間,這樣定期去SPA紓壓一下,

不用到外頭買課程做美容,自己在家裡也可以美得很開心。

 

 

  1 (13).JPG

這是我擦了晚安面膜後的隔一天早上,臉上似乎沒有變黃,謝天!

還讓老公無法察覺到我昨晚到底幾點睡的,

 ERH深夜活膚乳霜的天然胺基酸保溼因子,一整晚過去,也不會讓我肌膚變得又乾又澀。

我最喜歡這瓶的理由就是在於他好吸收的部分,幾乎10-15分鐘整臉都飽水了,

而且沒有我刻板印象中,對霜類產品的油膩部分,或者太過滋潤這些問號都沒了

特別是我拿來擦完他之後,就立刻敷上面膜,他可以讓養分更快帶入肌膚,補給了肌膚雙重的能量,

我超喜歡拿下面膜後,自己用手指彈肌膚的觸感,

還會逼我老公彈我「你看!有沒有水嫩嫩?」一定要這樣撒嬌就對了?

 

 

1 (14).JPG

整個變得有活力與彈性,

難怪最近遇到幾個朋友,她們都稱讚我的肌膚還是跟以前一樣好,

其實沒見面的這期間內,當然肌膚狀況較差的時候,

還好他們都沒看到,不然他們應該不敢生小孩了,

只要勤做保養,肌膚一有問題時就趕快用這瓶來加強,就不會讓自己心生恐懼了,

你看,很有飽水感的肌膚樣吧!

 

 

1 (16).JPG

當然,我最想回到這個時期的肌膚狀態,

每次都很愛偷親妮妹,這傢伙皮膚未免也太好了吧!

 

1.jpg  

現在雖然容易累,

但照顧、拉拔這三個孩子,能平安健康的長大,這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心裡深處還是希望自己能美美的累,身體、心理與外在狀態都能維持住青春模樣,

雖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該做的保養也不能少。

孩子們,我愛死你們了!你們讓媽媽過得好開心又充實,這樣的付出都是心甘情願。

 

 

 1 (15).JPG

跟維尼媽一塊好好照顧自己的這張臉吧!

母親節要到了,有想送禮的朋友就趕快去它們官方網站瞧一瞧

水嫩嫩,遠離蠟黃臉的ERH深夜活膚乳霜記得要從這邊點進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